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城堡單人模式通關之後還有更高難度嗎

2023-01-28 03:15:02 字數 678 閱讀 6912

1樓:寶藍淘淘

可以快速達到110級的。

2樓:北極雪

1、會走位,失落城堡中大部分boss的技能都可以通過走位躲避,並且失落城堡中大部分**特殊技都附帶位移效果,作用當然就是為了幫助玩家走位的,其中法杖的瞬移是最好操控的,因此建議新手獵人們優先選擇法杖類**。

2、會引怪,前四關因為怪物數量不多不會成堆出現,我們可以不太在意引怪,第五關的小怪成堆出現,如果大搖大擺進攻,很容易被十幾個小怪兩三個大怪碾成渣,我們必須每次行動只吸引部分怪物,將他們逐個擊破。

3、準備好補給,新人在戰鬥過程中難免出錯,我們需要大量的回血食物補給來彌補我們的錯誤,尤其是最後一關要面對兩個強力boss,回血食物之中雞腿和香蕉很重要,其中雞腿除了回血多還可以吸引第一關boss,血量低時你扔個雞腿恐龍就去吃雞腿了,香蕉皮有著滑倒無敵的作用,利用這個特性,我們在面對惡魔暴君時可以故意踩到香蕉皮,觸發2秒的無敵時間,這樣來躲避boss的攻擊。

3樓:網友

路盛寶手遊最高關頭大夫是怎麼算出來的?是跟你說下裡面的。科學依據算。

「失落城堡」如果用惡魔通關了會怎樣

失落城堡噩夢難度boss怎麼打

老司機推薦幾個類似失落城堡的這樣的,過關

愛丁堡城堡的城堡探秘

愛丁堡城堡擁有大約900年歷史,是蘇格蘭歷史上最為著名的鬧鬼地之一。愛丁堡城堡建於12世紀初,最初是乙個軍事要塞,除了曾遭到多次猛烈進攻外,這裡也曾是乙個執行死刑的場所並一度被英國人占領。隨著時間的流逝,這裡逐漸變成乙個旅遊勝地,地牢經常發生的鬧鬼事件最為遊人津津樂道。愛丁堡城堡的地牢曾經關押過著名...

地下城堡2 破解地下城堡結界 可選

這是去殺圖6的矮人,推薦不殺,殺了只能拿1000魂,不殺後面有個人物可以拿紫裝。地下城堡2破解地下城堡結界 5 去殺矮人,殺了只能拿1000魂,不殺後面有個人物可以拿紫裝。地下城堡2破解地下城堡結界任務很多人都找不到在哪,這個任務其實是和融冰藥劑這個任務相連的,這個任務是需要去圖12冰峰谷和女祭司對...

哈爾的移動城堡,哈爾的移動城堡結局?

應該是和卡爾西法的約定。蘇菲和卡爾西法約好了要找出卡爾西法和哈爾的契約內容,這樣才能解除自己身上的詛咒。哈爾應該是預設了蘇菲和卡爾西法的約定 不曉得這樣說說得通。如何深度理解 哈爾的移動城堡 宮崎駿在作品中會弘揚 真善美 在宮崎駿的動畫裡,世界很單純。對於動畫中角色來說,最重要的 絕非金錢與聲譽,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