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賣什麼早餐好,乙個人適合賣什麼早餐

2023-01-27 20:20:04 字數 2739 閱讀 2442

1樓:錄_音_機

要方便乙個人可以忙得過來的。那些需要現做的就不要做了,客人多的話忙不過來,等久了下次就不來了。最好是提前做好的、或者可以簡單加工一下就可以吃的,看看當地有沒有適合這些條件的早餐吃食。

2樓:蘇艾艾

便宜的的拌麵、豆奶、肉包子、油條都可以填飽肚子啊。

3樓:言書瑤

還得看地方口味,我們這邊人的口味比較淡,習慣喝豆漿/雞蛋/白粥,早上就有人全賣- -一輛車,上面有爐子可以加熱豆漿和高壓鍋的粥……

4樓:匿名使用者

煎餅果子、肉夾饃都可以。自己能忙得過啦。

5樓:奶慌郊

可以是豆漿,包子啊,這些都是挺好的。

乙個人適合賣什麼早餐

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賣包子、煎餅果子、雞蛋灌餅早餐方便又賺錢。

1、包子。賣的東西就是自己做的包子和饅頭,還有水煮蛋,稀飯,也進了一些酸奶,牛奶,早餐奶之類的產品在賣!因為包子饅頭都是做好了的,手推車的起爐灶,燒鍋熱水,將已經冷了包子蒸熱即可賣出,稀飯有綠豆稀飯以及菜稀飯。包子1.

5元2個,饅頭5毛乙個,稀飯元一碗,雞蛋2元乙個,牛奶之類的和商店的**一樣。

2、煎餅果子。

「煎餅果子」是最具特色的街頭風味小吃,乙個人就可以搞定。煎餅果子的經營者,大都用一種特製的手推車,上面有火爐、餅檔等裝置。煎餅的主料是小公尺、綠豆,事先將公尺豆加蝦公尺、香料和水磨成糊。

3、雞蛋灌餅。

最享受的應該就是親眼目睹一張雞蛋灌餅的誕生,這種酥脆又果腹的美味,趁著熱乎勁兒吃下去,多少個寒冬的早晨就這麼溫暖過去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賣豆漿、油條或者包子,這些基礎的早餐比較適合。

早餐(breakfast/the morning meal),又叫早點、過早、早飯,是指在早上享用的餐,通常是廣義上可以理解為睡醒後的第一餐,是一天當中最重要的一餐。

從中醫養生角度講,早上要補陽氣,早餐要以穀類食物為主,可以加牛奶、粥等,當然,不管是哪一類的人,早餐都不提議吃醃的食物,因為醃的食物中可能存在著危險的物質——亞多巴胺,會導致一些食道、肝的疾病。

8樓:大榮有喜

來個簡單的早餐烘蛋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只能吃早餐還差不多。

10樓:

煎餅果子,三明治之類的都可以。

11樓:林哥vlog記錄生活

粥比較好,最好是瘦肉粥。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你會什麼,當地的特色是什麼。早餐太多太多,每個地方的口味都不同,比如在北京。那你做點老家的特色早餐那會有很多人接受,但是如果你去廣州買早餐除非是特別好吃或者老招牌否則我敢保證絕對沒有生意。

言歸正傳。1.看地段,你要賣給什麼樣的人群,你的消費物件是誰。

2.看產品你的東西適不適合這裡的人吃。

3.你的特色,你和周圍的人相比別人為什麼要吃你的東西。**低?味道好?有特色沒見過?

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我教你的是如何捕魚而不是直接給你魚。望採納、

13樓:運動用品鑑定

公尺線,麵條,餛飩,刀削麵。

【理由】因為這些食材都可以提前備好,乙個人完全可以,不用著急現做現賣,不像油條,包子,耗時費力,乙個人還不能做,最好再配點豆漿之內的。

14樓:木頭人

豆漿油條 或者是稀飯包子。

做早餐乙個人做什麼早餐好賣?

15樓:倔強的說卜苦

方案一:

石磨豆漿和石墨豆花強烈推薦。最好買個功能全點的石磨豆漿機,自動下豆、磨豆、濾渣、加熱等等,省力,而且石磨豆漿好賣,利潤高。你只需要早早的把石磨豆漿裝好,免得開賣的時候忙不過來。

方案二:包子、油條、小籠包等麵點,建議最好去批發市場買,然後再拿回來賣,雖然利潤會薄點,但薄利多銷,香酥油條加石磨豆漿是**搭檔。建議買個保溫櫃,把麵點放進去,即有展示也美觀。

方案三:營養粥,最好賣個2到3種,建議八寶粥、皮蛋瘦肉粥和原味粥,再到市場買點小醬菜(當然,如果有時間自己做的更好)很好賣,利潤也高,也好做,只需要在忙的時候花一點精力注意一下粥就好了。

方案四:涼麵、涼皮、酸辣粉,操作簡單,只需要加入適當調料,投資較低,乙個人能夠應付的過來。

方案五:土家醬香餅、手抓餅,雞蛋煎餅等,雖然做起來很簡單,但只有做的好,才賣的好,這要大量練習的。左手拿著香脆的餅,右手端著香濃的石磨豆漿,想想也是美味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路邊攤買早餐的一般都是為了方便快捷,所以可以賣包子,豆漿,牛奶這種,付錢一拎就走,主要就是便捷,也可以賣碗裝的粥,一拿就可以走那種。

17樓:狐狸de尾巴

乙個人 的話 像 包子 饅頭油條豆 漿。

18樓:匿名使用者

豆漿包子。

一般都是這樣。

但是地域不同。

飲食也不一樣。

湖北早上一般吃麵。

19樓:帥帥的花

八寶粥,豆漿或者蔥油餅,涼皮,麵條,包子。很多可以乙個人賣的早餐。只要產品相對單一,乙個人都可以應付。

2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賣什麼早餐都好。因為,你這乙個人僅僅只是賣而不是加工製作。所以說賣什麼都行!

適合乙個人吃的火鍋,火鍋可以乙個人吃?

說 鍋很多人都要流口水了吧,正值冬季適合吃火鍋的季節,但是當乙個人的時候想吃火鍋怎麼辦呢?其實乙個人也可以去吃火鍋的哦,沒有什麼尷尬的,下面來看一下吧!當然行啊。可是乙個人吃就沒意思了。乙個人去吃火鍋是什麼樣的體驗 其實孤獨的人會吃火鍋,但是真正孤獨的人不會來吃海底撈。只有有那麼一點寂寞無聊,又想要...

如何全面了解乙個人 如何了解乙個人?

如何了解乙個人?1 從日常行為來了解。無意識行為反應出平時最普通 最普遍的狀態,無意識行為會在熟悉的人面前會展現的更多,在陌生人面前或者不熟悉的人面前是很少展現的,因為人們都會進行印象管理,在與陌生人 不熟悉的人交往時,行為大部分都是經過意識,只有在不經意間或者很放鬆的狀態下展現出來。2 看對他人事...

如何去評價乙個人?如何評價乙個人?

對於單個人來說,自己能客觀評價乙個人到什麼程度首先得問自己這樣乙個人問題 假如你喜歡乙個人,你希望他有哪些優點?把這些優點按順序羅列下來。我看過很多答案,出現頻率最高的大致是如下五類 外貌長相好看 唱歌跳舞等才藝 性格好 能力強 善良靠譜。一般人考察人的順序可能就是按照上面的順序來著,一方面是因為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