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人的飲用水需要多少加侖的純水機

2023-01-28 06:30:02 字數 4002 閱讀 2080

1樓:sunny璐璐媳婦

家用的75g 就夠用了,因為還配有乙個有儲水桶的。另外,75與你說的1000g是指一天24小時的制水量。不是一小時。

我這裡需要一套日處理夠1000人飲用水量的水處理裝置,請給我出套方案,並付上費用清單,謝謝! 10

2樓:凌靈諾

你是需要純淨水裝置、還是粗過濾裝置?你是小區用?還是村莊用?請你具體說明。

淨水機100加侖一天可以產多少水

3樓:哀紹輝

1加侖=,100加侖=。

100加侖ro膜是用在家用純水機上面的,指的是純水機一天的造水量是100加侖,也就是公升,也就是可以造水20桶(桶裝水1桶=5加侖=公升)。

但是這個指的是純水機一天24小時不停的工作,實際情況是不可能的,100加侖純水機一天的造水量也就是10桶左右,這樣的造水量可以更好的避免純水機故障,延長 ro膜的使用壽命。

一、從24小時不停機可以產水量。

純水機24小時不停機可以產水50加侖=189公升純水機24小時不停機可以產水75加侖=275公升純水機24小時不停機可以產水100加侖=378公升二,從流量和使用時間。

50g的膜是是三個中流量最小的,使用時間最短的。

75g的膜在同等條件下流量會比50g的大些,使用時間長些。

100g的膜在同等條件下流量會比75g的大些,使用時間長些。

4樓:龍山路上

如果沒有特別說明,淨水機一百加侖指的是淨水機制出一百加侖的水後需要更換濾芯。

普通的家用淨水機製造出的純淨水出水量大約在每分鐘公升左右,而且都帶有乙個儲水桶(出水存滿後自動停止製水),當然淨水機也可以一停不停的製水(製水時一般的功率在30瓦特左右),每小時六十分鐘每天二十四小時一停不停的制水量大約是216公升。

5樓:匿名使用者

屁話 按你這樣說50加侖的淨水器就187l水就要換濾芯?有點腦子好不 100加侖說的是一天制水量100加侖 不懂不要亂回答 誤人子弟。

淨水機50加侖和400加侖什麼意思

6樓:網友

50加侖說的是每天產水量為50加侖。(50*

9公升/小時。也就是產水量為公升/小時。

400加侖說的是每天產水量為400加侖。同理得400加侖為63公升/小時。

50加侖儀器一般都帶水桶儲存因為產水量太小了。

400加侖機器產水量比較大,不需要水桶儲存水。

50加侖使用的過濾濾芯一般是長效反滲透濾芯。反滲透是一種以高於滲透壓的壓力作為推動力,利用選擇性膜只能透過水而不能透過溶質的選擇透過性,從水體中將水分子與溶質相分離。

400加侖使用的長效反滲透濾芯是大流量,工作效率更高。反滲透膜上的孔徑只有 微公尺,而病毒的直徑一般有0.

微公尺,普通細菌的直徑有微公尺。

7樓:xin寶寶金牛

那是每小時流量的立方數,50g是每小時產淨水量50加侖,400g是每小時產淨水量400加侖。對於要購買飲水機的人而又不太熟悉飲水機的人來說,或許知道計量單位加侖和公升,可卻並不太清楚兩者之間的換算關係,換算關係是一加侖(英)等於公升, 5加侖(英)=22.

73公升,一加侖(美)等於公升, 5加侖(美)=公升。

加侖是一種容(體)積單位,英文全稱gallon,簡寫gal。加侖又分為英製加侖和美製加侖,兩者表示的大小不一樣。

英製加侖是一種使用於英國、其前殖民地和共和联邦國家非正式標準化的單位,英國已於2023年完成了到國際單位制的轉換。現在從官方而言,加侖只應用於美國、賴比瑞亞和緬甸。而其他國家或地區則使用國際單位制,即公尺製,又稱為公制。

根據中國國家標準,換算關係如下:1加侖(美)=公升,1加侖(英)=公升 (準確值)。

8樓:尚之水淨水招商

淨水機50加侖表示這台淨水機的淨水流量,1加侖大概 , 50加侖大概189≈200l的淨水流量了。

400加侖也是如此,可以換算。

9樓:森樂淨化

是指純水機每天產純水的總量。一加倉大概是公升左右。實際工作中產水量略低於這個標稱值。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每小時流量的立方數,400g是每小時產淨水量400加侖對於要購買飲水機的人而又不太熟悉飲水機的人來說,或許知道計量單位加侖、公升,可卻並不太清楚兩者之間的換算關係,在這裡,我把兩者的換算關係整理如下:

一加侖(英)等於公升, 5加侖(英)=公升一加侖(美)等於公升, 5加侖(美)=公升。

11樓:奕廣英燕燕

一體化淨水器的**大概在每台幾萬元,便宜的有幾千元。一體化淨水器的**受多方面影響,如品牌、類別、規格、市場等。在選擇購買之前,多方面地進行了解和對比是必要的。

一體化淨水器集絮凝,沉澱,排汙,反沖洗,集水過濾等工藝中的精華之大成,無需人員操作而能達到單體全自動執行的系列淨水裝置,是實現水廠自動化管理的重要單元,再配以jy型自動加藥裝置及消毒裝置,即可成為乙個具有全套功能的淨水站(廠)。生活用水飲用級的fj型一體化淨水器 具有預處理部分(粗細顆粒分離裝置)及可控反系統,及飲用級內部專門使用塗層一體化淨水器無小管設計,可長期穩定執行符合國標gb 5749-2006 生活飲用水標準的僅有合格產品。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每小時50加侖,是每天。

75加侖的純水機可以夠幾個人喝水?

13樓:匿名使用者

50g和75g,指的ro膜每天的最大產水量,相當於190公升/天和280公升/天,與壓力桶沒有關係的。

一般的家用淨水器(50g、75g、100g、125g等)配置的都是壓力桶,大約可以儲存6公升水。

400加侖的純水機一小時的產水量是多少

14樓:

單位換算啊朋友,1加侖=公升,400加侖(天)=1512公升,1512公升/24小時=63公升/小時,這裡的關鍵就是400加侖的純水機指的是它每天的產水量。

在純水機上的那個400g以及50g(加侖)是什麼意思?

15樓:離我遠點

制水量。

400g指一天可以1514公升的純水,50g表示24小時可以製造189公升純水。工業純水機由預處理系。

統版、權精處理系統、後處理系統三大部分組成。

原水經pp濾芯(砂棒過濾器)、活性炭單元、軟水器單元等預處理系統後,使水中的懸浮物(顆粒物質)、膠體、有機物、硬度、微生物等雜質含量大大降低,以減輕後續的反滲透、電除鹽等精處理系統的處理負荷,延長其使用壽命。

16樓:匿名使用者

400g的意思是24小時可以制copy造1514公升的純水。50g則是24小時可以製造189公升純水。

g:加侖,是一種容(體)積單位,英文全稱gallon,簡寫gal,分英製加侖、美制加侖。

如果是美加侖:

1美加侖=公升。

如果是英加侖:

1英加侖=公升。

純水機(淨水器)50g指的是24小時的造水量,為什麼用24時,因為純水機流量比較小,幾乎水龍頭出水能連成一串,家用的純水機都是這樣,能滿足日常飲用。

純水機壓力桶一般是佳尼特),大概是12l水。

純水機有50g,75g,125g,300g,400g這些都可以家用,更大的就是工廠用的裝置了,體積比較大。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bai400g的是商務純水機du,適用範圍:家庭zhi,機關,工廠,賓館,學校,dao公共場所,食堂專,及其它營屬業場所等。對於要購買飲水機的人而又不太熟悉飲水機的人來說,或許知道計量單位加侖、公升,可卻並不太清楚兩者之間的換算關係,在這裡,我把兩者的換算關係整理如下:

一加侖(英)等於公升, 5加侖(英)=公升一加侖(美)等於3.

785公升, 5加侖(美)=公升希望可以給需要的人帶來方便!河南紅果樹科技****專業生產節水型淨水機,有自己獨立的專家團隊,有著豐富的經營理念和安裝除錯技術和完善的售後服務。

18樓:條碼王

加侖是度量衡的一種,壹加侖相當於公升。gallons

生活飲用水的標準是什麼,生活中的飲用水需要達到什麼標準

什麼是生活飲用水?有什麼標準?星知計劃 gb5749 2006 網上都有這個飲用水標準 自己找一下看看就可以了!生活中的飲用水需要達到什麼標準 生活飲用水水質標準 專案標準 一般化學指標 色不超過15度,不得呈現其他異色 渾濁度不超過3度,特殊情況不超過5度 臭和味不得有異臭 異味 肉眼可見物 不得...

農村飲用水安全問題有哪些,農村飲用水安全的主要問題在哪裡?

你好bai,長沙奔宇機 電 專du業生產新農村 小區 zhi 賓館 高樓的供水設dao備 為您解答 專 通過實施農村飲水安屬全工程,農村居民要離開高氟水 苦鹹水以及汙染了的地下水 溝塘水等帶來的危害,有效地預防了因飲水不安全所導致的氟害病 血吸蟲病等水介傳染病的發生和傳播,大大提高了農村居民的生活質...

飲用水的國家標準有什麼具體規定,關於飲用水的國家標準

標準編號 gb 5749 2006 標準名稱 生活飲用水衛生標準 標準狀態 現行 替代情況 gb 5749 1985 實施日期內 2007 7 1 頒布部門 中華人容 民共和國衛生部 中國國家標準化管理委員會 內容簡介 本標準規定了生活飲用水水質衛生要求 生活飲用水水源水質衛生要求 集中式供水單位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