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我你是怎麼看待我的,怎麼樣最好

2023-01-15 18:40:02 字數 5035 閱讀 3301

1樓:虛白和同

有人問你怎麼看待問你這個問題的人?我覺得這種時候最好的還是多說些好話吧。而且要注意在人家的背後也要盡量的說好話,其實人與人之間最好的處理方式就是不要說人家壞話,即使這個人有一些缺點,但也沒有必要老是揪著人家的毛病。

所以你可以根據他的特點來說他的好話。而且這個好話要說到好處,盡量不要奉承人家,讓人家聽的很假,你要說一點實在的東西,讓他聽得舒服又不會覺得你在拍他馬屁。我覺得這才是最難的地方吧。

所以我覺得你應該盡量的說人家的好話。

2樓:小柯**為你解憂

親,請問你是遇到什麼情感問題了麼?[抱抱][攤手][攤手][攤手]提問。你是怎麼看待我的怎麼?

這要分兩種情況,別人這麼問你的話一般都是對你有意思(就是有喜歡你的意思)你先別我,你只有一次機會,我馬上給你答覆[心][心]

第乙個呢如果你也喜歡他,你就老老實實的對他說你對他的看法,比如說我也喜歡你這種型別相關的話,或者你先反問他他自己覺得自己是什麼型別的,然後你們再找話題繼續聊,這樣既能深入了解,又能夠增加感情。如果你不喜歡他的話你就直接回覆他:我覺得你很好(好人牌),他自己會明白你的意思的。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心][心][心]謝謝您的信賴親!

親,您還有什麼疑惑麼[微笑][微笑][微笑]

3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怎麼看待你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自己本身!

有人問我你是怎麼看待婚姻的,我回答不了,幫我解答一下好嗎

4樓:縹緲錄

婚姻是一種責任與義務,當你進入婚姻的時候,那麼你一定是非常的有成就感的,因為你已經有一段甜美的愛情,當你步入婚姻了,你就會覺得更加的幸福快樂。當然啦,這只是一開始的時候,長久的婚姻是需要兩個人共同經營的。

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其實並不是這樣的。婚姻和戀愛是不一樣的,談戀愛都是十分甜蜜的,而且從來都沒有那些義務呀,責任之類的。喜歡了就在一起,不喜歡了就分開,非常的有自由度的。

可是婚姻就不一樣了,一旦結了婚,就要對這個家庭負責任,而且每天都是面對乙個人,從那種甜言蜜語到以後那種鍋碗瓢盆交響曲,每天都是重複著昨天的日子,所以會覺得相當的平淡。

要是這種平淡如水的日子讓人過的沒有一絲波瀾的,煮的時間越長,那麼談戀愛的那種感覺就會越來越淡了,就會有愛情變成一種親情了,這個是很正常的事情。

兩個人的婚姻要經過一些磨合的,婚姻當中男女雙方的缺點都會暴露無遺的,這就需要兩個人去理解,包容了。夫妻之間是不能為一些小事而斤斤計較的,就算吵架了,也要有乙個人去妥協。如果兩個人的脾氣都不好,那麼越吵越厲害,對婚姻是沒有任何好處的。

所以在你吵架的時候,你應該知道我結婚了,我不能把自己的婚姻變成這個樣子。如果實在板不住自己,那就出去走一走吧,讓自己放鬆一下,那麼心情肯定也會豁然開朗。

婚姻是特別神聖的,你愛他,給他婚姻,你就要忠誠於他,要做出一些讓對方傷心的事情。知道你們兩個人談戀愛的時候有多麼的甜蜜,所以知道人心換人心。你對他好,他也會對你更好的,夫妻舉案齊眉,婚姻會更加的長。

5樓:在壽縣古城漂流的美人魚

婚姻就是兩個相愛的人合法的生活在一起婚姻雖然沒有愛情轟轟烈烈,但是婚姻是最接近生活的,是最接近內心的,是樸素的,是真正的愛如流水。

乙個人問,你覺得我怎麼樣 怎麼回答

6樓:oooo昕昕

他其實就是知道你對他是什麼態度。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想唄?那我也沒有答案。

8樓:李近強

你覺得我是個什麼樣的人呢。

9樓:哎呀哎呀嘻啦

喜歡她就直接你喜歡她,不喜歡她就說你不錯。

女朋友問我,我是你談了這麼多女朋友裡面 ,最怎麼樣的乙個人,我該怎麼回答?

1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你的女朋友,她這樣問,無非是在告訴你,你很有獨到的眼光,竟然選擇了與眾不同的她。所以,你這樣告訴她,因為你天生麗質與眾不同,我才在女朋友中,不辭辛苦萬里挑一把你挑到了,所以,不許你悄悄逃跑喲?最後,祝你平安祝你快樂!

11樓:渾妙意

那我覺得你就可以說你是我談了這麼女朋友一面一一很讓我心動的乙個人。給了很多不一樣的感覺。

12樓:脆皮

不要提那些人了,她們都是我生命中的過客,只有你是我生命中的唯一,從遇到你開始,直到永遠。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喜歡這個女朋友的話,你應該坦然地跟她講,你是在我心目中是最美好最好最漂亮的乙個女生,這樣她是很愛聽的。

14樓:義柏廠

女朋友問我,我是你談了這麼多女朋友裡面 ,最怎麼樣的乙個人,我該怎麼回答,像這樣的回答的話,最好還是不要正面的回答,因為正面的回答的話,可能會引起感情方面的矛盾,盡量委婉一點。

15樓:雪中家園

女朋友問我,我是你談了這麼多女朋友裡怎麼樣?乙個人,你可以夸夸他呀,你是最好的乙個。

16樓:及情韻

談了很久的女朋友,是乙個非常值得了解的乙個人,應該是很好的人。

17樓:國之監

首先要糾正一下,我沒有談那麼多女朋友,有一兩個也是相親介紹的,還沒有發展感情,就匆匆結束了。能和我走這麼遠的只有你,你就是我最心儀的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遇到你之前我一直是單身,你是最好的……這個問題永遠沒有答案。不然影響安定團結。

19樓:愛笑生活匯

當然沒有對比了,千萬不要和之前的女朋友比。

20樓:董嘉昊

你應該說我沒有談過啊,你是第乙個女朋友啊。如果她知道你談過很多女朋友的話,你應該說她是你最喜歡的人,是最溫柔善良體貼的那乙個。

21樓:當愛已成往事浪

你應該說,她是你這麼多女友裡面最好的乙個,也是最適合你的人,是你最愛的人。

22樓:諾諾爸談育兒

你可以告訴他,你是所有女朋友裡最完美的乙個,無論是樣貌還是行為習慣,性格都是她想要的型別。

23樓:網友

這問題問的聰明的女人是不會問怎樣問題因為你給出的結果她不會滿意的。

24樓:藍色狂想

說好停的唄,哪有人願意說她不好的!哈哈哈哈。

25樓:知心丫丫

你不要掉到他的坑裡面呀,你就說你是唯一的乙個,也是最漂亮的乙個。

有個人問你 你對他的印象怎麼樣 那我應該怎麼回答

26樓:網友

就從自我介紹入手吧。

初次和客戶見面時的交談,是非常重要的。在會話上如果一開始就出師不利,要挽回這種劣勢,那就必須花費九牛二虎之力,而且還不見得有用。因此,和別人見面時,做為開始的"自我介紹",絕不可馬虎。

那麼應該如何"自我介紹"呢?

首先,要面帶微笑,笑容會令對方感到溫暖。如果沒有面帶微笑,就無法製造融洽、和諧的氣氛。

其次 當你們見面,目光相對,互露微笑之後,接下去就是"我叫×××的自我介紹,這種介紹的要點就是要講清楚。 如果對方因沒有搞清你的名字而叫錯時,彼此一定會覺得很尷尬的,很容易造成不愉快的場面。因此,自我介紹時,除了要講清楚外,最好能附帶一句比如"王,就是國王的王。

"這。全部。

27樓:網友

有個人問你,你對她的印象真相,那我應該怎麼回答?我認為應該實事求是的回答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把自己的心說出來就可以,只要問心無愧的說出來,來了是最好的了,因為人跟人不一樣,所以如果是我,我就會按自己的心意去實際實事求是的,把這個印象怎麼樣?說出來就可以了,所以我認為如果有人問我,你對他的印象怎麼樣?

我會實事求是的說出來,按照自己的心意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所以我會把自己對他的印象的真實情況。

28樓:勾來福北女

不過你也得注意你的態度。

如果你內心對他的印象不錯的話,不過不要誇過分了先看你內心對他的印象是怎麼樣的,讓他感覺到你的誠懇。

如果他的態度謙遜的話。

讓他高興而不驕傲,如果不太好的話,那你就說還可以就是也要看看那人能不能接受別人的批評指正,你可以指出他不好的地方,盡量溫和一點,你可以夸夸他,讓他改正。

領導問我「你覺得我人怎麼樣」,該如何回答?

29樓:攪動著

如果領導問你,你覺得他人怎麼樣,你當然要吹噓他給他戴高帽,因為領導還是想聽好聽的話,他這樣問你也是想讓你誇他,所以你就誇她就行了。

30樓:bd小葵

領導問這句話的時候就想考驗你的情商怎麼樣,這時候你一定要走一些小套路來夸夸領導。

31樓:知84769蹤友

領導問你的時候,你需要深思熟慮的思考一下它都有哪些優點,先說他的優點,然後在用,但是來連線他乙個無關緊要的小缺點。

32樓:屈翠菡

這種時候如果你對領導有意見的話,最好不要說出來,如果想提意見的話,也要說一些領導的優點,然後再看它的顏色,說一下他不好的地方。

33樓:辰星

如果領導問我,我覺得他怎麼樣,我會實話實說,告訴他他的優點,同事也說出來,自己希望他改正的地方,做乙個正直善良的人。

34樓:沉夜孤星

領導問你,你覺得他是乙個怎樣的人,你當然要撿好的說,你總不能張嘴就來說他的哪些缺點,你以後還想不想在這個公司混。

35樓:曉淡

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不要過於的給領導吹噓,這樣就會顯得自己很假,給領導留下不好的印象讓令反感你。

36樓:紀天亦

當你的領導問你,你覺得他怎麼樣的時候,這個時候你應該出賣自己的良心,違心的去誇他,誇張的去讚美他,就對了。

如果有個女生問我你覺得我人怎麼樣啊怎樣回覆她

37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她以什麼原因問你。

當女人問我怎麼看待我們之間的距離我該怎麼回答

如果你喜歡她,你就說如果我們之間的距離是1000步,只要你向我的方向走一步,我就會向你走完剩餘的999步。如果不喜歡她,就說我們的方向相同,速度也相同,無論距離是多短,那都會永遠存在。你說 挺好的,不錯。乙個女孩問我,我們之間算什麼 該怎麼回答,急急急 女生是喜歡你嗎?如果是,而且你也對人家有好感。...

問男友你怎麼看待我們的關係,他回答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1,他是不曉得你的想法,害怕確定的回答,是你不想要的答案。2,他根本不在乎你們之間的關係。兩個相反的原因,一切在於你自己 我問男友他是不是真心喜歡我,他說看你怎麼認為,這是什麼意思?面對質疑,不去做正面回答,他是個很聰明的男人!彼此相愛,原本對方喜不喜歡自己是靠心去感受的,不是問對方才知道的!半遮半...

你怎麼看待明星的表裡如一,你是怎麼看待明星帶貨的?

怎麼說呢?我覺得乙個明星如果真的能夠做到表裡如一,那麼她真的是乙個真性情的人,這樣的明星在我們的面前顯得更加真實,而不是靠人設取得我們的喜愛,或者賺取更多的流量,有的時候要做到乙個表裡如一的明星,其實是非常難的,如果真的有這樣的明星,那麼我們對他的看法就是佩服和更加的喜歡 這當然是最好不過了,因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