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汽傳祺gs51 8t正時皮帶漲緊輪按裝方法

2023-01-28 04:50:03 字數 3572 閱讀 7804

1樓:很糾結

gs5搭載的是高速發動機,理論是2500~3000轉換擋,所以轟油的時候發動機很響,但是並不費油。而且gs5搭配的dcvvt發動機,是進氣門和排氣門正時可控,所以噪音稍微有點大,不過在平穩形式的時候掃陰很小的。

傳旗gs51.8t正時皮帶安裝圖

2樓:

點火正時的調整方法是:

l )調整斷電器觸點間隙,應首先調整好斷電器觸點間隙。因為斷電器觸點間隙的大小,不僅影響高壓火花的強弱,也影響點火時間。

斷電器觸點間隙較大時,凸輪一接觸,斷電器觸點便被開啟,點火時間就提前了,同時斷電器觸點的閉合時間也就縮短了,使一次電流減小,二次電壓就降低,火花塞電火花減弱。反之斷電器觸點間隙較小,點火時間滯後。

2 )將第一缸活塞搖到壓縮行程終了開始點火的位置(按照飛輪上的標誌或以正時齒輪蓋的控制螺釘確定。分電器軸尾端有偏中心的凸起部分,應注意與偏中心的凹進部分正確嵌接,即為點火正時位置),這時分電器凸輪所處位置,應恰恰將觸點頂開,而分火頭的電極則正與第一缸的分配電極相對。

3 )鬆開分電器外殼夾板固定螺栓,旋轉分電器外殼,先使斷電器觸點閉合,消除間隙,然後順分電器軸旋轉方向轉動外殼,使斷電器觸點剛張開,就可以將外殼固定。

4 )裝上分火頭和分電器蓋,在分火頭所指的插線孔內插人第一缸高壓線。

5 )按規定的點火次序,順著分電器軸旋轉方向,分別插好其餘各缸高壓線。

6 )起動發動機,使水溫公升到70-80℃ ,然後突然開大化油器節氣門,以加速容易,並可聽到輕微的金屬敲擊聲為宜。若無敲擊聲,且加速困難,則說明點火過遲;若突然加速,金屬敲擊聲明顯,則說明點火過早,應再進行調整。此時可轉動分電器外殼或旋轉調整螺母,使分電器逆轉為點火提前或使分電器順轉為點火遲後。

廣汽傳奇gs5 1.8t正時皮帶怎麼對點

3樓:星願老師

對廣汽傳祺gs5 正時皮帶,找到曲軸盤上面的豁口記號,轉動曲軸盤,將曲軸盤上面的豁口記號對準缸體上面的三角形標記;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找到曲軸盤上面的豁口記號。

2、轉動曲軸盤,將曲軸盤上面的豁口記號對準缸體上面的三角形標記。

3、對準2個凸輪軸正時標記。

4、安裝上面正時皮帶的漲緊器。

5、使用扳手擰緊正時皮帶的漲緊器。(操作完畢)

4樓:匿名使用者

下午好!這個車輛對正時需要使用專用工具,曲軸一缸壓縮上止點的時候卡住凸輪軸 ,具體您需要到修理店來完成,自己是不可能完成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你還是去修理廠處理吧,需要更具維修手冊的圖示進行對點,弄不好還會出問題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種情況你需要重新使用證實工具進行安裝才可以,而且需要檢查一下水幫浦的其他部位有沒有問題,防止更換完以後再出現問題。

廣汽傳祺gs5, 1.8t時規皮帶咋安裝

廣汽傳祺gs51.8發動機皮帶安裝程式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把進氣門凸輪軸記號帶箭頭的放在三點中位置,把排氣門凸輪軸記號放在九點鐘位置。兩個記號正好都在一條直線上成對成位置,曲軸四缸平齊。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用車愉快。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傳祺gs51,8t發動機正時皮帶記號

8樓:不忘初心

一,汽車正在行駛過程中突然出現怠速不穩,容易熄火,最主要的是加油門不暢通,加速無力,當出現這個問題時,如果排除節氣門等電路元件故障的話,這時候就要想到是否是正時出現問題了,或早或晚是否跳齒了!

二,發動機在行駛過程中突然熄火,如果重新打火的時候聽到起動機轉速很高,感覺無壓縮情況,那麼只有一種情況正時皮帶斷了(尤其是年齡大的車)

三,加速的時候發動機張緊輪出現異響、或者聽到發動機皮帶輪部位有異響一定要重視起來,外部皮帶不要緊,如果是裡面皮帶呢,問題就不算小了。

1.傳祺(trumpchi),是廣汽集團中高階系列轎車之一,該系列車型傳承了歐洲高階品牌在操控性、舒適性和主動安全性等方面的優秀基因,採用世界先進的成熟底盤平台和動力總成技術。

2.底盤傳祺系列車型傳承了歐洲高階品牌(阿爾法·羅密歐166)在操控性、舒適性和主動安全性等方面的優秀基因,採用世界先進的成熟底盤平台和動力總成技術。其底盤平台從具有運動貴族血統的b/c行政級高檔車的平台技術演變進化而來,駕乘效能卓爾不凡。

高位斜置雙y型擺臂獨立前懸掛,帶垂向控制臂多連桿獨立後懸,成就傳祺絕佳操控的基礎,這套在c級車上採用的底盤結構,提供強有力的精準操控,兼顧舒適性、操控性和安全性,確保傳祺出色的穩定性和駕駛滿足感。動力。

3.搭載vtml 直列四缸自然吸氣直噴汽油機,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別可達110kw和183nm,在低、中、高速狀態均表現出優於同級車的超強加速力。

這款效能出色的發動機採用vim可變長度進氣歧管和vvt可變正時技術、直噴、雙平衡軸以及多種輕量化與環保技術,可靠性比國內主流發動機提公升一倍以上,排放達國iv標準。

9樓:西嶺飛仙

曲軸乙個點,兩凸輪軸皮帶輪有兩個點對應氣門室蓋上的兩個缺口。正對正時皮帶控制好左手邊的正時皮帶的鬆緊度,因為當鬆開張力器時皮帶會有走動。會出現缺齒的現象。

10樓:樂不同樂

氣門室蓋兩個缺口在**。

廣汽傳祺gs51.8t正時正怎樣安裝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專用工具才能安裝【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2樓:lyz維西豪源

廣汽傳旗點火正時怎麼對?沒專用工具,新皮帶沒記號,凸輪軸怎麼對?

13樓:餅店整體落

請問傳祺1、8t換正時皮帶凸輪軸對那裡。

13年廣汽傳祺gs5 1.8t正時如何對。求圖求真相

14樓:吳老師

13年廣汽傳祺正時方法為:將汽車發動機的進排氣凸輪軸轉到水平位,曲軸皮帶輪固定到前蓋,即可完成。

正時皮帶老化,橡膠會硬化,表面可能會起毛,出現裂紋。由於正時皮帶是橡膠製品,時間長了容易發生老化,會影響動力,如果沒有及時更換,到最後會造成斷裂損壞,從而影響發動機的工作。

一般換一套正時皮帶的費用大約在500-1500元左右,具體看車型和產品品牌。如果能夠分辨確認正時皮帶的品質,可以自行購買,到修理廠代為更換,這樣費用會少點;但如果對配件、施工工藝要求比較高,建議去4s店進行更換,費用相對會高點,但更有保障。

15樓:匿名使用者

1、按照曲軸正時皮帶輪上的標記對好曲軸,一般要求1缸的活塞上止點位置;

2、安裝凸輪軸正時皮帶輪上的標記對好凸輪軸,雙凸輪軸的分別對好兩個凸輪軸位置;

3、安裝好正時皮帶/鏈條即可。

發動機正時齒輪只有凸輪軸齒輪有記號,其餘齒輪均沒有標記。首先轉動發動機,使1、6缸達到上止點。然後裝配除凸輪軸齒輪以外的其它齒輪,看機體上有乙個標記,使凸輪軸齒輪的標記和這個標記重合。

之後轉動發動機使之處於上止點前22度左右,調整噴油幫浦使之處於一缸剛出油的狀態,鎖緊螺絲,就可以了。

廣汽傳祺gs7這車質量怎麼樣,廣汽傳祺gs7質量怎麼樣?

廣汽傳祺gs7質量還是不錯的。傳祺gs7是廣汽傳祺推出的一款5座中型suv車型,2017年1月9日,傳祺gs7在美國底特律北美車展上全球首發外觀 傳祺gs7傳祺gs7的車身輪廓延續了傳祺gs8的方正剛毅的風格,僅從c柱起車頂及尾部線條與傳祺gs8略有不同,看起來尾部更加緊湊。新車前大燈的設計跟gs8...

廣汽傳祺gs4中配後視鏡怎麼調廣汽傳祺gs4後視鏡電動摺疊怎麼用

廣汽傳祺gs4內後視鏡是手動調節,外後視鏡是電動調節。1 內後視鏡調節方法如圖 2 外後視鏡調節方法如圖 調整方法 1 調整 後視鏡 左 右位置調整到鏡面的左側邊緣正好切至自己在鏡中影像的右耳際,這表示,在一般的駕駛情況下,從 後視鏡裡是看不到自己的,而上 下位置則是把遠處的地平線置於鏡面 即可。後...

廣汽傳祺用什麼雨刮水,廣汽傳祺gs4後雨刷水在那加

雨刮水 玻璃水 其實就是玻璃清潔劑,超市賣的都可以使用。夏天如果嫌麻煩可以直接用自來水。冬天使用防凍玻璃水。還可自製玻璃水,將適量洗潔精與水混合即可。廣汽傳祺gs4後雨刷水在那加 在發動機倉和前噴水一起的 你好,後雨刷水喝前邊的是乙個噴壺裡的水,只不過是兩個電機而已 你好!一般的後雨刮水和前面的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