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辰邦世紀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8 02:50:03 字數 3611 閱讀 7769

1樓:愛企查

北京辰邦世紀商貿****是2013-02-27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高碑店鄉北花園村1號傳媒時尚文化產業園(超級蜂巢)北區a座三單元3312號。

北京辰邦世紀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0627981426,企業法人鄭全,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辰邦世紀商貿****的經營範圍是:銷售工藝品、電子產品、花卉、文具用品、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服裝、鞋帽、箱包、日用品、汽車配件、樂器、衛生用品;技術推廣服務;設計、製作、**、釋出廣告;企業策劃;投資諮詢;銷售食品。(銷售食品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524210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7685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北京市註冊資本:1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鄭全企業型別:

北京市朝陽區東三環中路9號樓27層3101

法定代表人:鄭全。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0501564329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北京越宇世紀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北京越宇世紀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是2001-03-28在北京市懷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懷柔區湯河口鎮連石溝村22號。

北京越宇世紀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6802600948g,企業法人郭樂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越宇世紀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銷售食品;銷售日用品、紡織品、服裝、塑料製品、五金交電、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一類易制毒化學品)、食品新增劑、通訊裝置(不含衛星地面發射、接收裝置)、計算機軟硬體、紙張、工藝美術品。(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銷售食品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693669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910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越宇世紀商貿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北京隆豐世紀商貿****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北京隆豐世紀商貿****是2014-12-19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西八間房北里16號樓6層6038室。

北京隆豐世紀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3271565250,企業法人楊芳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隆豐世紀商貿****的經營範圍是:銷售日用品、家具、服裝、五金交電、電子產品、機械裝置、工藝美術品、建材材料、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金屬材料、儀器儀表、汽車配件、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家用電器、樂器、攝影器材、i類醫療器械;經濟**諮詢;承辦展覽展示活動;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技術推廣服務;設計、製作、**、釋出廣告。(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696133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837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世紀遠成商貿****怎麼樣?

北京世一世紀商貿****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北京世一世紀商貿****是2012-10-17在北京市豐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石景山區西黃新村東里2號樓1層商業06。

北京世一世紀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6055598273u,企業法人李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世一世紀商貿****的經營範圍是:銷售五金交電(不從事實體店鋪經營)、建築材料(不從事實體店鋪經營)、金屬材料、塑料製品、橡膠製品、通訊裝置、機械裝置、醫療器械(限i類)、電子產品、計算機軟硬體及輔助裝置、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日用品、洗滌用品、文化用品、體育用品、工藝美術品、花卉、電單車(三輪電單車除外)、汽車、汽車配件、家用電器、電動自行車(電動三輪車除外);自行車出租服務;汽車租賃;機械裝置租賃;專用裝置租賃;維修自行車、計算機、儀器儀表、辦公用機械、機械裝置、專用裝置;企業管理;企業營銷策劃;經濟**諮詢;承辦展覽展示活動;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電腦**設計;設計、製作、**、釋出廣告;市場調查;軟體開發;保潔服務;包裝服務;技術服務、技術開發、技術推廣、技術轉讓、技術諮詢;計算機技術培訓(不得面向全國招生);教育諮詢;計算機系統服務;應用軟體服務;基礎軟體服務;資料處理(資料處理中的銀行卡中心、pue值在以上的雲計算資料中心除外);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進出口;網際網路資訊服務。

(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網際網路資訊服務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470731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114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世紀皓洋商貿****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北京世紀皓洋商貿****是2010-07-19在北京市通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通州區楊莊南里8號樓1層-5。

北京世紀皓洋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560438887p,企業法人張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世紀皓洋商貿****的經營範圍是:零售日用品、文具用品、電子產品、家用電器、服裝、鞋帽、工藝品(不含文物)、體育用品(不含弩)、建築材料、裝飾材料、機械裝置、家用電器、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五金交電(不含電動自行車)、第一類醫療器械、汽車配件、化妝品;室內裝飾設計;體育運動專案經營(不含高危險性體育專案);承辦展覽展示;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技術開發、技術服務;影視策劃;零售食品。(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銷售食品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區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062305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7229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渠道世紀商貿****怎麼樣?

7樓:愛企查

北京渠道世紀商貿****是2008-10-10在北京市通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通州區張家灣鎮張灣村委會辦公樓305號。

北京渠道世紀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2681229619f,企業法人杜紅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國大世紀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國大世紀商貿 是2017 08 14在北京市通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通州區永樂店鎮柴廠屯村東 聯航大廈 1 1173。北京國大世紀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2ma00h3ua00,企業法人杜建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國大世紀商貿 ...

北京昊辰世紀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昊辰世紀科技發展 是2003 10 09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魏公村街1號韋伯豪家園7號樓4層7 6 410。北京昊辰世紀科技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755296487t,企業法人周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昊辰...

北京世紀廣源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有人知道北京世紀廣源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麼?公司怎麼樣待遇什麼的呢?

北京世紀廣源商貿 是2001 01 05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王四營鄉五方橋西南角五方天雅汽配城市場c5 01號。北京世紀廣源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802348164u,企業法人許慶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世紀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