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師幫我看看面相,求大師幫我看看面相

2021-03-04 07:46:08 字數 3270 閱讀 2831

1樓:喜洋洋與小太狼

尼瑪,任誰一把年紀都不是巔峰了!大師錢好掙啊

2樓:奇門煌先生

看這印堂寬闊,山梁高挺,山根平穩,三九位很紅潤,一遇吉運必發

哪位大師幫我看看面相

3樓:匿名使用者

用美顏軟體,會把臉上的痣和一些紋路給磨掉,建議還是不用美顏了,另外你戴了美瞳,對面相是有影響的。

求大師幫我看看面相,

4樓:知道專業能手

不易向上發展,困難障礙殊多,基礎不穩,有急變的災禍。

1、總論:經過許多艱苦、意外挫折與災難之象,如能逃過災厄,中年後有成功發展的好機會,名利可得。天運五行屬土,晚年財運豐富。

2、性格:您的主觀意識較重,又缺少服從心,不甘屈居人下,有好面子與虛榮心之傾向,招來許多困苦與打擊,應注重精神修養方能有所作為。

3、意志:意志不夠堅定,思想及事業多變化,但有相當耐心,不怕失敗的打擊,亦能忍受勞苦的生活。

4、事業:您的事業必須經過長期的考驗才能成功,如果中途自暴自棄,必將自毀前程。

5、家庭:靠自力更生,夫妻子女亦難圓滿,家庭缺乏溫暖,且有不安之象。

6、婚姻:男娶不平不滿之妻,婚後不和睦;女嫁懦弱寡和之夫,婚後多爭執。

7、子女:子女個性較孤獨,身體狀況亦較差,長大雖能成就,但獨立心較重。

8、社交:社交能力及人緣還算不錯,但不可太牽就面子問題,而招來財務損失。

9、精神:無論物質生活好壞,因家庭不安,精神常在不安中,心情欠開朗。

10、財運:早年財運不佳,中年後財利可得。天運五行屬土,亦有大富翁之象。

11、健康:易患胃腸、筋骨痠痛、腎膽、膀胱、婦人毛病、白帶症等。

12、老運:晚景物質生活無缺,但缺乏天倫之樂,精神仍不安定,天運屬火,晚年有災。

對基礎運的影響:(兇)

嚴重不安定,災害接連不斷,易急變,突患疾病的資訊。

對成功運的影響:(平)

處境稍有困難,並且頻有障礙和困難,如控制駕馭力強也可以達到成功的目的。

對人際關係的影響:(吉)

性情溫和周到,善於社交,缺乏犧牲精神。如精心打下良好基礎,大發展,大成功。如聽之任之,則失去一半的機會。

對性格的影響:

心多洗練,容易親近。溫和沉著,有雅量,對人有同情心,榮譽心強。屬於能享受家庭的命運。其內心有剛義之腸,卻不顯現於外表。其易親近的反面又有易疏冷的缺點,其嫉妒心稍強。

5樓:林森

性格比較剛強。家裡應該還有姐妹。

求面相大師幫我看看這個人的面相

6樓:匿名使用者

額頭不夠飽滿不夠寬平,少年讀書運不好,也就是學習很一般,髮際有美人啄,表示與父無緣,不是難在一起就是感情不睦,驛馬高廣,宜他鄉發展,中正位有凹紋,二十

四、五歲左右有感情變化,可能來去一段感情,或結婚生子等,亦屬異路功名,不適合文職,不要在辦公樓穩步提公升,要從事武職,或自己為自己打工,做自己能做主的生意等。印堂希望宮開闊,事易心想事成,願望容易達成,眉看不清,但眉尾較散,難聚財,但相對鼻子而言較精明精於計算,鼻孔不露,可守財,因此錢財方面可能本人比較節儉,買東西也貨比三家,但存錢方面能力不是很強。

眼神神氣不足,可能年齡關係,還沒到凡事信心十足的階段,眼運也一般,神不外露,感情內斂,不善表達。

鼻子還好,是偏財鼻,適合投資、投機生意,不宜辛苦得財,山根低陷,41歲會遠離家,事業也會有個較大的起伏,要多注意。

嘴不閉,為人不夠堅定,唇厚,感情與慾望都很旺盛,下頦短,晚年運短,不會過分操勞,事業在鼻運,40-50歲大發展。

總體看,為人未顯奸相凶相,相對性格還好,事業如發展得當,可以有一定成就,至於與你是否合適還要看你的面相是否配合。

希望對你有幫助。

7樓:藍色星期九

哥們,說實話你是不是跟他有仇?

8樓:我是

看這人很平常,但又不是大眾臉,所以不好從相判斷。還是接觸一段時間為好。時間能讓人原形畢露。

9樓:公叔語薇登雅

講義氣鼻翼兩邊有痣

代表常有無端破財之象,亦主男性之**有痣。

眉夠粗,為人膽小怕老婆,事事以老婆意見為先。剋妻印堂狹窄主其人個性悲觀、內向,喜歡把不開心之事長記心中,無法開解自己,一生自然常處不開心之中。孤芳自賞。

做事循規蹈矩,決斷力弱,一生難有大的發展。男人易犯桃花劫

覆舟嘴:嘴角微微向下,和仰月嘴相反,為人自悲,不苟言笑,與人說話老是說些希望別人不好的話、觸人家霉頭的話,造成朋友稀少,所以晚年孤獨。覆舟嘴配寬下巴,晚年很有錢

請大師幫我看看面相謝謝

10樓:金耳鉤

頭髮粗,沒有汗毛,代表個性直,比較自私自利,跟家人或外人比較有摩擦;眼袋中間垂下來,品行一般,鼻頭形狀是往前削尖挺出來的代表比較有攻擊性比較強。鼻翼硬有力,財庫還不錯。身體消化系統有疾病。

以上屬於個人觀點,只供參考。

11樓:百度使用者

你面相說實在的確很一般,但抬頭紋有種與生俱來的不平凡的氣質,在本命年時做的事應該是事事順心的!

求大師幫我看看面相怎麼樣,財運和運氣怎麼樣,,,

12樓:lwl阿

面相和善,財運不錯,多有貴人相助,多福報吧,

13樓:審計師

風水求財法

風水求財法非常的重要,只要找對自己的本命財位擺放正規周易大師設計的風水催財吉祥物,通常效果很好。但是乙個辦公室旺財不一定旺某個人自己的財,可能旺所有人的財運,如果旺你秘書的財運代表者她從你這裡得到更多的錢財,對你來說並非好事。所以風水旺財針對性比較差,不能指向某乙個人,除非是個人的本命財位。

拜神求財法

有些南方尤其是港澳台地區,很多人拜關公、財神爺、文財神的企業和工廠,擺放財神求財歷史悠久,根據多年經驗擺放財神招財的作用比較小,但是保財守財的能力比較強,同時具有化煞辟邪的作用,但是這個屬於階段性的,某一時可能很旺,過了這個時間就不靈驗了,另外所擺放的財神是真正管用的嗎,經過財神開光了嗎?給財神開光是很難的,非常的專業,沒有專業人士指點幾乎很少人懂得如何給財神開光。和尚拜佛不拜神不可能知道如何給財神開光。

佩戴本命真財星

這種方法簡單易行, 找到你命局中真正的本命真財星,然後隨身佩戴在身上,作為項鍊隨身佩戴或者放到手包裡隨時攜帶,都能起到隨身旺本命真財星的作用,起到"先天不足後天彌補"的方法。 這種方法直接實用,根據個人八字所分析出來的本命真財位只適合本人,直接作用於個人的財運,效果異常明顯。

求相術大師看面相,求相術大師看看本人面相如何?

沒什麼的,長在臉頰上只能說有點兒不好看,沒別的意思。迷信是 信可有,不信則無。求相術大師看看本人面相如何?50 求相術大師看看本人面相如何這些天能起早來的話可以接受不必要選擇對的時間和 求相術大師看看本人面相如何。也不知道 會看相啊,我們這些也不太懂。本大師,看來你的面相是很好的,而且一看就是那個有...

求大師幫我看手相,求大師幫我看看手相

你的生命線很長,事業線可能有所波折,感情線有點不清晰,但是依舊可以看出來感情道路上用情很深,手的中心有個淺淺的米字,說明了你一輩子不會為吃穿發愁 生命線不錯可以活到八十多,注重養生的話會更長,關鍵一點是心態,你看哪個長命的整天愁眉苦臉的,心態很重要哦,期間會經歷幾次人生大劫,度過了就會平穩,事業線相...

求大師幫我看看手相,求大師幫我看看手相,主線都很長

算命,看相,卜卦,這種東西,都是套話看眼色的,你光出乙隻手誰會算啊!都是坑蒙拐騙的東西 漏財手,如可以的話中間手指戴個玉戒子 求大師幫我看看手相,主線都很長 240 手中線上牽,人才樣樣來。一長一短知道途,斷斷續續掰良緣。你的手相還行,各條行線都沒有斷斷續續,一通大路各分叉。你應該在正月和人有過爭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