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的女人是什麼樣子的,你覺得氣質優雅的女人是什麼樣的?

2021-06-28 11:14:02 字數 4868 閱讀 4183

1樓:喃喃感情屋

誰的理解能成為真正的真理?不同人不同的觀點,我個人覺得優雅和知性有關。做不到知性,就無法真正的表現出優雅。

也許當今的文化把優雅的女人設定為,著裝要有氣質和韻味。走路要傳達出內斂和活力。最重要的是言談舉止要被大部分人認可為有知識,有深度。

這樣的女人才能稱之為優雅。可是那都是社會的經濟文化給它多重定義的。難道擁有一顆善良知性的內心,除此之外,既不端莊,又不美貌。

穿的普普通通,打扮的清淡樸素。就不能算作一個優雅的人了嗎?

中國的女性人口很多,生存壓力也很大。有很多女人奮鬥拼搏了半生,都買不起一瓶滋補的化妝品。可是歲月曆練了她們。

也許作為普通人的生活,她們沒能如大牌明星一樣做到容顏不老。可是她們中有少部分人的心性,對於整個人生的感悟,對待人事的態度。表現出來的樣子並未比處於社會高層的人士差多少。

外表從來都不應該成為評判一個人是否有內涵的標準。可惜了,內涵是需要慢慢體會的。所以在快節奏的今天,大家都希望儘快的把自己顯示出來。

如果追求優雅,就一定要把自己打扮成看起來就有很高的社會地位的女強人。

可惜了,內涵也不是單單靠著裝扮就能表現出來的。有時候假裝的知性優雅,很快就會被識破。而真正經歷過大是大非後的,從容淡定。

面對人生的樂觀豁達,都是通過很多潛意識和微表情告訴對方的。

所以優雅不是一個形態特徵,優雅是一種來自心底的大氣。

2樓:

女性的基因裡面可能就有著許多的不完美,在面對另一個人的存在,可能不自覺的會同她比較,她的好,她的壞,從而產生自卑、羞怯、厭惡、反感等等的情緒,有人說過,女人之間的社交,不亞於國家的社交問題。也許你會覺得這種比喻可能太過於誇大了這個問題。

但是,實際上,最瞭解女人的,其實就是同性,也只有他們能夠感受那種不同。

女人的終極目標就是成為一個優雅的女人,但是如何成為一個優雅的人,很多人都會有不同的理解,也可能會從自己身邊優秀的人身上學到一部分的特質,從而不斷完善自己的性格。

一個優雅的女人,必定具有一定的涵養。這種涵養的產生是需要一定時間的積累,也需要外物的不斷提高自己。多讀書,讀好書,好讀書,這是一個優雅的人應該回去做的事,用深厚的知識範圍,不斷地完善自己的性格,把自己打磨的更加平整。

一個優雅的女人,必定注重自己的禮儀。這裡的禮儀指的就是日常生活中的事情,在面對不同階層的人,一個優雅的女人要有著不同的應對狀態,在面對突發狀況時,也能夠很快的調整好自己的狀態,保持最好的精神風貌。當然,更要注意自己的衣著,俗話說,人靠衣著,馬靠鞍,所以,有著良好的外在形象也是什麼有必要的。

成為一個優雅的女人,要從各個方面去改變自己,這是一個辛苦的過程,也是一個漫長的過程,但是,最後的結果一定是一個讓人滿意的結果。

優雅的女人是什麼樣子的

3樓:翁奶奶

氣質是優雅重要的因素,沒有氣質就沒有優雅,談吐也是緩緩的,不是像潑婦一樣大叫的,對著別人是要微笑是不能板臉

4樓:微笑詮釋平凡

遇到事情無論多麼糟糕,永遠是不慌張有條理性。

遇到喜悅的事情總是懷著微笑淡然面對。

成功時不驕不傲,失落時不悲不燥,總懷著謙卑之心看花開花落,冷暖人生

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養三氣,女人養三雅!

人活著,要有點真正的追求。《左傳》中說:君子務知大者遠者,小人務知小者近者;《禮記》中也講:君子樂得其道,小人樂得其欲。君子之道,不分男女。

男人有男人的追求,女人有女人的追求。男人的追求,莫過於氣概幹雲;女人的追求,莫過於風雅一身。男人氣概幹雲,方能不枉此生;女人風雅一身,才可青春不老。

男人養三氣~志氣、豪氣、底氣,方為大丈夫。

女人養三雅~高雅、優雅、清雅,才是真美人。

你覺得氣質優雅的女人是什麼樣的?

6樓:諏映表示同意

我覺得是以下幾種樣子:

有追求的女人。如果人生沒有追求,人們無法生存。追求讓我們熱愛生活。

興趣是人生最好的老師,也是女性培養氣質的捷徑。**可以讓你接近靈魂,寫作可以豐富你自己,繪畫可以提高你的審美,自制可以讓你熟練,這些構成了女性氣質的另一個非常重要的部分——藝術氣質。

善於裝扮的女人。女人的氣質和外表是分不開的。豐富的內涵和豐富的內幕資訊必須基於她的外表。

因此,女人必須知道如何打扮自己,這至少體現在:瞭解自己的外表型別,瞭解自己在外表上的優缺點,從而決定在什麼場合穿什麼樣的衣服,配什麼樣的衣服。 比如各種各樣的,這是女人必須具備的最基本的氣質,總之,打扮是女人必須終生學習的知識。

喜歡學習的女人。腹有詩書氣自華! 如果一個女人能始終保持努力閱讀和學習的習慣,那麼由內向外散發的氣質和成就不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變老。

它不需要昂貴的化妝品來整理和維護,也不需要花哨的衣服來包裝和隱藏。它來自內心。 知識和品味積累的豐富的智慧、生活的藝術和愛的潛力。

她們有自己的興趣,不斷充實自己,知道溫暖,知道感恩,知道如何愛自己!

溫柔的女人。溫柔一直是女性詞典中最重要的詞。不管一個女人有多優秀,她都需要用溫柔作為傳播媒介,向周圍的人展示她的氣質和魅力。

一個溫柔的女人總能默默地滋潤事物,不輕易發怒,能忍受問題,對人善良體貼。所以女人的氣質有相當大的一部分來自於其本人的自信,

以上僅是個人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氣質優雅的女人會是很多人追求的物件。

8樓:賈軼環

像詠梅那樣的。她可以不是五官多麼完美多麼出眾,更不是網紅那樣尖尖的下巴,大大的眼睛,高挺的鼻樑,但是,你看到她的臉就覺得很舒服,很安靜,能夠平心靜氣下來。她一舉一動,你都會被她吸引。

不由自主的欣賞她。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有追求的,喜歡學習的,愛打扮的,有素質。

10樓:阪本似暫

我個人認為氣質優雅的女人是很出眾的。

11樓:大森林

就是那種外表看起來很高冷的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氣質優雅的女人會是很成功的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在乎你的感受,當然就是沒有感覺

14樓:匿名使用者

i think elegant women are very beautiful, very beautiful, very good-looking

什麼樣的女人最優雅?

你見過最優雅高貴的女人什麼樣子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見過最優雅高貴的女人就是我的媽媽,雖然她沒有高貴的出身,華麗的外表,但

內是她為了我們的家庭,為容了孩子,付出了太多的心酸。我認為全天下最高貴優雅的女人就是自己的媽媽,她們含辛茹苦養大我們,我們要用自己的努力來回報她們。

16樓:以心

首先我覺bai得優雅高貴的女du人肯定是非常的有

zhi修養,有內涵。我見過的優dao雅高貴的女內人像是現在電影上一容些明星。她們的舉手投足之間都透露著一種優雅端莊的感覺。

文化底蘊十分豐富。透露著一種知性的美。有涵養,有素質,有氣質。

從出生的環境來說,肯定是家裡比較富裕。有足夠的財力去培養。

17樓:手機使用者

就我個人而言,我見過最優雅高貴的女人,是在影視作品中扮演了女巫王后版這個角色的,塞隆權這位英國女演員。在這部劇中,賽隆處處展現出屬於王室王公貴族的那種高貴與優雅,面對再讓人惱火的事情,她也會冷靜而又有禮貌的去於應對,因此,我認為我見過最優雅高貴的女人就是這樣子的。

18樓:劉笑柳

我見過最優雅抄

高貴襲的女人是在公司,她bai是我們公司du的總經理。她的穿zhi著打扮非常得dao體,自然又大方,而且非常講究,外表看起來樸素無華的衣服,而實際非常昂貴。他走路的動作就帶有高貴的姿態,她如果穿著長裙,走路就會飄飄然,非常優雅,非常美麗。

她在下午茶時間會在公司樓下的咖啡館點一杯咖啡,簡單看兩眼手機,有時會看書,迷倒了萬千男性,我們公司的男生都被她高貴中帶有優雅的姿態所吸引。

19樓:猴94755咀鹿

高中bai隔壁班一女

生,du中等身材但是很有氣質,走路非zhi常溫和吧,經dao

常來我們班查晚自習內,走路就容感覺沒得聲音吶,一陣風飄過,和t臺秀一樣,有趣。驚豔到我的是一年運動會,開幕式可以自行cos,他們班cos的是**時期的淺藍黑裙黑皮鞋,只能說像畫中女子,第二年是旗袍,至今腦海裡只有畫面,可惜當時沒存照了。

20樓:影子

我見過最優bai雅高貴的女du人,是在一次聚會上zhi,不管是從他的著裝,還是從他

dao的回身形上,都讓人看著特別的舒答服,特別的漂亮,而且他的言談舉止,都透露出一股貴族的氣息,再加上他遇到事情,不慌不忙,都非常的從容淡定,我覺得這是我見過最優雅高貴的女人了。

21樓:以心

我見過最優抄雅高貴的女人,應該就是韓雪吧,韓雪這個明星,不論是從她的言行舉止,還是從她的修養,都可以說是優雅高貴。而且在她拍的電視劇裡,或者是真人秀裡無一不顯露出強大的自信和至高的優雅。她就是我見過最優雅高貴的女人。

22樓:以心

董卿bai。在我所見過的女du

生當中。朋友,同學,同事以zhi及自己所看到的明星偶dao像。董卿真的版是讓我感覺像權一隻高貴天鵝一般。

優雅,高貴,知性。胸無城府人如玉,腹有詩書氣自華。她的才學,飽讀詩書都能讓人感到她由內而外散發出的優雅高貴的氣質。

美人在骨不在皮,當真如此。

優雅的女人是什麼樣子的,優雅的女人都長什麼樣子

這樣的女人才是女人!1 工作一定要有,但不得太大,太大則天天有人請示匯報,勞心。2 壓力一定要有,有壓力才有動力,有動力才會成功。3 老公一定要有,但不得太老或太小,太小需要哄著,太老則無趣。4 愛好一定要有,但不能太多太精,否則勞命傷財。5 孩子一定要有,但不得太帥或太靚,否則家裡天天會有不速之客...

文雅的女生是什麼樣子的表現,優雅的女人是什麼樣子的

不太和男生說話,走路姿勢端正,愛乾淨,學習較好。有氣質,自強自立,不驕不躁。自愛,會為人處世之道,優雅的女人是什麼樣子的 氣質是優雅重要的因素,沒有氣質就沒有優雅,談吐也是緩緩的,不是像潑婦一樣大叫的,對著別人是要微笑是不能板臉 遇到事情無論多麼糟糕,永遠是不慌張有條理性。遇到喜悅的事情總是懷著微笑...

你覺得隨波逐流的人生是什麼樣子的?

不隨波逐流的人生,有多艱辛就有多快樂。看看過往的名人們,哪個是隨波逐流的人呢,做別人不願意做的事情,堅持別人放棄的事情,我認為就是不隨波逐流,路途雖然艱辛,但是結果會很快樂。喜歡並且慶幸自己生活在這樣乙個開明的家庭,什麼都沒有固定的模式,不世俗不攀比不隨波逐流,家裡人也從來不催不問有沒有找物件這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