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杭州火車站到西湖區學院路318號怎麼坐公交車

2023-01-27 21:10:05 字數 2143 閱讀 2931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地圖查詢結果顯示,目前從杭州火車站到西湖區學院路318號既可以選擇換乘地鐵,也可以選擇直達公交車。

1,從杭州站出發,步行307公尺到達城站地鐵站,a2口進,乘坐地鐵5號線,開往金星方向,3站後在建國北路換乘地鐵2號線,開往良渚方向,6站後在學院路站下車出站,a口出,再走公里即到目的地學院路318號。

本乘車方案全程歷時47分鐘,總步行距離約公里,車費4元。

2,從杭州站出發,步行155公尺到達城站地鐵站,a2口進,乘坐地鐵1號線,開往臨平方向,3站後在鳳起路換乘地鐵2號線,開往良渚方向,4站後在學院路站下車出站,a口出,再走公里即到目的地學院路318號。

本乘車方案全程歷時47分鐘,總步行距離約公里,車費4元。

3,從杭州站出發,步行98公尺到達城站火車站公交站,乘坐90路公汽,開往三墩方向,15站後在餘杭塘上站下車,再走公里即到目的地學院路318號。

本乘車方案全程歷時1小時11分鐘,總步行距離約公里,車費2元。

以上出行資訊方案僅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從城站地鐵站坐5號線到建國北路站,換乘2號線到學院路站,走b出口出站過馬路到花園西村公交站,坐58路到翠苑二區站下,下車後步行到學院路318號。

3樓:柳笛輕揚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 地鐵2號線 → 58路,全程約公里。

1、從杭州火車站步行約240公尺,到達城站。

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3站, 到達鳳起路站。

3、步行約340公尺,換乘地鐵2號線。

4、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4站, 到達學院路站。

5、步行約260公尺,到達花園西村站。

6、乘坐58路,經過2站, 到達翠苑二區站。

7、步行約80公尺,到達翠苑新村-二區。

從杭州火車站到西湖如何乘坐公交車

4樓:仁昌居士

從杭州bai火車站到西du湖可以乘坐公交車7路。

工具zhi/材料:dao瀏覽器。

4、之後,在介面上,顯示最佳推薦路線「7路」公交車,點選路線。

5、然後在地圖上,顯示起點到公交7路上車點位置。

6、最後在地圖上,顯示公交7路落車點到終點位置。

5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火車站也就是城站,南出口出來坐公交7路或者遊2路,都能到西湖邊,也可以坐地鐵一號線往龍翔橋站下車,c4出口出來右轉不遠就是西湖**噴泉地方。

從杭州火車站到西湖有公交車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杭州火車站步行約160公尺,到達城站。

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2站, 到達龍翔橋站3、步行約690公尺,到達西湖風景區。

7樓:南寧西京專業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 318路區間,全程約公里1、從杭州火車站步行約160公尺,到達城站。

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4站, 到達武林廣場站3、步行約150公尺,到達武林廣場站。

4、乘坐318路區間,經過5站, 到達浙大附中站5、步行約280公尺,到達西湖區。

從杭州火車站到西湖都有哪些公交車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城站乘地鐵1號線,龍翔橋站下車,往西幾百公尺就到西湖。

請點採納謝謝。

從杭州城站火車站到杭州西湖區學院路200號坐那路公交! 30

9樓:嘯耒閱今

公交線路:k11路,全程約公里。

1、從城站火車站乘坐k11路,經過16站, 到達花園西村站(也可乘坐11路)

2、步行約260公尺,到達西湖區學院路200號。

從火車站到西湖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怎麼從杭州火車站東到西湖區

杭州西湖區離哪個火車站近是杭州東站

杭州西湖區離杭州站近 城站火車站就是杭州站,離西湖很近 西湖 西湖,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西面,是中國大陸首批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和中國十大風景名勝之一。它是中國大陸主要的觀賞性淡水湖泊之一,也是現今 世界遺產名錄 中少數幾個和中國唯一乙個湖泊類文化遺產。西湖三面環山,面積約6.39平方千公尺,東西寬約2....

杭州東站到西湖區文三路369號文三數碼大廈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0.4公里 起點 杭州東站 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行駛340公尺,左前方轉彎2.行駛40公尺,左前方轉彎 3.行駛350公尺,右前方轉彎 4.行駛90公尺,右轉進入東寧路 5.沿東寧路行駛240公尺,調頭進入東寧路 6.沿東寧路行駛1.0公里,左轉進入機場路7.沿機場路行駛2....

從杭州火車站到嘉興火車站大概要多久

動車40分鐘,特快乙個小時,不包括晚點等其他情況。杭州火車東站到嘉興火車站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86.9公里 起點 杭州東站 1.杭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200公尺,左前方轉彎 2 行駛46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新塘路 3 沿新塘路行駛1.1公里,進入艮山西路 4 沿艮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