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覺得自己沒有盡到孝道?

2023-01-28 04:50:03 字數 1063 閱讀 2706

1樓:相小筠

因為自己從吃上學以後就離開了父母,不在父母身邊,只是一味的索取,現在畢業之後呢,依然要面臨工作,又不想回到自己的家鄉,需要在外地工作,對父母的陪伴就特別少,父母每次的****都是十分想念自己的自己,會有一些覺得自己沒有盡到孝道。

2樓:猴37045速鄧

現代的人們在結婚之後我們都會搬出去單獨去住,這樣我們很少去能夠陪伴父母,尤其是在工作比較繁忙的時候,週六週日休息的可能就會想窩在家裡不想出去了,所以說見到父母的機會就更少了,這種時候會覺得自己沒有盡到孝道。

3樓:策卟

因為每天在讓我們買著各種好吃的花天酒地,當時我們的父母還在為我們的未來做打算,還在為家裡的苦兒,外出打工四處奔波,我覺得這是乙個還是乙個成年人不應該看到也不應該做到。

4樓:大度蝦瑩鳥消活

感覺自己的父母為此我們付出的太多,而我們對他們的付出太少了,感覺這一生中對他們還沒有盡孝的時候,他們就已經老了,沒有說到老的時候就讓他們想做乙個你想過的事情,想做的事情是為我們在不停的奮鬥的路上,沒有停下他們奮鬥的腳步。

5樓:靳谷白

因為我覺得我用了很少的時間陪父母去做一些事情,所以說我很是沒有盡到孝道,而且百孝順為先,我有時候也不會聽父母說的話,所以我覺得我也特別的不孝,在以後我一定會多陪陪父母。

6樓:廣府唐詩宋唐

因為自己的一點一點的長大,感覺時間過得非常的快,自己在拼搏的道路上越走越遠,所以都忽略了家人,幫你準備有時間去給老人盡孝道的時候,家人已經都老了,當出現突然狀況的時候你更會感覺自己沒有盡到孝道。

7樓:暗受

歌曲父親裡有一句唱得比較好,而只有情歌一曲,說明了,自己沒有盡到孝道,再有非常愧疚,我覺得自己沒有盡了孝道的原因,是因為父母保養了之後我就在外工作,沒有陪在父母身邊。

8樓:能夠正花風

因為在我很小的時候就在外面的讀書,初中高中都是在外面讀的,到了大學也都是在外面,離家也不是很遠,上完學的時候也是直接的出來了工作,而且平時也沒有什麼假期讓我回到家裡好好的盡到孝道。

你有沒有覺得自己很傻很弱智,為什麼我感覺自己是傻子,弱智?

其實你應該是很善良的 雖然這個社會有欺負你的人,肯定還有很多身邊的人為你打抱不平,無形之中一些人也會在你需要的時候幫助你吧,因為你很實在 知道自己的不足樂,就想辦法克服。沒心沒肺的活著也很幸福的,最起碼自己不累,何必管別人怎麼看。不會辦事就跟別人學,家裡人肯定會幫你的,多向他們求助,讓他們教你,你只...

為什麼沒有人追求我?為什麼會覺得自己沒有人追自己?

其實你要慶幸,沒有人隨隨便便的追你,這本身就說明你的人格魅力。有的時候,你只是會覺得孤單,或是其他人都有了另一半,而只有你身邊還是無人陪伴,所以才會產生這樣的想法 記住,不是沒有人追你,而是最適合你的人還沒有出現 或是已經出現,而你們兩人還未發覺 千萬不要因為如此而隨便找個人,用心感受生活,用心去聆...

為什麼拉屎自己不覺得臭,你說人為什麼聞自己拉屎就不覺得臭,聞別人的屎就很臭呢

嗅覺鈍化。聞得多了就適應這種味道。大便的氣味由細菌分解的產物所致,產生氣味的主要成分為吲哚 糞臭素 碳化氫 胺 乙酸 丁酸等。其中產生糞便惡臭的是吲哚 糞臭素。值得一提的是,很多香水 花 如茉莉 之所以香是因為含有少量的吲哚,但糞便中吲哚的濃度較大,反而就臭了。食物在胃和小腸內進行消化 主要是各種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