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中國十大性氏的排名?每個性氏是多少人?

2023-01-27 20:25:03 字數 2509 閱讀 1848

1樓:揦跽

2011中國十大性氏的排名; 1.李姓 -占全中國漢族人口的 ,300,000人。

2.王姓 -占全中國漢族人口的 ,900,000人。

3.張姓 -占全中國漢族人口的 ,800,000人。

4.劉姓 -占全中國漢族人口的 ,600,000人。

5.陳姓 -占全中國漢族人口的 ,400,000人。

6.楊姓 -占全中國漢族人口的 ,000,000人。

7.趙姓 -占全中國漢族人口的 ,500,000人。

8.黃姓 -占全中國漢族人口的 ,800,000人。

9.周姓 -占全中國漢族人口的 ,400,000人。

10.吳姓 -占全中國漢族人口的 ,600,000人。

中國最大的性氏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1、李姓 李姓是中國第一大姓,分布很廣,約佔全國漢族人口的。就地區而言,李姓在北方諸省中所佔比例較高,一般在8%以上,而在南方諸省中所佔比例一般不足8%,尤其在東南沿海諸省中,比例僅在4%左右。

2、王姓 王姓是中國第二大姓,分布全國各地,約佔全國漢族人口的,尤以山西、河北、河南最多! 3、張姓 張姓是我國分布很廣、人口眾多的姓氏之一,約佔全國漢族人口總數的7.

07%,中國人口第三大姓。尤以山東、河南、河北、四川四省為最多。 4、劉姓 劉姓分布極廣,約佔全國漢族人口5.

38%,為中國人口第四大姓。北方地區的河北、內蒙古、遼寧、京津地區中劉姓比率較高,約佔該地區漢族人口的8%以上。 5、陳姓 陳姓是人口列全國第五位的大姓,約佔全國漢族人口4.

53%,南方地區多陳姓。在台灣、廣東二省,陳姓約佔本省人口10%以上,為省內第一大姓。

中國哪個性氏人數最多?

3樓:匿名使用者

新版百家姓排名。

姓氏 排名。

王 1李 2

張 3劉 4

陳 5楊 6

黃 7趙 8

吳 9周 10

以上姓氏人口總數在2000萬人以上。

4樓:匿名使用者

位列前三位的李、王、張,分別佔我國總人口的和6.

8%,三大姓氏總人口均不超過1億人;佔我國總人口1%以上的姓氏有18個,佔人口以上的姓氏共129個,而這129個姓氏的人口約佔我國總人口的87%。新排序是:

李,王,張,劉,陳,楊,黃,趙,周,吳,徐,孫,朱,馬,胡,郭,林,何,高,梁,鄭,羅,宋,謝,唐,韓,曹,許,鄧,蕭,馮,曾,程,蔡,彭,潘,袁,於,董,餘,蘇,葉,呂,魏,蔣,田,杜,丁,沈,姜,範,江,傅,鐘,盧,汪,戴,崔,任,陸,廖,姚,方,金,邱,夏,譚,韋,賈,鄒,石,熊,孟,秦,閻,薛,侯,雷,白,龍,段,郝,孔,邵,史,毛,常,萬,顧,賴,武,康,賀,嚴,尹,錢,施,牛,洪,龔。

5樓:佘藹

還有哪幾個大性,向下悱。

全國性氏排名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姓氏最新排名出爐,排前十的是:李、王、張、劉、陳、楊、趙、黃、周、吳。

中國最新姓氏人口數目的排名,權威資料**於第六次全國人口普查,由***人口普查辦公室統計,列出了目前中國人口最多的前十大姓和人口最多的前300名姓氏。而近幾年其他任何版本的百家姓排名都是所謂學者研究成果,沒有資料做支撐。

廣西十大性氏

7樓:沒啥耳朵饞

廣西排名前10位的姓氏依次為:

黃、李、梁、韋、陳、陸、楊、劉、盧、張。

中國十大性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1.李姓 -占全中國漢族人口的 ,300,000人。

2.王姓 -占全中國漢族人口的 ,900,000人。

3.張姓 -占全中國漢族人口的 ,800,000人。

4.劉姓 -占全中國漢族人口的 ,600,000人。

5.陳姓 -占全中國漢族人口的 ,400,000人。

6.楊姓 -占全中國漢族人口的 ,000,000人7.趙姓 -占全中國漢族人口的 ,500,000人。

8.黃姓 -占全中國漢族人口的 ,800,000人。

(廣東省的黃姓人口最多,約佔全國漢族黃姓人口的19%=5,100,000人)。

9.周姓 -占全中國漢族人口的 ,400,000人。

10.吳姓 -占全中國漢族人口的 ,600,000人。

目前中國十大姓氏排名是什麼?

9樓:呦佼

王姓是我國第一大姓,有萬人,佔全國人口總數的。

據介紹。全國第二大姓是李,有萬人,佔全國人口總數的7.

19%。第三位是張姓,有萬人,佔全國人口總數的6.

83%。 姓氏人口總數在2000萬以上的姓有10個,依次為: 王,李,張,劉,陳,楊,黃,趙,吳,周;姓氏人口少於2000萬多於1000萬的姓氏有12個,依次是:

徐,孫,馬,朱,胡,郭,何,高,林,羅,鄭,梁。

2019中國十大名牌陶瓷,2010中國十大名牌陶瓷

東鵬 匯亞 新中源 金舵 冠珠 鷹牌 蒙娜麗莎 馬可波羅 斯公尺克 諾貝爾最新出爐的,由中國陶瓷協會2010年底在北京釣魚台賓館舉辦的,現場頒布的。最新 2011年 中國 陶瓷行業 瓷磚 建築陶瓷 建陶 拋光磚 地磚 瓷片 十大品牌 品牌排名 品牌排行榜 1 東鵬 中國馳名商標,價值品牌500強,廣...

中國十大悍匪排行榜 50,中國十大悍匪排行榜

解歷史懸疑,破時事黑幕,照亮未來之路 站在牆外,觀天下!中國十大悍匪都有誰名單介紹 中國十大悍匪戰鬥力排名 香港的算嗎?國內的東北的喬四爺很出名,還有乙個劉湧,就是那個扇劉天王嘴巴子的那個,然後是張寶林,也就是華強哥,香港那邊就更亂了,樹大招風為什麼在大陸看不了?講的三個賊王,張子強,葉繼歡,季炳雄...

全國十大基金公司排名,中國排名前十的基金公司分別叫什麼名字?

中國十大 公司排名 天弘 華夏 易方達 匯添富 廣發 南方 嘉實 博時 工銀瑞信 銀華 等。其中天弘 是目前國內最大的單只 一直處於行業的領先地位。一 購買私募 的注意事項 1 產品是否已備案。國家對私募 的監管相對寬鬆。但要求 管理人必須向 業協會註冊。2 不要看學歷 簡歷等臆想的東西,只看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