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凡柔的祛痘產品好不好 用過的給介紹一下

2023-01-28 06:20:02 字數 1250 閱讀 9223

1樓:匿名使用者

去痘子真的煩惱嗯,經歷了近六個月的努力對抗,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現在已經幾乎快沒有了。別吃油膩的和甜食,別喝碳酸飲料,看下主頁的分享吧。

2樓:秋丸子

痘痘非常不簡單哪,可是近段時間的付出和努力,用了一款好東西,讓我重獲信心。要按時清潔面部,看下主業的分享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凡柔有款凍乾粉祛痘效果挺好的,有朋友用了乙個療程的,祛痘效果很明顯的,你可以試試看的。

凡柔的凍乾粉好用嗎 臉上的痘痘與痘印已經好幾年了用凍乾粉有效果嗎我以前有用祛痘的產品效果都是很不理想

4樓:歡樂樂無悠

凡柔的凍乾粉效果不錯的,凍乾粉是一種表皮因子,適合臉上長痘有痘印,毛孔的人使用,你可以直接訂購哦,對了一定要到凡柔的授權**店鋪哦,**的悠悠藍星星店鋪哦。

5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 沒有聽說過。 建議你 找**科醫生。

6樓:匿名使用者

~~少吃些油脂大的食物,多吃水果蔬菜,過幾年自然會好。如**可以選或0.

05%的維a酸乳膏外用,堅持一段時間會好一些,但一定晚上塗抹,早晨洗掉。~如上醫院應該也是這樣,或是用糖皮質激素。那樣對身體不好。

不是大問題,我長~痘的時候用的是、麗—塔?祛°郖茶,沒多久就好了也沒有留下疤痕我個人覺得很不錯。!

不真的最近怎麼回事 臉上起了好多的痘痘 用凡柔的凍乾粉效果好嗎 我看到**是哪個又在賣介紹的不錯啊

7樓:美麗的黑天鵝

長痘的原因有很多,你可以通過內調加上外用來改善一下的。

凍乾粉是有很好的去痘修復痘印的效果,要買的話最好是到凡柔的指定**店鋪悠悠藍星星家去訂貨,每個產品上都是防偽可以查的,凍乾粉一般是用乙個**更新週期的量最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嗯 是的 我也是經過朋友的介紹才知道那家店的 他們店的祛痘產品就是很好的 我現在痘痘都好很多啦 才乙個月的時間不到呢 現在的我都比以前自信多啦呢 臉上**都好了很多呢 也不像之前那麼暗淡無光啦。

我還準備 去他們家去看看 怎麼去痘印呢 自己**不斷變好的感覺鎮的很好 嘻嘻(*^嘻嘻。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東沒有聽過,不過長痘痘最好別上妝,如果真的想上妝,我現在在用的是白皙痘可迪的粉液,遮瑕效果不算太好,但是還是有一點效果吧,而且不會使痘痘惡化~

DHC東西好不好,dhc的產品好不好用

不好的東西是什麼?先搞清楚再怕怕啦美眉,害怕多是因為不了解。在我看來,日本在化妝品生產的法律法規方面比許多歐洲國家都更嚴格,有一些原料 例如防腐劑 歐美標準都允許的,日本都不許加,所以日本的化妝品還是比較好的啦。再有化妝品這東西,無非貴賤,適合自己的才是對的,像我用dhc的純橄套裝,就覺得很好,可是...

有用過聯通版本的小公尺嗎?這手機好不好用

聯通小公尺支援的網路抄制式是bai聯通3g wcdma 和聯通 移動2g dug 不支援移動3g td scdma 網zhi 絡,可以使用移動卡,但 dao只支援在移動2g網路下使用 也可以使用聯通卡,支援在聯通3g 2g網路下使用。1 使用聯通3g 或號碼有開通3g流量包等業務 2 手機終端支援聯...

樂視pro3誰用過好不好用過的說下感受

給你個參考 以下結果值得注意的是,各資料來自各個機型的平均成績 平均成績 平均成績 非最高分 資料收集時間為,2016年9月1日至9月30日 單一機型資料統計量 2000條。如無意外地,搭載a10處理器的iphone 7 plus和iphone 7再次問鼎第 一 第二,而搭載了高通驍龍821處理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