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師解釋一下命盤,求大師解釋一下命盤

2022-08-29 17:30:14 字數 4146 閱讀 5272

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運勢就是自己最核心的能力,有效發揮便能改變現狀或扭轉頹勢。

您是個自信果斷,行動敏捷的人,做事態度頗為堅定,能夠面對問題,勇於負責,並且努力嘗試,再從錯誤或經驗中學習、修正。

從命盤來看,重點宮位在「辰」,正是先天命宮,紫微、天相自坐本宮,在個性上來說,將會帶有自尊和襄助的性質,天魁、天鉞等吉星三合拱照,意味著反省的態度也會增強,而擎羊、火星、地空、地劫等煞星再會入本宮,則會推公升突破、衝勁、創新等優點,再者,天相受天梁和化祿兩星夾拱,形成「財蔭夾印」格局,更帶有「對等尊重、妥善調和」的影響力。

這些星曜和格局,正顯示出您與生俱來的個性優點:

1具有強烈的自尊心,眼睛往往看來炯炯有神,容易讓人感受到尊貴的氣勢,顯現出較具威嚴的一面。自己頗能自尊自重,會盡可能展現出較好的一面給別人看。從另乙個角度來說,就是好面子,不管外表或行事,都會嚴格要求展現出完美的風貌,因此外型常會裝扮得雍容華貴,喜歡使用知名品牌或象徵高貴的物品。

行事也會力求表現,有時不一定能得到最好的成績,但一定會努力包裝以展現出最有利自己的一面。

2處世的準則是寧為雞首不為牛後,往往喜歡領導他人,也不輕易服輸,不僅相當重視聲名和社會地位,也喜歡結交權貴,在努力往上爬的過程中,若有必要,也能逢迎拍馬,爭取有利自己的權勢。

3具有忠誠的特質,對於上面交代的任務,會盡力完成,行事謹守份際,口風相當緊,不會東家長西家短的到處閒聊,通常都是按照程式辦事,任勞任怨,勤奮節儉,所謂吉人自有天相,辛勞之後總會有所得。

4具有襄助的特質,行事公正公平,能為人設身處地著想,熱心公益,甚至打抱不平,幫助別人而犧牲自己,通常也都有不錯的組織分析能力,親和性佳,更擅斡旋折衝,一般來說,行政相關事務都能處理的不錯。

5有責任心,肯負責,能承受較大壓力,擔當重任,不易怯場。會明快處理棘手的事物,不讓事情拖延。

6行動衝擊能力非常強,動作迅速,積極任事,活力旺盛,一點也不擔心挫折,甚至把失敗視為正常過程,展現出獨立作戰能力。

至於缺點方面,您則比較容易自以為是,並且魯莽躁進,行事常會自視過高,頑固不化,步調則顯得較為急切,容易憑著直覺行事,過於衝動粗率。

基本上,您的缺點能量只比優點稍弱,如果事情出現變化,挫折或衝擊往往具有相當份量,因此行事必須謹慎,要有防患於未然的危機意識,並且能夠見好就收,才能有效保住成果。

以下則是有關您缺點的詳細分析,作為您平常留意與調整參考:

1著重外在的名聲和包裝,便容易流於表面功夫,而忽略了實質內涵,形成虛有其表。自尊心的另一面就是自卑感,為了維持尊嚴,總會表現出一副「沒問題」的樣子,就算有什麼不順遂,也會打落牙齒和血吞,心中縱有苦悶也不會輕易洩漏,因此容易增加自我心理的壓力,也給人距離感。

2與人相處容易看高不看低,注重身家、背景等條件,也喜歡聽讚美之詞,因此別人對自己的逢迎,拍馬屁,往往相當管用,於是便容易受讒言所惑,而作出錯誤的決策,讓自己蒙受損失。

3忠心任事,如果不辨是非,只管執行任務,當任務本質受扭曲時,雖然知道不對,卻仍然忠於本職,努力執行,就會變成助紂為虐,得不償失。如果不問事情的實質效益,不管方案的方向是否錯誤,仍奮力去做,那就會事倍功半,甚至徒勞無功了!

4凡事講求公平、標準、原則,只會照章辦事,就比較欠缺幽默感,也不太會權宜變通,因而容易讓人感到無趣,甚至給人龜毛、不近人情的感覺,就算具有親合力,人際關係仍不易暢順。

5自主性高,主觀意識強烈,不易受外在環境的影響而改變自己,因此比較不會接受他人的意見與建議。容易只在乎自己,而有自私的傾向。

6很容易情緒衝動,自己也不太能約束自己,以致影響人際關係,常常得靠自己獨立作戰,孤獨面對挑戰,寂寞多些,人生的波動變化也很大,思考明顯欠缺完整性,容易著重眼前,眼光不夠長遠,親和性降低,與人搭配、合作的意願也下降,屬於積進的衝動派,欠缺冷靜沉著,自我約束力不強,往往都是先做了再說。

您這一生的基本運勢以老年期的表現最好,落實能力較為理想,頗能有效調整自己,發揮實力,因此應該好好把握住老年期,盡量讓自己動起來,勇於行動和表現。而青壯年期則是這生最弱的時候,自己變得有些不穩,較不易發揮實力,因此在青壯年期時,做事的態度宜稍微保守一些。至於少、青年期也是不錯,落實能力頗佳,具有相當發揮空間,因此當然應該好好把握。

若以個別十年區間來看,表現最佳的時間是在2023年到2023年,自己的落實能力非常強盛,很能發揮實力,具有掌控局勢的能耐。如果這時好好努力,將能對其他運勢如事業、愛情等帶來很大的助力。

運勢最弱的時間則是在2023年到2023年,自己比較不穩,實力明顯打折,會和自己期望有段落差。如果執意孤行,將對其他運勢如事業、愛情等帶來明顯拖累。

老師建議

平常行事雖應該較為進取些,但須留意一旦發生問題,很容易就侵蝕大半好運成果,所以仍需步步為營,稍有不順徵兆,應即留意並轉為謹慎防守,才能避免損傷的發生或擴大。

做法上則應採取「實力領導,行動創新」的做法。展現自己較巨集觀的看法,提出議題或擬定方向,並以較紮實的做法產生帶領的效果。行事則應盡量展現行動力,講究敏捷和創新,努力把握機會,多做嘗試,並從嘗試之中找出可行的做法,較能提公升成效。

基本吉色

先天上您在基本運勢方面具有「自尊」和「襄助」的個性特質,能夠堅定自己的意志,強化抗壓力,讓自己具有更多改善現狀的能力。這兩種個性特質的屬性分別是「土」和「水」,因此基本色調(hue,色相)就應採用黃色和藍色,而兩者先天上都屬中等,顏色濃度(saturation)便應該考慮適中,加上行動和創意大大強過冷靜和耐心,因此亮度方面(brightness)宜盡量明亮。基於上述分析,先天上若要增強自己改變現狀的能力,色調上應以黃色或藍色為主

2樓:彭燕山

請問:大師花錢、時間、精力苦研易學技術。就是為了換你的「懸賞分」麼?

3樓:紫城先生

早年事業不順,2023年以後會有好轉

請大師幫忙解釋一下命盤,謝謝了。下面有圖 25

求大師幫我解釋一下這個紫薇命盤

4樓:匿名使用者

天府.得 封誥

祿存.廟 孤辰

天官空亡

臨官 2 14 26 38 50 62 74 小耗博士 96 - 105 劫煞

子女 癸巳

天同.陷祿 天貴 天刑

太陰.不 天月

擎羊.陷 龍池

鈴星.廟 恩光

帝旺 3 15 27 39 51 63 75 大耗力士 106 - 115 災煞

夫妻 甲午

武曲.廟 天喜

貪狼.廟 月德

文曲.旺

文昌.利科

衰 4 16 28 40 52 64 76 龍德青龍 116 - 125 天煞

兄弟 乙未

太陽.得 陰煞

巨門.廟 天巫

地空 鳳閣

天馬 天虛

病 5 17 29 41 53 65 77 白虎小耗 6 - 15 指背

命宮 流日 丙申

陀羅.廟 解神

火星.陷 天哭

天壽截路

冠帶 1 13 25 37 49 61 73 官符官府 86 - 95 華蓋

財帛 壬辰

陽男 火6局 生肖 虎

列印命盤

定盤日期: 陽曆 2023年11月14日卯時陰曆 丙寅(1986)年10月13日卯時

命宮 - 申 身宮 - 寅

命主 - 廉貞 身主 - 天梁

天相.陷 台輔

天鉞 破碎

死 6 18 30 42 54 66 78 天德將軍 16 - 25 咸池

父母 大限 丁酉

廉貞.平忌 咸池

破軍.陷 天空

天使沐浴 12 24 36 48 60 72 84 貫索伏兵 76 - 85 息神

疾厄 辛卯

天機.利權 天姚

天梁.廟 蜚廉

華蓋天才

墓 7 19 31 43 55 67 79 弔客奏書 26 - 35 月煞

福德 戊戌

地劫長生 11 23 35 47 59 71 83 喪門大耗 66 - 75 歲驛

遷移 流月 庚寅

左輔 天傷 紅鸞

右弼 寡宿

三颱八座

養 10 22 34 46 58 70 82 晦氣病符 56 - 65 攀鞍

交友 小限 辛丑

天福天廚

胎 9 21 33 45 57 69 81 歲建喜神 46 - 55 將星

事業 流年 庚子

紫微.旺 天德

七殺.平

天魁絕 8 20 32 44 56 68 80 病符飛廉 36 - 45 亡神

田宅 己亥

求大師解釋下這個手相,求大師幫解釋一下手相!以前也看過算命的,他們說自己道行淺看不懂!

手挺清秀的,因為是左手,我認為他是男的,一般男人手清秀也是好命,並且手心有個三角,似元寶也是手握財的意思。挺好的。求大師幫解釋一下手相!以前也看過算命的,他們說自己道行淺看不懂!心比天高,命比紙薄,財不聚,出財大,如若踏踏實實努力,中晚年還有所成,如若好高鶩遠,一事難成。求大師看下手相萬分感謝 五行...

求大師幫我排一下我,解釋解釋一下,萬分感謝

此八字為人忠直,心慈性燥,深謀遠慮,心中多勞,六親冰炭,初限不足,中限漸漸佳境,名利可佳,剛柔有濟。四十九交來順意,你不要看別人個個事業有成而太盲目做事業,你可能與這些成功只是擦肩而過,是你的跑不掉,不是你的追也白追 年輕時做事夢想成真,可獲自然之財,但晚年還是悠然自在的有福之人。此命誠信,為人和合...

幫忙解釋一下,幫忙解釋一下

姜維為了力挽狂瀾,假意投降鍾會,兩人合謀除掉了鄧艾。然而舉事之時回,由於機謀洩露,鐘答會死於殿上,姜維亦自盡身亡。一番巧計,成為虛話。2 隨後不久,司馬昭病逝,司馬炎廢曹奐而自稱為帝,國號大晉。晉泰始元年 265年 魏國滅亡。幫忙解釋一下意思 幫忙解釋一下本真是什麼意思?本真的意思 本質 本有 純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