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20歲的女生應該活成什麼樣子

2021-06-06 18:56:19 字數 5925 閱讀 6037

1樓:覬覦過

我覺得20歲的女生雖然說已經有一些成熟了,但是一定不要失去自己本身的青春活力。因為像我身邊有很多20歲女生,他們就是雖然開始學習化妝,但總是想要把自己打扮的特別的成熟,但是我覺得20歲就是花一樣的年齡,青春活力也是很重要的。

2樓:那易菡

在我的心裡,我覺得20歲的女生就應該活的隨心所欲一點,20歲真的是如花一般的年紀,千萬不要壓抑自己的夢想,只要自己想幹什麼就去做,只要在不違背一些原則上面的問題的事情,你都可以努力的去完成自己心目當中的夢想,我覺得這樣的生活才是一個20歲該生活的樣子。

3樓:沉夜孤星

我認為應該是非常有朝氣的樣子,畢竟20歲那真的是花一樣的,年齡已經屬於算是一個開始走向成熟的大人了。但是這樣的成熟不是外貌的成熟,而是心智的成熟心智,要知道自己20歲應該去做什麼,應該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不應該再像以前那樣子整天只知道吃喝玩樂。

4樓:匿名使用者

20歲的女生應該也是才剛剛的上大二大三的樣子,我覺得這樣的女生就應該活成特別無憂無慮的樣子,在大學裡頭與舍友一起出去逛逛街,學一學如何化妝,如何讓自己變得更加的美麗,同時也可以增長自己的見識,學習一下真正的專業水平,這樣的生活就是最好的生活。

5樓:迪

我覺得20歲的女生應該活成一種自由自在的樣子,因為像20歲,對於女生來說,她是正值於青春期的,並且也是女生在具有著魅力的那樣一個年齡,所以說此時此刻女生應該是什麼都不想自由自在的去活自己想要的生活,這個樣子才是最美麗的。

6樓:小美

應該按自己希望的樣子和每個人活的樣子肯定不是一樣的,所以我們沒有辦法進行單方面的規定,你應該活成什麼樣子的,自己活的最佳的方法就是每天開心,對於這個世界就有一個全新的認知,有一個追求是最重要的在20歲。

20歲的女孩子應該活成什麼樣子? 10

7樓:alphag的春天

我覺得有理想的女人,都想成為武則天。更願意主宰一切,不受束縛。

還有一些追求安逸,賣身投靠,成為別人的附屬品。

總之女人的想法太多了,無法一一描述她們如何去活。要做一個準則的話,女人應該活得有自我,也就是有自己的事業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標準,開心健康就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活潑可愛的單身狗的樣子。呵呵!

女生就應該活成什麼樣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善良,聽老師,父母的話,三從四德

27歲的女生應該活成什麼樣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自己的事業,要能夠養活自己,要有一兩個朋友,讓自己不至於太孤單,可以有一段感情作為調劑,但沒有感情的話也並無什麼大礙。

12樓:以心

當你升到27歲到時候,這時候他就應該好好的照顧自己的家庭,為自己的家庭打理好一切,這才是27歲的女生最應該做的事情。

13樓:汐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活法,但是要是普遍的27歲女生的話,有自己愛的人,然後一個美滿的家庭,還有自己的小孩,可能還有一份穩定的工作。

14樓:匿名使用者

27歲了,應該要活成自己想活的樣子,不要被生活所者左右,如果自己想要出去旅行了就出去,如果不想工作了,那就休息。

15樓:寶28274浩北

臉上沒有歲月的痕跡,然後有專業的知識修養,在職場裡能夠自信的過好,充實自己的一生,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然後不要被現實所困擾。

16樓:皆不堪

自己的事業應該也有一定的發展了吧,而且也有一個自己喜歡的人,並且可能已經快結婚了,自己的也活成了自己想要的樣子。

女生在25歲時應該活成什麼樣子?

17樓:手機使用者

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對自己的人生有完整的規劃,就算目前沒有整體的規劃,也要把未來幾天,或者未來一兩年內,有一個起碼的打算。平日裡多讀書,看報,增加知識,是人一生用不盡的財富,活到老,學到老!戒掉那些不良嗜好,比如手機癮,比如遊戲,等等。

學做一個有涵養的人,少說話,多做事。不議論太多八卦,儘量忍住不經過大腦的話語。

18樓:花開64288附寡

我想女孩首先要學會生活自理,打理好自己的生活,會做簡單的飯菜,不至於總叫外賣,會整理房間洗衣服,不至於離開媽媽邋里邋遢。然後女孩必須學會保護自己,不能傻白甜,隨隨便便就把自己交給別人,受傷難過。這樣以後如果還有學習能力,那就掌握一技之長,這樣離開誰都能自己過好。

最後女孩如果非常優秀,那就發揮自己,讓自己成長到最好,不但養好自己,也能護住自己想要保護人。大部分女孩是普普通通的,所以先學會自己生活比什麼都重要。

19樓:大馬

不要比較,不要計較,活的大氣一點。少表現

自己,小事和虛榮之類的,儘量少表現,只在大事大局勢去學以致用,是金子遲早會發光,按照自己的習慣來。人可以漂亮,但一定要把生活過得漂亮。可以適度大量一些,為他人著想,也許為別人好的同時,也是在為自己鋪路。

不要向哪些表面過的好人靠攏,選擇一些低調有魅力的人,交朋友,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什麼樣的圈子,決定你什麼樣的人生。

20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會抱怨自己為什麼會這麼胖,為什麼沒有好的身材,為什麼做一件事情總是堅持不下來!那我們就得好好的反省一下自己了。想成為一個精緻的女人是靠自己來裝點自己的!

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做自己的事。如果我今天吃了這大碗飯我會漲好幾斤的肉,那我絕對不吃,一切都要為最好的自己努力!

21樓:影子

我們都是被爸爸媽媽好好保護長大的,所以我們要在沒有爸爸媽媽庇護的時候自己保護好自己。不用去逼著自己做不喜歡的事,要做一些有意義並能讓自己感到快樂的事。受委屈了最好發洩出來,不要自己委屈。

學習也好,工作也好,沒有必要按著爸媽的想法來,要做一個自己真正喜歡的選擇。對待感情更要守護好“自我”。

22樓:任性的公貓

如果看到bai了特別好看的du衣服,化妝品,包包,鞋zhi子,想去旅行,那就自己好dao好的努力,好內好的攢錢。當自己有足夠的容能力滿足自己的物質生活時,會感覺自己很有底氣的!不要指望別人來養活自己,我們可以掙的錢不多,但是一定要有自己喜歡的工作,一定要有自己的小事業。

23樓:絆你一生

女孩子應該來努力提升自己自,提高自己的生活質量,有沒有愛情,有沒有物件都不是很重要,當自己變優秀了,為什麼還要在意有沒有物件!女孩子就該活的精緻,努力,以至於自己結婚了,不用低三下四像丈夫要錢。為了在這個不公平的社裡,和自己的家人處於不被欺負的一方!

為了不想因為錢和誰在一起,也不想因為錢離開真愛的人!

女孩子,應該活成什麼樣子

24樓:匿名使用者

幼年……家中寶貝

少年……快樂公主

青年……幸福的小媳婦

成年……賢妻良母

老年……慈祥長輩

25樓:浪子顧寒晴

愛就要愛得轟轟烈烈,放就要放得徹徹底底。

女孩應該活成什麼樣子

30歲的女人該活成什麼樣子呢?

26樓:況亙

事業取得一點成就,嫁一個成功男人,生一個可愛懂事的孩子,年輕漂亮,看起來像十八歲,發點小財

27樓:要淡定

一:三十歲的女人,請多讀書

書在任何時候都是能提升內在氣質的。一個女人不應該只是年輕漂亮,更應該有內涵。女人的底氣,來自於自身的學識。

讀書的女人,總會有一種很特別的氣質,美而自信。

在任何時候都不要覺得讀書是浪費,讀書是一種個人修養。三十歲的女人,你要讀更多的書。

第二:三十歲的女人,你的生活不只是老公和小孩

有很多女人在結婚生孩子之後,就一下子變老了,甚至也不在乎自己的身材。她們一天到晚圍著孩子家庭轉,完全沒了自己的社交空間。

我想說,三十歲的女人你要勇於走出困著你的家庭生活,你的生活應該很豐富多彩,而不是隻有老公小孩。

你應該擴大自己的社交圈子,每週或每個月一次和朋友聚會。別再讓你的生活圍著老公轉了,一天到晚擔心自己的老公會不會出軌,還不如豐富自己的生活圈子。

第三:三十歲的女人,你要去看更多的風景

旅行在更多時候可以提升一個人的眼界。我們可以用自己的眼睛去捕捉和發現這個世界的美。看更多的風景,走更多的路,去更多的國家,你會發現原來生活不過如此,你可以活的很美。

第四:三十歲的女人,可以重回校園進修一個學位

女人應該不斷的提升自己。我特別佩服我的一個朋友,在懷孕的時候很用功讀書,並考取了一所重點大學的mba,出了月子後又會校園去讀書了。

第五:三十歲的女人,請讓你的衣櫥由多而精

女人的衣服不在多而在於精。很多女人以為提升自己就是買更多的衣服,打扮的漂亮。其實不然,三十歲的女人就不要再亂穿和亂買衣服了,也沒有必要追逐品牌,自己穿的舒服就行。

衣服呢,要適合自己。

第六:三十歲的女人,要注重健身

女人一到了三十歲,吃什麼都會胖。這個時候想擁有一個好的身材,就要定期去健身房健身了。我們不追求身材的過分瘦,但是要注重身型的美。一個身型很美的女人,會很自信。

第七:三十歲的女人,不再以愛情和男人為中心

說真的,你二十歲小年輕時一談戀愛就以愛情為中心,還可以理解。這要是到了三十歲還是如此,你整個人都沒成長怎麼行?你的生活不能再以愛情和男人為中心。

一個優秀的女人,又怎麼會沒有愛情呢?

第八:三十歲的女人,讓自己有一個樂觀的心態

不要成天的負能量,而應該充滿正能量。有一個好的心態,永遠都是一個女人最大的生活資本。

第九三十歲的女人,不要再抱怨生活

女人可以改變自己生活的現狀,抱怨向來解決不了任何問題。結了婚的三十歲女人也不要讓自己成為一個怨婦。

03.

真正的美人,向來是不會懼怕年齡的。

女人的美和年齡無關,年輕漂亮向來不會是女人最大的資本,豐富的內心才是一個女人值得驕傲的資本。

好好的充實自己。三十歲的女人不可怕,沒結婚沒生孩子也不可怕,你的人生才剛剛開始。

三十歲之前是女人的前半生,三十歲之後是女人的後半生,更要好好的為自己活。

28樓:給我個理由忘誋

這個時代女人要求不高,男人就要努力了。女人只要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讓自己不後悔。未嫁之前擔當自己應擔的責任,嫁人之後就共同擔當責任。

女人到底應該活成什麼樣子?

29樓:青青不易

女人就應該活的快樂一點,不管別人這麼說,只要做好自己的事版

情,又何懼別人的閒言權碎語呢。自己想做什麼就勇敢的去做,即便結局並不如人意,只是為自己努力過,奮鬥過。女人一定要學會自己愛自己,這樣才會贏得別人的愛。

30樓:寧寧說歷史

我個人覺得,女人最應該活成的樣子,就是一個比較精緻的樣子。你們一個女人必須要活的細膩,這樣才可以成為夢想中精緻的女人。你們所有的女人都想變得精緻,變得在精神上和個體上都非常的完美。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無論男人女人應該活成什麼樣子,應該按照他們自己的想法去活,而不是按照別人的想法去活。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生活自由。其他人不應該過於干涉別人的生活模式,因為你覺得不好的,未必在別人眼中也是不好的。

32樓:獨狼也有

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來就行了。自

有些人喜歡轟轟烈烈,bai有些人喜歡平平淡淡du,每個zhi人對生活的標準都不同,這dao也沒有很絕對的準則。

我老婆現在每天都在家裡上班,除了打掃衛生就是刷刷碗筷,唯一的娛樂活動,就是晚飯過後和我一起出去遛彎兒。

這種平平淡淡的日子,她過的就很高興。

生活都是為自己過的,不管活成什麼樣子,高興就好。

20歲左右的女生應該怎麼護膚,20歲左右的女生冬天應該用什麼護膚品呢

對於一些20歲左右,肌膚狀況比較好的女生來說,在日常的生活工作中也要特別注意防曬防輻射的相關事項。大學是所整容院,這話真不假。20歲,正值花季,總會被人所誇讚的人生最好的階段,因為20歲的姑娘,總是擁有最好的年紀 最多的時間 最足的經歷與最美的臉龐。而大部分人的護膚習慣,也都是從20歲開始養成,畢竟...

你認為大學生應該活成什麼樣?

我認為大學應該活成這個樣子,首先不能夠浪費很多的閒餘時間,要把這些課餘的閒雜時間充分的利用起來,這樣的話才能夠讓你的大學變得更加的充實,而不會感覺特別的迷茫。在此之後應該就參加乙個社團,認識很多的朋友。我覺得首先就是比較陽光,其次就是比較成功原因就是在大學期間,很多人可能太過於放鬆自己,使得自己的狀...

你覺得該如何避免活成油膩的中年婦女

避免自己成為中年油膩婦女,最好的辦法就是找乙個自己的興趣愛好,走出家庭,畫個淡妝,穿條裙子,堅持鍛鍊身體,保養好自己的 用書本提公升自己的氣質。想要避免活成油膩的中年婦女,你可以嘗試去學習一些培養氣質的東西,比如瑜伽,培養好你氣質的,如果乙個女人氣質好的話,只要再稍加打扮,就很迷人,要保持自己的身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