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法律的來幫忙解答,謝謝了。

2023-01-27 20:20:02 字數 1471 閱讀 6051

1樓:網友

天災,城管是地頭蛇,說是你責任,你也不能怎樣。

2樓:網友

你要是證明你不知道,當然是城管的責任。

關於新出台的農村養老政策的問題?希望了解的和各位法律界的朋友幫忙解答下。謝謝了! 10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那裡也是這樣的,我也不明白政策具體是怎麼講的,望專家給說明白。

交通事故請懂法律的朋友們幫忙解答一下謝謝

4樓:上海正久

你好,在本起事故中對方全責,那麼就根據你的傷殘鑑定以及相關賠償標準,可以要求肇事方全額賠償,至於保險公司賠肇事方多少?你不用管他。因為嚴格來講你跟保險公司沒關係!

換句話說:就是保險公司一分錢不賠給他,你也可以要求肇事方賠償。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管保險公司的事~保險公司要不給他~或對方沒入保險你的病就看了嗎?你就找交警和對方協商解決,如果不行,你可以起訴到法院。

緊急問題,希望懂法律的來幫忙!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個問題實質上是個人合夥的合夥人在退出合夥後是否應該對其退出合夥後的債務承擔責任的問題。

從你反映的情況看,你事實上已經退出了合夥,但是形式上你仍然是合夥人。我不知道你所說的你朋友欠的債是他的個人債務,還是以合夥名義所欠的債務。如果是合夥名義所欠的債務,執照上是寫的你的名字,那麼你就有義務向債權人清償債務,完了再向你的朋友追償。

但是若債務是你朋友的個人債務,那就與你無關了,你不必理會就是了。

請懂法律的人幫忙,租房付款方式是兩個月一付,如果當月不租了是否應該退還乙個月的房租

7樓:百姓的法律顧問

屬於您違約 一般違約金為乙個月的房租。建議和房東協商解決 或徵得房東同意轉租。

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第七章 違約責任。

第一百零七條 當事人一方不履行合同義務或者履行合同義務不符合約定的,應當承擔繼續履行、採取補救措施或者賠償損失等違約責任。

8樓:匿名使用者

在通用格式的租賃合同裡,一般要求是提前乙個月以上通知才可以的,但是具體到你這個案例,要看你的合同是怎麼約定的了,如果是約定按實際居住時間計算,哪怕少住一天都是可以按天退還房租的,如果沒有明文約定,那就只能雙方友好協商了。

關於賣山錢分配問題,請法律高手來幫忙解答!謝謝

9樓:鄭州鵬律師

首先,農村山林所有權歸集體所有,農民只享有使用權!買賣出讓的只是使用權。其次,轉讓收益要根據起初承包山地的性質判斷!

若這座山的使用權登記是你們幾家分別所有,則收益應按照土地面積分配!若山地屬幾家共同共有或按份共有,也按照承包協議分配!個人拙見,僅供參考!

懂法律的進,謝謝,懂法律的進,謝謝!

你好,我是學法學的,我試著給你所困擾的問題給出回答 首先,有關於在你媽媽不知道的情況下私自挪走了夫妻共同財產15萬元,關於這筆錢,作為夫妻共同財產,你的父親是沒有權利在你母親不知情的狀態下私自挪用的,因此,如果最後要是起訴到法院離婚,有關於這筆錢,是會將此15萬元再加入你父母的共同財產進而進行財產的...

請高手幫忙解答。謝謝,請高手幫忙解答此題,謝謝

不對。因為圓的面積是半徑的平方。所以半徑是大圓1 2的圓,面積就是大圓的1 4。兩個小圓的面積是大圓面積的一半。王大爺說的不對bai。假設王大 爺的du羊圈半徑是r,那麼zhi 李大爺的羊圈半徑就為2r,那dao麼 王大版爺權羊圈面積 r r 3.14 李大爺的羊圈面積 2r 2r 3.14 4r ...

請大家幫忙解答,謝謝

一 ab,ade,b,b,cd。二 1 送花 是一門學問,送花也是一門藝術,用花來表達的語言實在太豐富了,收花人的您可曾領會其中的深意?要送花的你,又是否有點困擾?知道紅 白玫瑰組成的花束的意義嗎?知道探病時送百合要先作些處理嗎?等等,要很好的表達和領悟送花的意義,才能更好的表達這種藝術。要把握花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