《綠箭俠》的劇情和人物你是怎麼看待的

2021-03-04 08:53:44 字數 431 閱讀 9407

1樓:沉年老舊

好笑是好笑了,但是編劇給我站出來!能不能走點心,劇情不嚴謹,還有那些支線劇情,就為了明星蹭片,演一些無關緊要的劇情。

來解釋一下沈騰、白客、王祖藍出現的意義?

還有洪幫的人一會兒聰明一會兒白痴的反轉感覺他們是為了白痴而白痴,故意作笑話出來的。

大寶娶錯了妻,范大哥竟然趕在皇華驛之前去找了老鴇,范大哥竟然知道春花來自這個青樓,卻不知道春花本來是要嫁到梁五尺家裡,問一下老鴇不就知道了麼,找二妞找到現在都找不到也是醉了……

茅罡和龍定海的衣服一模一樣是什麼意思?

本以為是網羅各路喜劇演員的搞笑劇,結果一路坑爹的扛起主線劇情。龍大人演技炸天,其他演員和他對戲相比演技遜了些,不過畢竟人家老戲骨~包貝爾喜劇表現雖然有些浮誇,但反而很在狀態。王歐美如畫!

雖然劇情笑點有些生硬,但是各路喜劇演員出場都很讓人驚喜!

綠箭俠和鷹眼是同人演的嗎,綠箭俠和鷹眼是同乙個人演的嗎

不是。綠箭俠的扮演者是史蒂芬 阿梅爾,加拿大男演員。鷹眼的扮演者是傑瑞公尺 雷納,美國影視演員。鷹眼和綠箭俠是什麼關係 作為兩個沒有超能力的超級英雄,二者在兩大漫畫公司中的兩大聯盟裡都混得很好。綠箭作為超人的半個導師,鷹眼則在婦聯裡直接下碗。在一堆開了掛的超級英雄面前用自己的能力和同樣開了掛的敵人廝...

你怎麼看待安史之亂中的主要人物?

天子犯法,宰相受罪!說到底還是家天下的思想在做怪!李林甫是這樣,秦檜是這樣,我們偉大的林統帥也不是這樣的嗎?安史之亂的人物有哪些?安史之亂是中國唐代玄宗末年至代宗初年 755年12月16日至763年2月17日 由唐朝將領安祿山與史思明背叛唐朝後發動的戰爭,是同唐朝爭奪統治權的內戰,為唐由盛而衰的轉折...

你怎麼看待明星的表裡如一,你是怎麼看待明星帶貨的?

怎麼說呢?我覺得乙個明星如果真的能夠做到表裡如一,那麼她真的是乙個真性情的人,這樣的明星在我們的面前顯得更加真實,而不是靠人設取得我們的喜愛,或者賺取更多的流量,有的時候要做到乙個表裡如一的明星,其實是非常難的,如果真的有這樣的明星,那麼我們對他的看法就是佩服和更加的喜歡 這當然是最好不過了,因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