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覺得自己很傻很弱智,為什麼我感覺自己是傻子,弱智?

2021-10-08 22:45:09 字數 2084 閱讀 3639

1樓:老張家內小

其實你應該是很善良的……雖然這個社會有欺負你的人,肯定還有很多身邊的人為你打抱不平,無形之中一些人也會在你需要的時候幫助你吧,因為你很實在……知道自己的不足樂,就想辦法克服。沒心沒肺的活著也很幸福的,最起碼自己不累,何必管別人怎麼看。

不會辦事就跟別人學,家裡人肯定會幫你的,多向他們求助,讓他們教你,你只需要照做就好。做多拉就會了。這個社會就是這樣,需要我們對領導奉承,可是你想啊,誰不希望聽好聽的話?

真不行就換個工作環境,因為你做的是你不擅長的,所以你在辦公室很沒有底氣吧?什麼都是時間磨練的……加油!祝福你!

2樓:匿名使用者

當乙個人給自己貼上遲鈍的標籤時,是不會有機靈的表現的。所以,先要確定自己沒有問題。然後踏實做事。不懂的就問。

3樓:

當你接觸乙個新行業的時候,真的是有苦說不出來,感覺自己什麼都不懂,話要告訴你好幾遍你還是懵懂那種,感覺自己站那裡都不合適,不知道你是哪方面的問題,現在的我感覺自己除了吃飯,其餘都是很傻的那種,弱智談不上

為什麼我感覺自己是傻子,弱智?

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這個世界上沒有絕對的傻子和天才。

那 怎麼會說自己 傻子呢? 其實我洩氣的時候也會這樣想。

我是不是比別人笨?智商是不是比別人低。

要多給自己一點自信,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要相信你自己,你是聰明的。

千萬 不要自暴自棄。 你可以心理暗示自己,你一定可以。不要懷疑自己的智商。

希望我說的這些對你有用。加油!

5樓:騰詩弓星暉

你多大了?小小年紀別那麼悲觀。

不要因為自己成績不好就否定自己,你一定有比別人強的地方。想想自己的優點,不要認為物理學的不好就覺得自己是弱智是傻子。我上高中的時候物理也學不會,但我有其他的長處啊。

上大學就不學物理了,不是丁雞弛課佾酒崇旬搐莫每個人都能成為物理學家的。找找自己的長處,揚長避短嘛。

為什麼我感覺自己是弱智?

6樓:

查過智商了麼,先去查一查吧。

7樓:易倉科技

問這個問題估計是的啦,,在懷疑自己的智商啦

8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開始成熟 懂事 有點精明了

我總是覺得自己很特別,還有點弱智。

9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是無法替代的活著,所以你的確很特別。當你自己認為弱智時,你已經不弱智了。

也許偶爾會範一些愚蠢的錯誤,但不一定就弱智啊。

你覺得了?

10樓:無可in奈何

我可以理解你為大智若愚麼?

11樓:雲霞漂浮

你是個純粹的人,在如今社會純粹的人被說成弱智,其實這樣很好,彌足珍貴

我覺得自己好傻,,怎麼提高智商??

12樓:國渣

不需要提高吧,我也很傻!

13樓:

你確定只有智商有問題嗎,

14樓:是逗號兒啊

智商,這真沒法提,還是提高情商吧

15樓:四葉草的夏

**上有智商充值卡你可以去試試

智商太低怎麼辦?我的腦子很笨,我覺得自己很傻,不知道怎麼跟別人人

16樓:我愛靜靜

這個沒辦法硬強求,當然你肯定也有你的

有點,盡力將你的優點施展出來就可版以。

只要以誠待人,都不是問權題。

也別害怕被欺騙,你也不是傻子,你只是不善於交流而已,別人欺負你你也能知道,遇到這種人就不和他來往了唄。

17樓:丁敏天使

社會經驗慢慢積累,不要氣餒,你還年輕,慢慢鍛鍊!

18樓:微笑向暖

我也是呀,但我有時候會很多話,不過得看人來說

為什麼感覺自己沒有長大,總覺得自己是個孩子,一直在按別人說的去做

因為人生被父母安排好,被學校安排好,沒有深入想過自己要什麼,需要什麼,父母說一步自己動一步,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感覺。你可以想想自己到底想要什麼,你要的和父母安排的是不是有衝突,如果有,你可以試試衝破現在的圈子。如果沒有衝突,安排好的生活能讓你精神和組織層面都得到滿足,也挺好的。孩子有什麼不好,成年人的...

為什麼你覺得自己沒有盡到孝道?

因為自己從吃上學以後就離開了父母,不在父母身邊,只是一味的索取,現在畢業之後呢,依然要面臨工作,又不想回到自己的家鄉,需要在外地工作,對父母的陪伴就特別少,父母每次的 都是十分想念自己的自己,會有一些覺得自己沒有盡到孝道。現代的人們在結婚之後我們都會搬出去單獨去住,這樣我們很少去能夠陪伴父母,尤其是...

其實我覺得我自己一點都不傻,為什麼聽到別人說我傻還是會不舒服

真正優秀的人不是聽不到別人說什麼,而是知道別人說得對不對。不是不在乎別人說自己不好,而是知道自己到底好不好。由你的提問可見,你應該繼續變得更加優秀。你是老實人,不是傻,是說你傻的人自以為是,心高氣傲的人才會這麼說的,你就當他她是小人,不理他她,因為誰都不喜歡自己被人說傻,傻子也不喜歡呀,而且你又不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