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考研的時候總覺得沒有動力

2021-03-04 04:18:28 字數 3576 閱讀 3692

1樓:高階禮品人參

因為人總會有迷茫的時候,但是需要堅持往前走,迷茫之路會越來越清晰,努力的無能為力,拼搏到感動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的,會有疲勞期,建議找幾個研友一起備考

考研沒有動力了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想一想自己考研的初衷,然後放下書出去走一走,放鬆下心情,繼續努力,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

考研沒有動力 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這個東西貴在堅持,所以要不要考研,得有你自己決定,想明白為什麼要考研?這樣內心才能堅定。才堅持下去,不是麼?

不要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情,是做不出來什麼好結果的。跟著自己的內心走~

考研迷茫的時候看:

考研——沒有回頭路考研——成功是唯一的結果。

生活中沒有什麼是不能承受的,就像夜間飛馳而過的火車,總要在黑暗中越過乙個又乙個的站台。而目標永遠是前方, 別讓灰塵落到心上。

很多時候,不是因為灰塵使得我們作出了否定,而是因為心中有那粒**的灰塵,它蒙蔽了真相,減弱了我們的洞察力,遲鈍了我們的反應。

路行孤影,人微言輕;

且行且泣,雁飛雲散。

特別難的時候要堅持。 有些事錯過了,還可以重新開始;而有些東西錯過了,就是永遠錯過了。 人生的全部智慧型在於兩個詞——「等待」和「希望」。 越成功越容易成功,越失敗越容易失敗。

考研也許是煉獄的同名詞,很多時候偏偏欲罷不能,不如換一種心態苦中作樂。 人一旦戰勝了自己的惰性,那就無所不勝了。 人生總會遇到絕境,而絕經是乙個上佳的思考人生的機會。

能否絕處逢生,多半取決於人在這個機會面前的姿態與判斷。

找到今天,才好期盼明天。 不是什麼「離開才發現美好,失去才懂得珍惜」。僅僅是,長大了,就這樣明白了。

既然選擇了前方,向前就是唯一的希望,每乙個低點都可以成為起點,只要你的心不拒絕奔跑。

過去並不可怕,那是我們真誠的所在。 在你向別人展示自身價值之前,沒人會在乎你的感受和眼淚。 儘管是「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

因為這證明你還有目標,還在為希望奮鬥、拼搏,這就是生活的最大意義。

「秋風欲問緣底事,蘆花無語只搖頭。」 天使問我,手中緊握的是什麼?我說 ,尋找夢想的燈火.

誰不曾游離於夢想與現實之間,誰不曾嚮往飛翔在廣闊的藍天。 有著夢想的浸潤,我感到每一天都有希望、有樂趣、有滿足、自信心也隨之生長。

人生的很多問題,隨心的選擇更讓人快樂而且不易留下遺憾。 多少悲歡,愉悅難說。其實人簡單點好。

只是覺得自己是在抒寫一段屬於青春、源於奮鬥的歷史。 「什麼是道?」「平常心是道。

」「是否有方法可以達到它?」「當你有要達到的想法時,便已有所偏差了。」 這是生命的輪迴,每個人注定都要經歷這一番煎熬和且行且上的痛苦。

但經歷即使是失敗的,也從不會是無益的。

書,幾乎看到噁心;心,在冬季呼嘯的寒風中,茫然到極點。 學習並不是最難的事情,最難的是克服掉那種難以抑制的孤獨感和保持持之以恆的毅力。 心碎時,你會感到痛.

然而,當它碎成粉末時,你就再也不會痛了。

我只會不成功,我永遠不會失敗. 因為我們揹負著屬於自己的責任。 一廂情願是痛苦的,結束痛苦的方法是離開那個讓你痛苦的源頭。

庸才浪費生命,人才珍惜生命,天才揮霍生命。 大約許多人都有類似的感覺,在經過千辛萬苦得到了自己夢寐以求的東西之後,反而有些惘然了。 半夢半醒之間,我走到窗前,那涼如水的夜給了我勇氣.

我堅信,希望就在這漫漫無邊的夜中慢慢地積蓄著,而終將爆發於沉默之後的朗朗清晨。 既然選擇了烈火,我寧願成為灰燼。

快樂是別人的,愛情是別人的,只有希望和努力是我的。 很多人總在嘆息為什麼成功從來不垂青於他們.其實,們並不明白成功的含義。

成功,不是失敗的反方向,而是失敗的終點.只有能夠堅持走過失敗的人,才能終有一天抵達真正的成功.哪怕還有一步之遙,也不能叫做成功。

睜亮眼睛,看穿夜的黑暗,振翅欲飛,堅信曙光燦爛。 知恥而後勇。 考研乏味嗎?——是的考研快樂嗎?——不

 在寂寞乏味的考研生活中,讓我們自己找些自己的快樂,找些前進的動力吧,寂寞中飛濺的快樂對於考研中的我們來說是彌足珍貴的心靈慰藉。

也許考研只是乙個夢,乙個被無數靴子點綴的夢,乙個美麗與現實不停撞擊的夢。考研的意義也許是一種逃避,一種虛榮,然而它更是一種不甘,一種不滿。

追逐夢想的過程永遠都是艱難而快樂的,我一直告訴自己.你看到的永遠只是別人光鮮亮麗的一面,其實他們在背後早已付出了足夠的努力。

如果能再來一次,一定可以做得更好.只是,我們沒有如果了。 如果心沒有定,那麼在那裡都是流浪。

回首向來蕭瑟處,歸去,也無風雨也無晴。 塵埃散盡後,才找到我自己的清茶一片——非如此不可的靈魂幸福,在信仰中,心如止水的愛著、笑著、活著。

一切即將過去,一切正待開始.

5樓:高分高考頻道

成功者都需要過一段非常艱苦、孤獨的日子。考研人基本上就是這樣。只要你多看看考研網上的那些事例,相信你會有熱情的。

還有就是追溯本原,為什麼要考研?想不想考上?是不是一定要考上,是的話,盡早複習,一切皆有可能!

祝你好運!

6樓:一_二__三

同志我飄過。沒有動力就找動力唄。看了北京青年吧,自己的路還是該自己去決定自己去想的吧。嘿嘿……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下成功人士的另一面失意時,激勵自己。

決定考研,但是動力不足

8樓:匿名使用者

哪你就是浪費自己的時間和精力啊,

決定考,又不用功,只是讓自己更不舒服,

不行你就早放棄吧。

真決定就努力去做。

考研一直沒動力,不想學習怎麼辦

9樓:與柏拉圖論哲學

我也是準備今年考研,有時候會退縮。你說的一直沒有動力,那你就得問問自己考研對你來說究竟意味著什麼,就是考研的意義!

考研對於每個決定考研的人都有這特殊的意義,這裡我來談一點我的個人看法:

一、考研在於改變自己

二、幫助自己獲得更高的學歷

考研對我來說還是乙個學歷獲得的過程,個人覺得錢財之類的是不可少,但還是身外之物。你的簡歷裡有學歷一欄,這是終身伴隨你的,但好像沒有多少有財產這一欄。

三、考研的副產品可以帶來財富

首先是精神上的財富,選擇了考研,就選擇了挑戰自己,如果你沒有堅持到底的決心,往往收穫的可能不是信心,有可能還是打擊和傷害,因此也應做好準備。考研對於我,乙個是精神上尋求自我認同的過程,另外,人生在世,錢財也是證明自己的另乙個方面,有了好的學歷錢財只是時間的問題。

四、尋求愛情

當然考研也不是惟一的出路,如果以上四個選項沒有乙個符合你的話,那就不要考了,心不在考研上,又怎麼會有好成績呢? 樓主自己體會吧~

10樓:小屁孩

那就先找個工作試試,當你知道了生存的不易,知道了每天悲催的加班是多麼痛苦,知道了找乙個好工作是多麼不容易之後,可能也就有動力學習考研了。人總是在經歷過之後才去明白當初沒有好好的學習是多麼的浪費青春。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有很多條路啊,不一定考研,先找工作再說。工作水平和學習能力不一定成正比

我為什麼總覺得別人是壞人為什麼總覺得別人比自己強

別以那種方式去想乙個人 我覺得你的心中有恨,所以才會這樣。可能有人曾經傷害過你,有人曾經出賣過你,有人曾經嘲笑過你,有人曾經陷害過你,有人曾經詆毀過你,等等。你心中討厭他們,就是因為這樣所以你會覺得別人討厭你,鄙視你。你看到的是人類醜惡的一面,你看不到人類美好的一面。你只有消除對人類的恨,才能得到平...

總覺得自己好迷茫,為什麼我總覺得自己很沒用

我也覺得自己很迷茫的時候我就喜歡看點書,散文。修生養性。其實說實話,人生苦短幾十年,該笑就得笑,該哭就得哭,無所謂壓抑自己。但是有時候現實就是沒讓你過一點安穩日子,每天都相盡辦法的折磨我們。學計算機去吧 這個21世紀很吃香 不要把目標定的太遠,要鎖定明天你該幹什麼,今年你該幹什麼。不要想的太遠,將來...

認真負責,總覺得沒盼頭,為什麼總覺得日子沒盼頭

呵呵,別著急,平穩心態工作 什麼時候覺得你的知識與能力遠遠超過你的待遇時考慮其他的,或要求其他的,若達不到應該低下頭好好工作,急躁 抱怨 不滿只會讓你洩入苦痛的漩渦中,這樣對上級與他人也沒有好處。教師難道是乙個這樣的職業?嚇得小朋友們都不敢考教師了。為什麼總覺得日子沒盼頭 生無可戀是吧,去死啊。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