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吃水果有什麼好處?貓吃水果好嗎

2023-01-28 02:40:02 字數 2041 閱讀 9368

1樓:養寵無憂一養寵那些事

蘋果裡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膳食纖維,可以補充貓體內所需要的維生素,蘋果中富含的膳食纖維可以幫助貓的胃腸蠕動,促進胃腸消化。

梨也可以給貓吃,梨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2,可以提高貓的抵抗力。梨中的水分含量比較多,可以適當為貓補充一些水分。

香蕉中含多種微量元素和維生素,營養價值很高。香蕉中的維生素a可以增強貓的抵抗力,維護視力。香蕉中的鎂、鉀等,可以降低血壓,防止痙攣,減少貓的應激。

貓能吃的這些水果還要根據貓的個體差異進行有效選擇,有些貓對蘋果和梨會有較大的***,可能吃完後會導致腹瀉和嘔吐,所以,主人需要根據貓的情況,少量給予。

2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如果貓咪吃水果的話,肯定也是好多非常多的,可以補充它所需的很多的維生素。微量元素以及氨基酸等等。這些都是對貓咪的身體發育有非常好的效果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貓咪能吃水果,因為水果可以給貓咪補充維生素和水分,還能促進貓咪的消化,但不能多吃。貓咪可以吃的水果有很多,像蘋果、香蕉、西瓜等都能吃。

4樓:不丿言

這個貓咪,他一般的情況下是不吃水果的。也就是說,正常的水果給他她基本上也不會吃。所以說對於他來講並沒有什麼好處和不好處,而是他根本不吃。

5樓:揚幼安

貓咪吃水果有什麼好處?一般的貓咪。貓咪吃水果有什麼好處?一般的貓咪是不吃水果的。我沒有看見過貓咪吃水果,我們家的貓咪也不吃水果。

6樓:帳號已登出

貓咪吃水果是有乙個非常好的效果的,因為貓咪吃水果能夠補充維生素c和礦物質,這會使貓咪更加健康,營養更加全面。

7樓:知寵健康

能。

貓咪是可以吃水果的,但並不是所有的水果都可以給貓咪吃,可以給貓咪吃一些蘋果或香蕉,千萬不能吃葡萄,否則貓咪可能會中毒,偶爾在飯後給貓咪喂少量的水果就可以了,腸胃不好的貓咪還是不要吃水果比較好,可能會引起腹瀉。

任何水果對於貓咪來說都不能過量的給貓咪吃,如果要給,一定不要想著是用水果去替代水,記得,水還是要給貓咪餵養的,千萬不要因為貓咪可能對某個水果特別的喜歡,就不去喂水了,這是非常錯誤的做法。

貓吃水果好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是好的,有的就要注意:巧克力、薄荷、洋蔥、生豬肉、不要吃太鹹的。之後就看小貓吃不吃的問題。

我家貓貓就不喜歡吃水果。詳細的: 1.

巧克力。2.洋蔥(蔥類都算):

因為這兩樣會破壞紅血球而引起貧血(溶血症),甚至導致死亡。 3.太燙或太冷的食物:

因為氣味會有所不同而排斥,這是導致偏食的原因。 4.太鹹的食物(如果人吃食物時覺得鹽分剛好的食物,對貓咪來說都太鹹了):

含鹽之食物易使貓嘔吐,對健康有不良影響;吃太鹹的食物易使貓咪罹患心臟病及腎臟疾病。 5.甜食:

少量的甜食來無所謂,但攝取過量易使貓咪罹患糖尿病也會為心臟帶來負擔,吃甜食也會造成蛀牙。 6.骨頭:

雞、鴨骨頭易裂且尖銳容易刺傷嘴及喉嚨,且是造成貓咪便秘的原因;大魚的魚骨也應避免餵食。 7.鮑魚:

鮑魚所含之成份對貓咪有害處,易造成耳尖端脫落。 8.未煮熟的肉類:

避免感染弓蟲(把肉類煮熟以防吃到感染的動物肉品,因而受到感染)

9樓:匿名使用者

小貓還是盡量讓它吃主食,西瓜跟黃瓜之類的東西可以試量的喂一些,雖然這類東西營養高,但畢竟不是主食,吃多了還可能引起拉肚子。

10樓:野玫瑰

是跟狗一塊從小養大的吧 所以好多生活習慣都很像狗 吃水果沒有什麼不好的 這樣營養充分 還有助於排便。

11樓:匿名使用者

貓不吃水果的,如果你硬塞到它嘴巴裡會消化不良滴。貓是肉食動物 家養貓的話 每個星期可以去外面扯點草回來 貓偶爾需要吃點草幫助體內毒素的排出。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關係,但也要讓它吃些貓糧或肉類。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啊!蔬菜和水果都有營養啊!

多吃水果有什麼好處嗎,多吃水果有什麼好處?

能補充維生素 然後你的 就會很好 多吃水果有什麼好處?西柚是生活中比較常見的一種水果,它的營養成分極高 食物與人體健康關係的研究發現,蔬菜水果的攝入不足,是世界各國居民死亡前十大高危因素。新鮮水果能量低,微量營養素豐富,也是植物化合物的 水果攝入可降低腦卒中和冠心病的發病風險以及心血管疾病的死亡風險...

吃水果有什么好處啊,吃水果有什麼好處啊?

水果對人體的健康有益。水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 維生素b 維生素c,各種無機鹽和鈣 磷 鐵 碘等,並含有多種氨基酸,這些都是人體所必須的營養素。水果含有果酸和粗纖維,可以使糞便排洩通順,避免便秘。但並非水果吃得越多越好。如李子 杏子 梅子 士多啤梨中含有金雞鈉酸 安息香酸和草酸。這些酸在人體內仍然形成...

貓咪可以吃水果嗎?貓會吃水果嗎?可以給貓吃水果嗎?

1.一般來說,貓咪吃水果也要區別對待,掌握一定的原則和技巧。例如,貓咪腸胃弱,就最好不要在餵食水果,避免引起腹瀉的情況 而喜歡吃水果的貓咪,主人也要控制在合適的範圍之內,避免餵食糖分過高的水果,避免貓咪的肥胖症。2.貓咪吃水果也需要掌握合適的時間。例如,家長就不能讓貓咪養成一邊吃水果一邊飲食的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