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人是為了結婚而戀愛,多少人是為了結婚而戀愛的

2021-03-04 08:54:32 字數 4544 閱讀 1889

1樓:劍乃兵器王

到了年齡 誰都想為了結婚而戀愛 但是 10幾歲的小屁孩 你自己想一想他們懂什麼是天長地久?

多少人是為了結婚而戀愛的

2樓:劉貴慶

很少很少,物質對於大部分人說比愛情重要。對於極個別人說不重要而愛情重要。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說自己嗎?只可惜沒有遇到和我有一樣想法的女孩

有多少人談戀愛是為了結婚去的

4樓:冰心亦悠

當然有很多人談戀愛,是為了結婚啊!

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都是耍流氓!

其實每個人內心渴望的都是去追求幸福,只是,在追求幸福過程中和結果,不一樣罷了!

人到底是為了什麼而戀愛?是為了結婚而戀愛?還是為了練愛而戀愛?二者的比例究竟是多少?

5樓:百度使用者

很簡單,6個字送你。感覺,喜歡,結婚。它們之間的比都是百分之百。因為不管是因為什麼而戀愛,她都只是在享受乙個過程。

到底是為了結婚而戀愛還是戀愛而結婚

6樓:匿名使用者

雞和蛋誰先有?糾結這個問題無意義,人要結婚才有完整人生。

7樓:匿名使用者

站在人類情感方面考慮是因為戀愛了而結婚,但現在我感覺很多年輕人都是為了結婚而結婚,兩個人根本沒有什麼感情可言,年紀大了如果不結婚就會承受來自各方面的壓力和流言蜚語,所以太多人就會為了父母著想隨便找個物件結婚,個人看法勿噴。

8樓:愛你不後敏

還是戀愛而結婚最好,別人才看得起你

9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結婚而戀愛,戀愛時什麼海誓山盟什麼花前月下,結婚後都變成一場空,這就是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的道理

10樓:去烤吧

先戀愛再結婚,因為先結婚後戀愛,性格不合事後麻煩……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戀愛,後結婚。不是有,婚姻是戀愛的墳墓嗎?

12樓:鞏採南檢豐

愛情是風花雪月的浪漫,婚姻卻是柴公尺油鹽的現實...所以,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會和自己一起去創造和諧的幸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祝福你..

......

13樓:嚴素蘭湛媚

不管什麼為結婚而戀愛也好

還是為戀愛而結婚也好

但是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

結婚和戀愛

是互相牽制的

有種人適合戀愛

有種人適合結婚

看你選擇那一種了

14樓:聶振華東羅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祝福你..

有多少人是因為結婚而結婚,而不是因為愛情而結婚,你們因為結婚而結婚的人,幸福嗎?

15樓:貝夢柏

我之前看過乙個笑話,乙個母親哭著對女兒說,我當初怎麼會選擇你爸爸這種人,女兒像個小大人一樣拍著母親的肩膀說,不要哭,都是當初你自己選的,要怪怪自己。

笑完之後,我覺得有一些不對,因為其實有一些婚姻並不是自己選的,而是在找不到真的想過一輩子的,就找了個合適的勉強在一起。

這一部分人裡面,有一些是由於父母逼婚,有一些是因為自己覺得年紀差不多了,有一些是因為看到周圍的人幸福也想找個伴。這其中有很多很多理由,唯獨沒有乙個是因為真的愛對方,想和對方過一輩子。

很多人說,那是因為你不懂,當人到了一定年齡的時候就不會相信愛情了,那個時候想愛上乙個人是一件很難很難的事了。這裡就不得不說一下外國人的愛情觀,當然並不是全部的,只是我所知道的一部分。

很多人覺得外國人很開發,的確,對於他們來說,年輕的時候談的戀愛不一定是愛對方,只是為了增加自己的感情經歷,多經歷一些事情,懂的多一些,所以他們會很容易接受一段戀情的開始。

而結婚對於這些人來說,是他們經歷足夠了,在人海中找到自己想共度一生的人了,於是決定收心,所以這部分的人通常都會對於伴侶很忠誠,對於他們來說,決定結婚的那一次才是真正的愛情,之前的都是試煉,是乙份經歷罷了。

這種戀愛觀我不能確定是否是每個人都適用,但是我只知道,你付出才有可能有收穫,你若是不付出,怎麼可能妄想會有乙個人忽然對你深情款款,非你不愛呢?

若是真有這樣的人,機率又有多小呢?又有幾個人是會遇到這樣的人呢?就算遇到了,他擁有你恰好想要的那些品質嗎?

所以在我看來,在最懵懂無知的時候,要不是就不要戀愛,若是戀愛便是乙份經歷,不要因為一次的受傷就封閉了自己的內心,從此之後找的每個人都像他。

婚姻不是兒戲,為什麼要和自己覺得沒信心過一輩子的人在一起呢?若是可以,希望你們能堅持,找到屬於你的那個他。

16樓:常駐本吧總執事

因為結婚而結婚的人幸福的很少,從古代到現在都是這樣,就和的東西沒有好的,所以古人才會說「寧缺毋濫」。所以千萬別就和任何事情,尤其是結婚這麼大的事情,這是一輩子的事情,現在就和了,那麼未來呢,未來幾十年怎麼就和呢。

17樓:歐普商用

我身邊就有乙個,結婚五年後才看著有夫妻樣,主要是男的一直在付出,最後感動了這個女的。前五年我們都覺得那個男的很可憐。

18樓:超級

如果雙方沒有一點感情基礎結婚一定是不幸福的,但現在的社會中的人有幾對是愛的死去活來的,應該說微乎其微吧,大多數都是雙方有好感然後通過了解一段時間感覺合適就結婚啊,也都很幸福啊

19樓:大華明

愛情婚姻是一體的,就像婚姻和性一樣。夫妻相處得好,就幸福,相處不好,沒幸福。

20樓:刺蝟如何愛人

我想只有極少一部分人是因為結婚而結婚,大部分人還是對於另一半有著歡喜之心的,只是後來時間久了,兩個人相處的多了,那份激情多了, 才會出現說不愛了,從而去否定以前愛情,我覺得這是不對的。

21樓:通天臨風

反正挺後悔的,沒感覺沒激情,也沒什麼共同語言,大小事情根本談不到一塊,倍感孤獨。不過即便這樣也能磕磕碰碰的走過了十多年。感情問題真不能任性

22樓:流年貓貓木頭

結婚大部分人是為了結婚而結婚的

及時因為感情也有感情不合的

所以如果遇到想嫁的人就嫁了吧?

23樓:我是狼但我善良

世上大多數人都是為了結婚而結婚。也未必不會幸福。反而那些因為愛情而結婚的人,婚後不幸的卻還有很多。所有事情都不是絕對的。幸福婚姻的基礎在於雙方是否有乙個包容的心態。

24樓:張蕙蘭

人本來就是一種動物,動物從出生到死亡,這是一種必然的規律,按照這個角度去享受人生,凡事看開,灑脫一點!

25樓:

幸福的,不管怎樣為了柴公尺油鹽總有鬧矛盾的時候。

26樓:悲傷的我高興

幸福這個定義很難的,婚姻是圍城

27樓:百度使用者

最後十個有九個不幸福。

28樓:百度使用者

不管有沒有愛情,能經受七年之癢的磨合,大都可以贏得幸福,一時衝動的愛情不長久,一起生活久了自然會產生感情!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那男的性能力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多少人是因為錢而工作,而不是因為夢想而工作,因為錢工作的人幸福嗎

31樓:夢見盈盈瞬間

說真的,如果差異大,不在乙個頻道的話你就會痛苦!沒法交流,興趣愛好不一樣的話就越難,相處之道,沒那麼容易,因人而異吧,如果能互相欣賞,互相尊重的話,感情也可以培養的,反之就難了!慎重考慮!

不要太急!

試問有多少人戀愛的目的是為了結婚

3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真的,每一步都是衝著結婚去的,只是別人選擇了中途放棄!留下自己獨自療傷!

33樓:劉小乖

到了快結婚年齡的人,真心喜歡的人。

有多少人買車為了面子,有多少人買車是為了面子

需要才買車。不需要花那錢幹什麼。要是為面子買車,別人也許不會覺得你有面子,反而覺得你虛榮,打腫臉充胖子呢。所以視情況而定,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無可否認,中國人好面子,為了顯擺而買車的大有人在,這不能不說是中國人的悲哀。為了面子買車,值得嗎?在現在經濟發展迅速 物質瘋狂的上揚和普通工資階層的收入成了...

有多少人是為了微信而分手

心理?就是沒你了啊,都跟你分手了,說話又特別客氣,這就是熟悉的普通人啊 分手了,有一方刪了微信是不說明放下了這段感情?不是。刪了 只是表示,他 她 決心要放下。能不能做到,只有天知道。就像你扔掉了所有零食,不能證明,你可以 成功。刪了只能說明他強迫自己放下 也有一種可能 就是不愛了 覺得可有可無就刪...

有多少人做事是為了得到別人認可的?

有多少人做事兒是為了得到別人認可的?總活在別人的眼裡嗎?如果某件事做了別人不知道,你還會去做嗎?會嗎?會嗎?太在乎別人的感受就慢慢變成了沒有感受的人。經常這樣。為什麼要管別人怎麼看 自己高興就好啦。不要總期望他人對你有高的評價,只要做到了努力就行。不必太在意他人對你的看法,要重視自我認識,冷靜看待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