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師幫忙看看真假童子命,哪位大師,幫忙看看是真是假,

2021-03-04 07:55:15 字數 1102 閱讀 1213

1樓:匿名使用者

假童子而已,真童子萬中無一。中國人口有一半是童子命,就太誇張了,不過假童子命倒是不少,最好是通過解天鎖法事來化解,否則以後麻煩事也挺多的。只要童子煞入命,好事不多。

哪位大師,幫忙看看是真是假,

2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像是真的,但是從**上是不敢確定它真假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恭喜,你發財了,我看像真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假的,一看就知道是路邊攤買的

求各位大師給看下風水 10

5樓:匿名使用者

請發完整的戶型圖,註明清楚,然後標註東南西北,標註外部電梯和樓梯的相對位置。

目前看:

1入戶門衝著沙發,鞋櫃沒有痛定,所以沒有擋住煞氣。

2毛爺爺的**放的位置逼近大門,毛爺爺就是shen,他不舒服你家的風水一定不會好。

3 圖中表的時間起了一卦,代表子孫的福神化官鬼,所以這個房子不平安,也不利小孩子。

6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戶型圖也發出來看看

7樓:傳承與發展

戶型本身也不是很理想,入住時是否請人看了吉日

8樓:baby隆力奇愛家

凹字戶型,多主散氣,虛耗錢財,不利人丁等等,除了你要提供戶型圖之外,還要發一下房屋八個方位的實景圖,也許是外部的形巒不佳

9樓:匿名使用者

出道堂接引有緣者zmf61400,查事,破解,地府相關,驅邪送鬼一絕。立堂口,風水堪輿,招財聚財,姻緣求子。

求各位風水大師幫忙看看這房

10樓:匿名使用者

1缺西北角和東北角,大門口附近和北臥室的東北角分別放個泰山石就可以化解了。

2客廳的東南角是財位,那裡放個綠色植物利於財運。

3廚房與衛生間的公共牆需要貼瓷磚,不然影響健康。

4大門對客廳,所以通透戶型容易破財,門口放個屏風象徵性遮擋一下就可以化解了。

請哪位大師幫我看看我的生辰是不是童子命,姻緣又如何

不是童子命 姻緣不錯啦 我只知道,女屬鼠和男屬牛 屬猴是絕配,最大好處是以後會 財運旺盛!請哪位大師幫我看看我的生辰八字是不是童子命,姻緣又 你把出生時間,或者八字發一下,才可以看的 要看生辰八字才可以斷是不是童子命。請哪位大師幫我看看這個生辰八字是童子命嗎?謝謝 公曆 1988年3月12日2時 星...

大師幫忙看看事業婚姻,哪位大師幫忙看看婚姻和事業,謝謝

比財有限,偏財尚多。初限奔波。碌碌依人 中運交進,漸漸步人青雲。路無叢棘。平平可行,但須做事耐久,異地安邦定可置業。哪位大師幫忙看看婚姻和事業,謝謝 具體要考慮可能導致南橘北枳的資訊,比如出生地,現在所在地,職業等等。否則你提供的就是這個時間出生的一群人的八字 整些沒用的,誠信做事 順其自然 有錢什...

請哪位大師幫我看看命多謝,請哪位大師幫我看看命 多謝!

其實我不應該來 星座運勢 這一欄裡 因為我不相信算命這種東西 多說也就能算個好奇吧 命運不是由天來定的 應該掌握在自己的手裡 7月21日生日書 性格分析 即使費盡心思避免惹麻煩,今天出生的人還是平安不了多久就會事從天降。不知道為什麼,他們身邊總是有暴風雨等著要發作,而且是禍福參半型的風雨。令人訝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