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方正集團PCB事業部待遇怎麼樣

2023-01-28 02:35:03 字數 2812 閱讀 3598

1樓:手機使用者

千萬別去,管理相當垃圾。待遇很一般。

2樓:網友

很垃圾,工傷事故多,不賠嘗,亂打員工,逼迫做事,化學藥品中毒,沒任何防護措施。

北大方正集團怎麼樣?工資待遇

3樓:愛企查

北大方正集團****是1992-12-12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成府路298號。

北大方正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101974963m,企業法人生玉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大方正集團****的經營範圍是:製造方正電子出版系統、方正-supper漢卡、計算機軟硬體及相關裝置、通訊裝置、儀器儀表、辦公自動化裝置;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推廣;投資管理;財務諮詢(不得開展審計、驗資、查賬、評估、會計諮詢、**記賬等需經專項審批的業務,不得出具相應的審計報告、驗資報告、查賬報告、評估報告等文字材料);銷售電子產品、自行開發的產品、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儀器儀表、機械裝置、非金屬礦石、金屬礦石、**製品、金屬材料、建築材料、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及一類易制毒化學品);貨物進出口、**進出口、技術進出口;裝卸服務;倉儲服務;包裝服務;房地產開發;物業管理。(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104867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455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北大方正集團****對外投資33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4樓:虎虎生威哈哈

集團官網的**打不通,下面企業欠了我半年的工資,一直找不到人,法院判 了,一樣沒人理。

5樓:步雁荷

方正現在已經把銷售業務賣給巨集基了,而且方正的客戶經理分為大客戶以及消費類,待遇略有不同,但總體來說在業界是比較低的,只要你看看方正留不住人才的現狀就不難理解了。同樣的職位,面上的待遇比聯想的一半都不到,table下的還不如同方,沒多大意思。

方正pcb事業部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珠海方正怎麼樣,我只知道重慶方正人事做事沲泥帶水的,招工的人能把應聘者託死,不死也要掉一層皮,什麼正規公司,辦事效率極差不知害了多少人。就沒有人管一管。

方正集團的待遇如何?

7樓:蘇堤堤堤

方正集團是北大的,待遇還算不錯。

但是方正現在已經把銷售業務賣給巨集基了,而且方正的客戶經理分為大客戶以及消費類,待遇略有不同,但總體來說在業界還是可以的。

價值觀:持續創新、敢為人先、追求卓越、標新立異。

提倡開放、平等的精神,尊重、鼓勵並激發員工的自主性和創新活力。

追求產品和服務創新、技術創新、管理創新,通過創新產生高附加值的產品與服務。

方正做人,實在做事。

方方正正做人,實實在在做事是方正集團及其員工一切行為的原則與根本。

方方正正做人,就是要誠信,忠誠;實實在在做事,就是要盡心盡責。

依法經營,誠實經商,追求多贏。

北大方正明天讓我面試經理,說月底薪6000和12000,我才是個畢業一年的學生,怎麼感覺那麼不靠譜

8樓:手機使用者

這是靠個人能力的,能力到了再高都有可能。

9樓:到不了的地方

小心好一點,高薪有可能是陷阱。

10樓:only_c哥

你是博士畢業麼 這麼高工資。

方正集團珠海pcb 月薪多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各有各的好處,都是大廠,學習靠自己,當然要有乙個好的領導是最重要的!我沒有在這2個公司呆過,但是據我了解,這2個公司資歷和待遇都還不錯,招人的要求也比較高。

12樓:鮮漫

乙個月只有2300左右,乙個月上25天班,天天上班11個小時,裡面化學藥品中毒很多,亂打員工,剋扣工資。工傷事故多,領導都是瞞推不報,因為報工傷廠裡要罰款的,所以都是不了了之,不賠償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算你問對人啦。富山廠是最好的乙個廠啦。今明年方正會重點投資的,放心去吧!

#北大方正集團#加班多嗎?試用期能拿多少工資?

14樓:職

不知道你問的是哪家企業?方正下邊也分好多企業,只去過方正資訊,人力資源態度不好,對待非正式員工也不熱情 來自職q使用者:匿名使用者。

不要聽名字,北大方正不怎麼樣。我以前去年試過。面試的人沒有一點水準! 來自職q使用者:趙先生。

pcb事業部是什麼意思?在公司裡面主要做什麼工作?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知道工作的內容怎麼工作?

在社會裡是很實在的,行就行,不行就不行,特別是技術方面 一次不行或者有2次機會,或者你有人罩你 不像學校,考試0分也可以補考。

其實你可以問招工的人或者**問hr的。你不會連做什麼的都不清楚就面試吧?

16樓:科研小渣渣

回答業務部分人員分為:業務和業務助理第一 業務就是一直在外面跑新客戶,負責匯入新客戶。第二 負責現有客戶之間的交流,溝通,問題的解決業務助理:

協助業務做好各方面的工作,主要是現有客戶的管理的產品的生產進度,出貨等等。

北京北大方正軟體職業技術學院347我能上麼

能上 看乙個 分數不到300都能上 那學校師資是不錯的 老師很有經驗 至少多 系是這樣不過學校管理存在一定問題 宿舍條件 次.相當的次 沒空調沒電扇 洗澡都要到外面公共浴室 宿舍不提供熱水 想喝熱水也得到澡堂那邊打去.5毛錢一壺 還得被老頭鄙視半天 一般11點斷電 夏天可能會12點 然後後半夜熱的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