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你是為了父母而結婚?還是為了愛情而結婚?

2023-01-27 19:35:04 字數 6244 閱讀 4342

1樓:誠信做人用心作答

就我們陵攜目前的生活段汪穗來看握卜,肯定是為了愛情而結婚的,多為了父母而結婚的只是有極少的一部分,不過具體以後結婚以後過得怎麼樣還看兩個人之間的關係。

2樓:小初教育財經小集

我覺得作為自己來講,如果可以選擇肯定是為了愛情而結婚,但是往往父母考慮的肯定是比較現實的問題。

3樓:網友

我當然是為伍鉛了愛情而結婚的,因為我結婚確氏氏實是因為愛對方,想和對方生活在一腔核好起,所以才結婚的,並不是為了父母而就。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應該為了愛情。因為結婚過後是自己的過日子。每天要面對的。絕對不能為正賣悄了父母而結婚。幸福的概率會大打折扣。

說實話,我當初也是因為家庭情況而急著結婚的。這就是舉渣乙個悲催的故事了。所以希望大家都要考慮清楚。

不要把悲劇繼續下去。不要將就自己配局。為了結婚而結婚是不正確的。

不僅影響到自己,甚至會影響到下一代。

5樓:檸稔

因人而異。當熱戀中的兩個人愛情發展配搭到一定程度,結婚就是愛情的最好歸宿。有些人培行拿則不同,尤其是大齡青年,只帶世要兩人不排斥對方,沒有經過愛情的長跑,結婚就是為了結婚,談不上愛情。

6樓:綠葉的生活

當時我慧者沒擾燃有想那麼多,但是隨著年齡的增緩碧虛長,回到家好像是沒有一種感情的寄託吧!弟弟比我結婚早,感覺弟弟結婚以後,她們過自己的日子,那挺好的,然後,我們大家一起生活,我感到不太方便,所以說遇見乙個值得嫁的人就嫁了,我談不上為了愛情而結婚。

7樓:蘭的琴弦

大多少人還是為了自己,為了愛情結婚的,婚姻不能包辦乎御,不能強求,都是雙方自願,雖然有父母催婚,為兒女著急,蘆滑但還是以兒女自由為主,歲譁巖婚姻不要有太多負擔,有緣總會相遇。

8樓:田勇

為了愛情,死心塌地辯世的攜散肢要結婚,後來換來的卻是傷痕累累,回頭發現人生已經走過了一半的年華。

路掘敗還要走為了我的小胖豬堅持努力著。

9樓:網友

我是為了愛情而結的婚,我喜歡我的男飢賣朋友,我認為他是乙個非常棒的人,他負責任,他有責任心,他也有事業心,而且他還是乙個非常善良的爛賣逗人,他的一切都吸引著我,我是心甘情願要嫁給配賣他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年紀吧,十幾二十姿枝歲我會為了愛情結婚,二十五往上就為了父母結婚,個人覺得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個家庭,父母跡鋒敏是我們最親的人,他們應該排基碼在第一位。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為了被逼無奈。

因為世俗沒辦法。

沒有特別想結婚。滿意!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為了愛情結婚啊,自己的人生自己做主,為什麼要為了別人而結婚呢。生活是自己的。

13樓:網友

當然是為了愛情而結婚的:如果兩個人不真心相愛,勉強在一起也不會幸福的, 所以不能隨隨便便結婚,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為了自己的幸福。因為婚姻是大多數人的選擇的一種生活方式。

15樓:網友

當然是為了愛情而結婚。父母又不跟我搭攔塵們一輩子,另一半才是相伴到老的人,當然要為了愛情而結婚,這樣的婚衡者姻才會長久幸福。知禪。

16樓:葉孤夏侯青

請問你是為了父母而結婚,還是為了愛情而結婚?我覺得我當然是為了愛情而結婚。因陪散慎掘閉為只有愛情的婚蘆敬姻才會長久。

17樓:難得青年

婚姻是自己的終身大事,一定要為了愛情結婚,這是婚姻長久的基礎,否則會遺憾終身。

18樓:帳號已登出

我拿指悉有逗謹一消乎個四年的男朋友,經過努力,現在有房有車,經濟水平在我們這兒屬於中上,兩家距離三個小時車程,但男友和我已經決定到我工作的地方生活,他是做生意的。我…

19樓:丟了回憶的夜

我想應該絕大部分人都是是為了愛情而結婚的吧,兩個人只有相愛才會想到結婚。

20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肯定是為了愛情,並不是為了父母而結婚。因為結婚以後,日子還要自己來過。

21樓:充俊逸

為了愛情的結婚的,埋扒真返蔽心喜歡對方的,我覺得,乙個外人還不死心的,不真心幸福別人的?看你彎世昌這樣行為就知道了?

22樓:康以

其實呢,我呢?並不是為了愛情而結婚的悶察,而是為了父母而結婚。因悄罩瞎為當時呢,被感情啟空所傷害。

嗯,不想再。結婚,但是呢。苦於父母的。

苦心呢,還是選擇了婚姻?

23樓:好好的好好的

我是為了愛情而結婚,不後悔當初的決定。

24樓:網友

我個人是為了愛情才結婚的,

25樓:全民小王子

我們都是為了自己的愛情而結婚的。

26樓:臺靖巧

兩個都要兼顧一下。

27樓:文俊仔仔

我是為了自己的愛情而結婚。

28樓:波兒影視剪輯

當然是為了愛情而結婚啊,為啥要為了父母而結婚,日子又不是過給父母的,舒不舒服只有自己知道!不要為了父母而結婚,我想大部分父母還是希望子女幸福的吧!

你是為了感情而結婚還是為了結婚而結婚?

29樓:抽轉組

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大多都是為了結婚而結婚。為愛而結婚難能可貴。大多數人辦不到,我是後者。

30樓:仇丹翠

多數前期是為了愛情,隨著年齡的增長滿滿變成為了結婚而結婚,看個人的家庭壓力了!

31樓:迪

為了愛而結婚,有了愛才會有婚姻。要是沒有愛就有婚姻,那樣的婚姻也不會長久,到最後也只會各走各的路。

3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為愛而結婚吧,兩個人有了愛,生活才會充實,工作才有動力,愛情才會長久啊,因為愛對方,所以要給他、她最好的東西。

33樓:使用者

當然要為了愛而結婚了,這一點一定不要遲疑,如果你只是為了結婚而結婚,你能想象跟乙個完全陌生的人,沒有任何感情的人,也談不上任何喜歡的人在一起朝夕相處,生活在乙個屋簷下是一種什麼感受嗎。

34樓:絆你一生

因為有了愛,所以才結婚的,只為了結婚而結婚的婚姻是不回幸福的,當然這是個人認為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的目的不就是繁衍後代,共度餘生,或許說婚姻是愛情的一種表現形勢,同時婚姻是男人給女人的承諾,而且經不住婚姻考驗的愛情不勞固。故,婚,得結。彼此依靠,彼此信任地生存下去,像家人一樣,不是為愛也不是為了結婚,而是為了共同見證明天,是為了感情。

36樓:使用者

為了有個嚮往的家而結婚!有感情走進婚姻,不是那種非他不可,但的確繞不開這個人,有所依靠,有所心動,有所討厭,更有所欣賞!當然也需要他的疼惜,呵護,應該是時間到了,想找個相處舒適的人在一起,有些人終其一生都不會遇見愛情,雖然我不希望我這樣,但是發現身邊這樣的人也可以過得很好。

到底是要為了愛情而結婚,還是為了結婚而結婚?

37樓:匿名使用者

雖說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是在耍流氓,但是也不能為了結婚而結婚啊!顯而易見,結了婚之後就是油鹽柴公尺醬醋茶的生活。如果連最基本的感情都沒有,那不一天吵翻天啊!

​或許歲數大了,家裡面的人催的也緊了,但凡對方條件好點,感覺父母就想把自己趕快嫁出去。這個時候我覺得,才是應該冷靜冷靜再冷靜,千萬不要將就。

​我這就有乙個例子,有乙個女的就稍微歲數大了點,然後被父母逼著嫁給了乙個男的。後來那個的男的,吃吃喝嫖賭樣樣佔,那個女的都想輕生了。這個例子是我朋友他們那裡發生的,我朋友之前也被她媽一直催婚,後來她父母聽了這件事,就不敢再催她了。

​如果找不到乙個愛的人結婚,那就找乙個合適自己的人結婚,但是不要因為結婚而結婚。最起碼對方是乙個怎麼樣的人要看清楚,覺得值得託付一生再嫁。​

38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種子,婚姻是土壤,兩個人的相處是養分,在這幾種因素都具備的情況下,兩個人才能走向幸福。結婚只是一段新生活的開始,而非結果,如果是為了愛情而結婚,你們會踏上乙個新的情感階梯,假如為結婚而結婚,你們生活下去的動力又是什麼呢?

39樓:秋天的橘子

誰都想因為愛情而結婚,可有時候現實不得不讓你因為結婚而結婚。

40樓:魅力女人物語

因為相愛,所以才想結婚。

41樓:長出自己的風格

大多數是為了結婚而結婚。

42樓:復古給哥

那要看自己怎麼看待這個問題?

43樓:匿名使用者

1紅樓夢 脂硯齋重評石頭記 脂硯齋批評本紅樓夢原著正版 全評 岳麓書社四大名著珍藏版。

44樓:堤河灘糙

第79回 薛文龍悔娶河東吼 賈迎春誤嫁中山狼 第80回 美香菱屈受貪夫棒 王道士胡謅妒婦方。

45樓:炭筆下的硝煙

更多人為了後者,只為了解脫那顆被歲月風乾的心,其中也摻雜著不少無奈與不甘,憂傷與痛苦,在那一刻,所有無奈與不甘,憂傷與痛苦也會隨著那股川流飄向地獄…在最後蠟燭點燃的時候,被消除……

人結婚是為了什麼?為了愛情 還是為了下一代 還是為了父母

4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為了自己的幸福。因為婚姻是大多數人的選擇的一種生活方式。當然,選擇不結婚也是為了幸福。

功利性的考慮是必須的。進入婚姻會面臨許多實際問題,如果太多的實際問題總困擾著你,慢慢的,愛情也會消失。愛情是婚姻的前提,沒有愛情的婚姻是不道德的婚姻。

是難以為繼的。當然也見過許多人選擇之初功利性的考慮佔了很大比重,但雙方同時彼此間一定會有好感,認為有發展愛情的可能才會走到一起的。如果僅有功利而走進婚姻,婚姻失敗的可能性幾乎百分之百。

在婚姻和愛情的關係上,現在有很多不同的看法。一種就是傳統的那種:有愛情就一定要走進婚姻。另外一種就是:愛情不一定都有結果。

我雖不年輕了,但我贊成後一種觀點。

我贊成年輕人可以多談幾次戀愛,不要一錘子定音。一次敲定的決定不一定正確。無論做什麼事,都要多嘗試幾次才能越做越好,戀愛也不例外。

婚前的戀愛很重要,不實際接觸,人不可能知道對方是否合適自己。開始的好感可能會隨著接觸的深入而變化或消失。找乙個合適自己的人需要深入了解。

為自己做選擇也需要學習,允許失敗,允許反覆嘗試。多談幾次戀愛不等於對感情不嚴肅。認真地談幾次沒什麼不對。

當然,戀愛要自己談,結不結婚的決定要自己做。如果自己對什麼是最重要的,什麼可以將就這些問題並不清楚,說明自己還需要進一步學習了解。別人的標準不一定適合於你。

你如此迷茫,或許說明你還沒有成熟到可以考慮婚姻問題的程度。

47樓:網友

最重要的是你和她在一起很幸福 希望一輩子相互依靠 結婚其實不是為了什麼 而是一種自然的組合 愛情和家庭都需要得到認可的時候就會想到結婚。

父母的意見只是參考 不是最重要的 他們不會陪你過完下半輩子!

培育下一代 是你們以後的希望 到一定年齡就知道人活著需要更多新的希望 才有所追求 家庭才更完整 當然個人意見會有所不同 你如果覺得不需要孩子 和你的另一半協商 還是可以不需要的 。

48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體質有很多原因造成,現在還沒有更多的醫學證明那是要遺傳的。愛情本身就是兩個人的事情,要兩個人彼此相愛彼此包容,有著一定的經濟基礎獨立的生活空間。父母總是在想著自己的兒女能夠過上輕鬆點理想點的婚姻生活,所以對於他們的要求無可厚非,關鍵是現在的你對婚姻要求些什麼!?

找乙個愛你你也愛的人,共同打造屬於你們的生活,生活中不可能樣樣如意,關鍵是你們是否能為著乙個目標不棄不離地打拼。願你能找到你想要的答案!

49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覺得你為了什麼和她在一起呢?你想要和她結婚嗎?

人又不是種豬,更不是純粹為了生孩子而結婚的。就算下一代有先天過敏體質又怎麼樣呢?

要知道,過一輩子是兩個人的事情,兩個人合適就比什麼都好。兩個人身體健康,可惜不合適,活一百歲就打架到一百歲,有什麼意義呢?

這個東西自己感覺,覺得兩個人合適,在一起能夠生活一輩子,能夠幸福。那就在一起吧!

是為了結婚而結婚還是為了愛而結婚

我個人覺得,既為了愛,也為了生活,雖然這很難,但是我們必須努力這樣去做,不要求完美,但得讓自己過得開心。愛得太沉重不會幸福,沒有愛也一定不會幸福。也許你現在沒有可以愛的人,但是你必須去尋找,因為你確實年紀不小了,不能像小女孩一樣等愛來找你。生活需要智慧型,愛情也需要智慧型。希望你能像征服困難一樣去征...

女人,你是為了結婚而結婚,還是為了幸福而結婚

為了幸福而結婚。要是為了結婚而結婚。這就不會有幸福。直接為了結婚,不在乎對方條件,人品,脾氣性格 就選擇結婚,無疑是賭博。對了就幸福,錯了痛苦一輩子。所以還是為了幸福而結婚。倆個人應該是為了幸福而結婚的,決不是為了結婚而結婚的,在現實生活中,兩個人必須要互敬互愛,互相理解,互相信任,才能完成是為了幸...

人是為了吃而活還是為了活而吃,人是為了活著而吃,還是為了吃而活著?

人吃飯只是為了活著,但活著是為了實現共產主義。幾十年前雷鋒叔叔就說了。基本上是為了吃得越來越好而活,然後活的更久,可以吃得更好 今天吃是為了活著,因為今天還沒有足夠的物質去維持明天的活著為了吃 是為了吃而活還是為了活而吃?二者是相輔相成的。我選為活而吃,人要一生就為吃,那他今生白活了,你怎麼看 沒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