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給同事送什麼禮物好,春節送同事什麼小禮物好呢?

2023-01-28 04:55:02 字數 6103 閱讀 9979

1樓:匿名使用者

1/5價位,在選擇送禮送驚喜時,一般是需要提前在新年每一週之內送,價位方面一般可以從以下進行考慮:

1.小吃,保持在每人5元以內,如袋裝的每人2-3小袋;

2.水果,一人乙個或是一人幾個,價位可以在5元左右;

3.生活用品,可多少可少按照個人收入進行決定 。

數量,這個數量可以包括同事人數與禮品種類數量,若是人多可以從以下幾點考慮:

1.提前統一批發或購買好;

2.若是種類多,建議分開搭配,保持每人的數量一致。

1.包裝一致;

2.數量一致;

3.種類一致。

領導,同事之間也存在著上級與大小領導,想要給予他們不一樣的禮物,這裡一般可以從以下幾點去注意:

1.單獨包裝;

2.另外送達,或是提前送達。

時間,在選擇送同事之間的禮物的時間安排上,可以從以下幾點考慮:

1.新年上班第一天;

2.放年假最後一天;

3.按照規定,上班第一周休息最後一天。

2樓:一朵小花向

你如果回家就給他送你家裡的土特產,過者買點水果,飲料之類的東西。

3樓:帳號已登出

老家的特產比較不錯的。

4樓:可愛多

禮輕情意重有心就好。

春節送同事什麼小禮物好呢?

5樓:z勿忘心安

我建議送工作效率手冊。

我就送過,很實用能,每天都會用,每日工作時候都能想到你挺有新意的。

6樓:嵐萱

同事間禮物不要太重,香水、小飾品、巧克力等都可以,禮物太重不好,有時會讓同事太尷尬。

7樓:笨笨鑫寶貝

買個10條圍巾,拿到辦公室去。

8樓:裝會兒傑克遜

個性化的禮品吧 定製的哪種,每人乙個,獨一無二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毛巾禮品好了,價不高 又實用。

10樓:殤幽蕩

吃的東西,不油膩,有品味。

過年給朋友送什麼禮物好

11樓:禮無憂網

很榮幸能夠有這個機會為你解決疑惑。

1.如果你的朋友喝酒的話買兩瓶中檔酒也行。比較平常帶點水果,或者是補品。

2.可以送一些茶葉、茶具、餐具等。茶具、茶葉這樣的禮物中秋節的時候很受歡迎,一般接待朋友用的比較多。

3.送一些擺件、掛飾等。像是炭雕、創意花瓶等。這樣的禮物很大氣也很有品位。

4.看你的朋友愛好,比如他如果喜歡象棋,圍棋等等,不妨送一套象棋給他,當然象棋最好是精緻的一些的型別。

12樓:匿名使用者

過年給朋友送的很多都可以啊,吉祥物,紅包,還有結合朋友喜好來。

喜歡什麼送類似的,比如喜歡釣魚,就漁具,喜歡唱歌,就麥巢電視唱歌話筒,喜歡什麼送什麼最好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送彩頭雁吧!一飛沖天好運相伴!圖個好彩頭!

14樓:匿名使用者

春節送禮多走動走動,其實更夠更好的促進人際關係和拉近親情,現代城市裡缺乏的就是一種親情。送禮可以試著送一些黑科技或者比較新奇特的產品,這樣會更加有新意。比如太陽能烤箱,最近比較火的網紅野炊神器。

現在工作壓力都非常大,閒暇時間走出家門擁抱大自然,才能心情放鬆。有了這個太陽能烤爐神器,走到**都可以用它做美食,即便是在景區等不讓明火的地方也都可以用,因為它不用電和生火,只要有陽光就可以。非常的節能環保,而且是均勻受熱,不用人看管和翻炒,就像家裡的電烤箱一樣。

能做的東西也很多,燒烤 烘焙 燉菜 燒水 燜飯等等。重量也非常輕便,也就三四斤重。**上有賣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之前最是情真意切,送的禮物最好也是健康實用的,火麻油;禮盒應該是最適當的選擇,可以表達對朋友全家健康的關心,而且有經濟實惠。

16樓:匿名使用者

菸酒,必須的!不解釋!第一比錢委婉,第二,上檔次,第三,不貶值!

17樓:匿名使用者

禮物是一種心意,心意有,就什麼都有了,一般親朋好友不會在乎你送什麼禮物。當然,如果你能針對他們的特點,送一些適合他們的禮物,就更好了。如喜旺禮盒,肉食品家家戶戶必不可少,口味好大家都喜歡;拆袋即食,輕輕鬆鬆就是一大桌。

二十多年大品牌,品質有保障,上檔次,送禮有面子。送肉製品禮盒真真切切送到大家的心坎裡了。

送同事新年禮物送什麼比較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送同事的新年禮物,可以送一些比較喜慶的東西。或者送一些食品,如果你跟那個同事玩的比較好,就可以送給他讓他自己比較喜歡,但是沒有買的東西。

19樓:我是你家的小天使

可以發紅包,或者買菸酒,還有零食之類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二、營養飲料。

家裡有老人的,可以選擇買一些營養品去,但是要了解了解老人的身體情況,不建議直接買吃的和喝的。

三、煙香菸雖然說有害身體健康,可是抽菸的人還是非常之多,而且樂此不疲,**越貴的煙他們越喜歡,如果過年想給別人送禮物的話,送煙是一種可行方式,不過這種方式會傷害到對方的身體,具體看對方是否非常喜歡抽菸。

四、茶茶是人們生活中品質的一種體現,很多人對茶有一種特別的情感,只要是閒下來,他們就會坐下來喝茶談心,對於茶的愛好者,可以選擇買一點好茶前去送禮,因為茶能提高生活品質,也能高送禮的檔次。

五、白酒。現在市場上有名的白酒很多,適合送禮的白酒也很多,不過都是優中選優,白酒是人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產物,乙個家庭家裡可以沒有其他的東西,但是不能不備點白酒,不管是什麼酒,通常都會放一些白酒在家裡招待客人。

六、送長輩保健品。

給長輩買東西,最好和健康有關,比如效果好的保健品,或者是一些按摩器,**肩頸腰的。

七、送女朋友衣服。

過年想要送女朋友禮物的話,買件女朋友喜歡的衣服。

八、送孩子玩具。

想要給孩子買東西,還是玩具比較實在,或者直接發壓歲錢。

新年適合送朋友什麼禮物?

21樓:梁小軒試吃記

2023年最適合送女朋友的新年禮,帶著溫度的心形暖手寶。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可以選一些價效比比較高的圍巾的話也可以,冬天正好很冷嘛,男生選藍色灰色棕色或者是卡其色,女生的話就酒紅色,卡其色,棕色都行。如果圍巾成本比較高的話,那就拎乙個蛋糕過去啊,美其名曰,大家一起過年開心,雖然不過生日但是也可以吃蛋糕!甚至最近網上比較火的那個小手環嘛也行。

或者你上網買那個星球拼圖,你直接搜星球拼圖就行,乙個成本也就10塊錢。不用給他們拼,一人發乙個回家讓他們自己拼,還是挺好玩的,那個挺好看的。推薦去拼多多買,很划算,別買禮盒款,太貴了。

23樓:1255妖

杯子(馬克杯的那種)然後做好包裝讓人看不出裡面是什麼東西的樣子,或者是那種漂亮的小夜燈。

24樓:小偉

送點實用的好,然後看一下自己經濟狀況去送,如果經濟條件好的話就可以送一些好酒,好一點的茶葉。如果經濟條件一般的話你可以考慮買點水果和牛奶,看看他們家裡有沒有小孩子可以送點玩具或者包個紅包。

2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乙個精緻的小蛋糕,或糖果點心就好,女孩選精緻可愛的,男孩選簡潔大氣就好。

26樓:易朽鈞

沒有說年齡 性別 誰知道怎麼送。

春節送同事什麼禮物最好

27樓:易卿

同事看關係了,如果是一般同事,只是禮尚往來,那就根據他個人喜好或者他最在意的家人的喜好送一般的物品,如菸酒茶衣物之類。如果是關係特別好的同事,除了看喜好還要考慮多送點,本人家人都考慮。可以考慮只給孩子買禮物啊,現在都在意孩子的,衣物、書籍、智力玩具等。

當然要考慮雙方的經濟實力,你有錢對方比較困難的話,你送的太貴重,對方會感覺難以回報你禮物了。如果自己經濟條件不好就不要勉強,心意有,對方比較喜歡就好。有時候一點小禮物也是情感。

28樓:我來為您解惑

過年送朋友什麼禮物好,這個可選擇範圍太廣了,遊戲愛好者就送他遊戲機、鍵盤、音響、耳機,潮人就送潮品,女生就送飾品、口紅,文藝青年就送書、手賬,吃貨就送ta喜歡吃的,這得看你對ta的了解情況,實在不行去看看ta朋友圈是什麼畫風。

2、禮物力求有一定新意。

時代在發展,禮物也應該與時俱進。過去舊時代缺衣少吃,逢年過節給長輩們送一袋公尺、送幾件棉衣會讓整個家庭喜出望外,現在就不合適了。因此,選禮物時開動腦筋想一想,怎樣讓自己的禮物不落俗套,不在芸芸眾生的禮海中淹沒也是很有必要的。

3、禮物要符合年齡特徵。

29樓:網友

春節送同事什麼禮物最好,首先說春節最好什麼都不送,因為同事太多,還有送他不送她容易產生矛盾,最主要是來回送,你送人家禮物,人家還要反送你禮物,太麻煩了,最好大家吃頓飯就行。

30樓:果子

今年過節不收禮呀不收禮呀不收禮,收禮還收腦白金呀腦白金呀腦白金!其實這年頭口罩是硬通貨,一千個口罩吧。

31樓:一穀水

這要看你和同事的關係了,而且男女也有分別的。

32樓:超賽神九

朋友結婚送什麼禮物好,乙個同事了很久的朋友就要結婚了,他說不想要禮金,有人能告訴我送他什麼結婚禮物好嗎?

2、還可以送一些定製類的禮物,現在年輕人都講究時尚、專屬。那送一些個性的禮物就尤為重要了。像是根據對方**做成的定製公仔、水晶擺件、還可以把你的祝福對他們的美好祝福做成聖旨送給他們哦。

那你的禮物一定是婚禮上的乙個亮點

3、還可以送生活上可以用得到的禮物,像是吊墜,手鐲,手鍊,手機鏈等。這樣的禮物不會很貴,但是很有紀念意義和留存意義哦

4、如果預算多一些,還可以送他們一塊心心相印翡翠玉牌。這個禮物很大氣、很顯貴重、也很有意義

5、還可以送一些像是掛飾、床頭的夜燈等禮物。這樣的禮物可以讓他們擺在自己的家裡,每當看到這件禮物他們一定會想起你的

6、如果是很好的姐妹那種的朋友,可以買那種老式的四件套、紅蓋頭等。很貼心的禮物哦

7、還可以根據他們家裡面的需求,買一些小件的電器。

大概就這麼多,還是要根據你的具體情況來選擇禮物。希望以上建議對你有所幫助:)祝新婚的他們幸福

過年給同事送禮物送什麼比較好

33樓:帳號已登出

我覺得你能想到過年給同事帶乙份小禮物,說明你的人緣還不錯。情商也是比較高的,也非常善社會的交際。同輩之間互送一下小禮物其實也是挺好的一件事情,畢竟相處的時間很長,可能都會優於自己的另一半。

只要禮物有就可以,沒必要吃特別重的禮物,因為中的禮物就會變成乙份人情。人情太貴了,一般人都很難還。我想你應該也能理解我說的意思,所以只要有一點心意就可以。

比如說女生之間送一些平時用保護身體的,減少疲勞的一些電子啊靠背啊一類的小物件兒。一般男性同事之間的很少會發生送禮物這種小事兒,大家出去一起聚個會,吃個飯也就是可以了。

34樓:問題請教

現在是個物質豐富的社會,一般都不缺什麼,如果是一般的同事關係的話,弄點你家鄉的土特產就好,如果關係非常好的話,除了土特產再加一些平時他喜歡吃的東西,或者你們當地比較缺少東西最好。

35樓:飛雪

看情況啊,如果就是純粹一般同事關係,給他買兩瓶酒,她的話就買點堅果大禮包,零食什麼的就可以了。

過年給朋友送什麼禮物好?

36樓:禮姑娘

新年送什麼禮物給朋友比較好?現如今,星光投影儀也同樣成為了流行,現在不少家庭裡都裝有乙個浪漫的星光投影儀,這樣即使是在乙個人的夜晚也同樣可以有星光陪伴,時間也不再變得如此難熬,每每看到這璀璨而又美麗的情景,心中就不由得湧上幸福和感動。

過年給媽媽送什麼禮物好,新年送什麼禮物給母親

過年送媽媽的禮物可以是 女性用的包包,口紅,護手霜,化妝品,棉服等。我覺得都可以的。母親的愛是永遠不會枯竭的。這說明母愛是非常偉大的,是永遠伴隨在我們身邊的,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說起母親,大家都還記得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我們對父母在多的報答,也永遠回報...

送同事禮物送什麼好,送給男同事送什麼禮物好

如果不是很親密的關係,可以送一些辦公室可以用到或者擺放的東西,比如香薰機加濕器等 親密關係的話就可以根據同事個人喜好來啦 送給男同事送什麼禮物好?通常點就 錢包,領帶,皮包,剃鬚刀之類的.要貴重點就電子產品之類的,比如手機,有車的話可以車載gps之類,看情況了。男人三大件 手錶 腰帶 皮鞋 1首先排...

新年禮物,新年禮物送什麼好,新年禮物送什麼好

新年禮物送什麼好,新年是辭舊迎新的節日,因此新年禮物需要送的比較浪漫一點版 才行。不權知道樓主要送個男性還是女性,如果是送給男性的,可以考慮送mark your man。mark your man,源自法國男士潮流生活方式品牌,它是帶有愛情印記的男士內衣,只獻給最親密的他。寓意 世間極盡親密之物,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