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看看我的命格是什麼,請大師幫我看看我的八字是什麼命局,喜用神是什麼?謝謝!

2021-03-04 08:28:58 字數 645 閱讀 4903

1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來看你是一生中在最緊急的時候都會有貴人相助,生命中會遇到5個對你起到很大影響的女人,而且都是對你有利的。祝你好運

2樓:龍博星

戊辰年 壬戌月 己酉日 乙丑時

大林木命人,住在村邊或城邊,祖墳最近遷過,學業不成,參軍最佳。

請大師幫我看看我的八字是什麼命局,喜用神是什麼?謝謝! 100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命局初年會有些苦,家裡窮。缺乏母親的愛護,與父親緣薄。不聽話還會被打。

所以造就了你這個人非常精明,沒有人情味,內向,疑心病重,不信任別人,即使有朋友也不太知心。

參加工作後挫折比較多,今年稍有些起色,但也好景不長。有時會有意外收穫。

為人比較現實,只有實際的物質才能讓你感到幸福。

今後的運其實還可以,做事會積極起來。

4樓:匿名使用者

兩行成勢,順勢以金水木為用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八字很好啊,是個富命。三合財局忌卯衝,父親很有能力,家境不錯

6樓:啊

辛酉,辛丑,丁巳,辛亥。財重,八字喜甲木生扶為用。

看看我的命 大師,請大師看看我的命運!

崔佔福佔不見三點,可見你缺少富人在身邊!丙寅 戊戌 己丑 乙丑。請大師看看我的命運!非常好的命運。不過,命運什麼的完全掌握在自己的手裡,別人是幫不上什麼忙的。算了也不准,都是騙人的。請大師看看我的命運如何?5 出生農曆 一九八七年 十一月 廿八日。16時30分 北京時間 星期日。坤造 丁卯 癸丑 辛...

請大師幫忙看看我們的合婚嗎,請大師幫忙看看我們的八字合婚嗎

關於不和的說法,你首先 要搞清楚為什麼相剋?是什麼原因使你們相剋的?比如說年命納音相剋,爐中火克海中金,石榴木克路旁土之類的說法.或者是屬相相沖剋,像子 鼠 午 馬 相沖之類.或者是八字相合的個數太少,比如說合兩個字或者是三個字.或者是屬相相害,比如說龍兔斷頭婚,寅蛇相刑,鼠兔相刑之類的說法.如果是...

請大師看看店鋪風水,請大師幫忙看看我的店鋪風水

集順堂祖傳風水日館 茶業五行所屬為木,喜東方,東南方.喜青綠,木色.就你所言店鋪坐南,南方為火,喜赤色,紅色,就店面裝修成紅色是有利於南方的,但卻不利你所從事的行業.你的行業為木.木生火,南方為火再加旺火的紅色那麼火勢就更旺了,火旺自然就要消耗木.所以是不利你的行業的.化解 最好能擇個良辰吉日把店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