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看待《九州縹緲錄》中呂歸塵 姬野這兩個角色?

2023-06-07 01:15:01 字數 831 閱讀 8448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的結局如何

1樓:吃瓜群眾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集中很多觀眾關注男主呂歸塵阿蘇勒死沒死。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死了嗎?九州縹緲錄阿蘇勒結局怎麼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死了嗎?九州縹緲錄阿蘇勒結局怎麼樣?

呂歸塵阿蘇勒沒有死。呂歸塵雖然在第30集中清秋節燈會上被人捅了一刀,但是並沒有死。而且這裡是呂歸塵的轉折點,呂歸塵從這裡開始從善良的世子,將轉變稱一方霸主,也就是大家所說的黑化。

清秋節燈會上,滿城的喧囂烟花,呂歸塵在人群中,被最信任的人捅了一刀,受了重傷,這裡對呂歸塵心理上的打擊更大,身體上的傷好了,但是心理的打擊回覆的更慢。

第30集,阿蘇勒與小舟公主來到城裡看到那些被收留的人練得都是殺人術,他們又在一間屋子裡找到了皇帝丟失的庫銀,原來善良的人民現在卻練殺人術,消失的庫銀又失而復得。他們明白這一切都是一場陰謀一場皇室之間爭奪權力的陰謀,這一切的背後也少不了辰月的參與。而不知情的阿蘇勒跟小舟公主只是這場陰謀裡的一顆棋子,最終心灰意冷的阿蘇勒被流民殺死於城中,而帝師也被亂箭射死。

不過阿蘇勒會死而復生。

從這裡開始,呂歸塵也明白,自己要強大起來。呂歸塵的經歷也讓很多觀眾為呂歸塵感到不平。呂歸塵從小母親死了,被自己父親送去當人質,養父被親生父親殺害。

呂歸塵喜歡女主,但是女主喜歡男二,而且和自己結婚也是因為男二,太可憐了。

阿蘇勒結局稱為了北陸霸主。阿蘇勒當上了青陽大君,帶領自己的部族,滅了草原各大部落,建立了蠻族歷史上首個真正統一的國家青陽國。阿蘇勒是呂歸塵蠻族的名字,雖然阿蘇勒是開國皇帝,但是最後阿蘇勒沒有登基。

阿蘇勒在建立青陽國的這一段經歷,也是有非常多的痛苦。

九州縹緲錄,九州縹緲錄txt

這裡應該是全的,但要你自己去下 恩恩,我把一到五都發給你了哈。一下就好了 加油 九州縹緲錄.完結.by江南 3 快看快看你要的給你找到了,可以點選我的無修無刪減 看我主頁了解下九州縹緲錄 求九州縹緲錄txt雲 內容簡介 當這個世界都要崩潰 當星辰和陽光也熄滅,當馬蹄踏過弱者的屍骨,當黑暗的血色吞噬人...

求九州縹緲錄16全集,求九州縹緲錄16全集txt!!

你要的資源正在傳送,有什麼問題可以隨時聯絡我。請及時採納 我愛電子書 by 孤獨 九州縹緲錄txt 1 6全集 應該是這個沒錯,如果有錯請追問我,幫忙找資源有點辛苦,希望能採納滿意的話能點贊就更好了 九州系列所有 中篇 長篇全集。樓主,陷入九州這個萬劫不復的坑中去吧。用本 地 就好了,六部全 九州縹...

對於九州縹緲錄中男二的呂歸塵變成了男一,你覺得是為什麼

我覺得在九州飄渺錄中,劉昊然不算從男二變到男一,因為在 中他本來也是男一號啊。而且這是一本雙男主的 呂歸塵和姬野他們兩人在原著中的戲份都非常的多。但是大家都知道現在的電視劇集都需要乙個男主角,根據男主角的事蹟來貫穿整個電視劇集,所以這樣的改編是非常有必要的。而且就從九州飄渺錄來看,讓劉昊然扮演的呂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