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品牌的蚊帳紗布是真正的環保產品?

2023-01-27 19:45:03 字數 3152 閱讀 4793

1樓:尋公尺公尺公尺

有是有的,不過還是有好壞品牌之分的,你看下這個資訊吧。

橋一芳紗布的產品定位是稀疏紗布。要產品有,口罩紗布,蚊帳紗布,棉被裡料紗布,蠶絲被裡料紗布,嬰兒尿布汗巾紗布,地毯底布,色織裝飾稀疏紗布,稀網紗布,工業用紗布,苗木花卉移植包根紗布,飛機轎車擦拭紗布,棉花包包皮布等等,這些產品統稱稀疏紗布。

紗布生產工藝簡單,產品需求多變。平時品種就有三大系列,漂白紗布系列,本色紗布系列,色織紗布系列,30多種並經常變化。全棉漂白紗布(也叫增白紗布或加白紗布),全棉漂白紗布經漂白加軟工藝處理,有著天然、純白、舒適、環保等特點,是做棉被、蠶絲被裡料的首選,還可以用來做口罩。

他們的目標客戶群是口罩廠,棉被廠,蠶絲被廠,嬰童用品廠,**公司,進出口公司及布匹批發商。

橋一芳08年就是阿里巴巴誠信通會員,09年10月開通部落格,介紹紗布相關知識,以及自己與客戶之間的故事,吸引了不少訂單。在谷歌搜尋橋一芳,他的阿里部落格排在第乙個。甚至有外國客戶來詢盤。

01年初哈薩克的客戶通過網路搜尋到橋一芳,要購買漂白紗布做棉被裡料。

橋一芳棉織廠位於保定市清苑縣大庄鎮,那裡是紗布生產小企業集群地,紗布生產廠家2000多家,織布機上萬台,日產紗布百萬公尺。橋一芳在近幾年的接單過程中,為了滿足客戶大定單、多定單需求,不斷整合大庄鎮的紗布產業集群優勢,這種資源整合達到了優勢互補,從而降低了成本,提公升了競爭力,能滿足大客戶、多訂單的需求。

2樓:爸爸的寶貝

不要太重視品牌效應了,沒品牌的不一定就不環保~!

哪個品牌的高檔環保蚊帳紗布,全棉漂白上漿蚊帳紗布比較好?

3樓:如此不簡單

看見了,我就給你說說我知道的乙個做紗布的企業吧。

保定大庄鎮的橋一芳紗布生產廠家,他們的主要客戶就是很多口罩廠,棉被廠,蠶絲被廠。

橋一芳環保高檔全棉漂白上漿蚊帳紗布,採用全棉紗織造而成。

又經過漂白工藝,除雜、漂白、高溫消毒,環保、衛生。

經過上漿(澱粉漿)工藝。

三者合起來成本高,比一般蚊帳紗布高檔。

橋一芳通過整合當地的紗布產業集群優勢,形成全鎮都是他們的廠,網路上接定單,集群企業做定單,產品質量再有他們控制的經營模式。

橋一芳不僅和國內的很多家紡公司有合作。

國外的客戶也通過部落格找到橋一芳,要求訂購他們的紗布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到了,蚊蟲叮咬是個問題,用傳統的蚊香或者殺蟲劑等化學藥品,總是會影響身體健康。尤其有寶寶的家族更應該注意下。

目前市面最常見的蚊帳主要有方頂,蒙古包蚊帳兩種。

蒙古包蚊帳,空間會小些,會有壓抑感。方頂蚊帳會適合些。

方頂蚊帳有兩種:

1、 有底帶拉鍊的,中間有拉鍊,可以拉開看電視,不會阻擋視線,這種帶拉鍊的也比較適合家裡有寶寶的,愛動的寶寶睡在裡面也很安全,但出入得需要拉拉鍊。

2、 另一種宮廷蚊帳,也是方頂不鏽鋼落地式的,這種出入會方便一些,而且這種蚊帳周邊配有蕾絲花邊,木耳花邊,非常美觀,現在很受到大眾的青昧。

如果想直接靠在床背上,不鏽鋼落地式的會比較適合,因為蚊帳在床背後面,或者方頂帶拉鍊的也可以,蒙古包的,不太適合,因為它不是直的,上方會有弧度,頂著頭不舒服(尤其是夏天)

安裝方面:很多買家買蚊帳的時候都擔心安裝的問題,怕難度太大,不容易安裝,其實這個顧慮是多餘的了,現在的**蚊帳在設計的時候都考慮到了這個問題,安裝都是很方便的。一般不需要指導,幾分鐘就可以安裝完成了。

尺寸問題:選擇蚊帳的時候一定要知道自己的床是多寬的,一般都是公尺*2.

0公尺,公尺*公尺,1.

5公尺*公尺,公尺*2.

0公尺這幾種。不同尺寸的蚊帳**也是不同的,尺寸不對買回去不能用就糟了,至少也要賠上個路費錢。

誰可以幫忙找乙個高檔環保蚊帳紗布的生產廠家?能生產全棉漂白上漿蚊帳紗布的

5樓:手機使用者

保定大庄鎮的橋一芳紗布生產廠家, 是乙個專業生產紗布的廠家,橋一芳環保高檔全棉漂白上漿蚊帳紗布,採用全棉紗織造而成。又經過漂白工藝,除雜、漂白、高溫消毒,環保、衛生。經過上漿(澱粉漿)工藝。

三者合起來成本高,比一般蚊帳紗布高檔。

他們的主要客戶就是很多口罩廠,棉被廠,蠶絲被廠,也有很多國內、國外的客戶通過部落格了解他們,然後和他們合作,這些在他們的部落格中都有記錄,你可以去看看。其中,海南**公司,說有一筆出口蚊帳紗布訂單50000公尺,看橋一芳廠能不能做。因為客戶的訂單急,讓橋一芳盡量給安排。

橋一芳廠的月生產能力是120000公尺,可是因為機台抽不出來,不好安排,只好推了。過了幾天,客戶又找到了橋一芳,看他們是不是組織幾家小廠共同完成這個單。橋一芳覺得客戶對他這麼信任,再也沒有理由推辭了。

於是,叫來幾家小廠的負責人商量此事,各廠抽出幾台織布機合作,共同接單,最終這一單按期並提前完成。

6樓:網友

你是**的?需要在那裡採購?

誰可以幫忙找乙個全棉漂白上漿蚊帳紗布,高檔環保蚊帳紗布的生產廠家?

7樓:冰山淚人兒

保定大庄鎮的橋一芳紗布生產廠家,是乙個專業生產紗布的廠家,橋一芳環保高檔全棉漂白上漿蚊帳紗布,採用全棉紗織造而成。

又經過漂白工藝,除雜、漂白、高溫消毒,環保、衛生。

經過上漿(澱粉漿)工藝。

三者合起來成本高,比一般蚊帳紗布高檔。

他們的主要客戶就是很多口罩廠,棉被廠,蠶絲被廠。

也有很多國內、國外的客戶通過部落格了解他們,然後和他們合作。

這些在他們的部落格中都有記錄,你可以去看看。

請大家幫忙推薦乙個全棉漂白蚊帳紗布生產廠家,我們要訂購一批高檔環保蚊帳紗布。

8樓:天涯劍寒

樓主可以去一些和輔料有關的**上找找,我知道保定有很多生產紗布的廠家,有乙個紗布企業叫橋一芳,我經常看橋一芳紗布生產廠家的企業部落格。

貴州乙個家紡公司張經理聯絡橋一芳說要蠶絲被棉被裡料紗布,做紗布套用。

橋一芳的漂白紗布系列和本色紗布系列30多個品種。客戶一時也不知道選擇哪種了,橋一芳便讓客戶把他們公司的樣品寄過來,然後給客戶推薦了3款紗布,客戶最後選擇了一款,並說發貨時把其他兩款的樣品一起帶上。

然到了付款的時候,客戶說支付寶太麻煩,直接打款省事兒,因為他經常看橋一芳的部落格,知道橋一芳不會騙他,哈哈……

全棉漂白上漿蚊帳紗布,高檔環保蚊帳紗布**有生產?

全國綠色環保十佳健康品牌環保品牌是哪個

紐西蘭智閣板材選用樹幹高,色淺,堅固的木材,比較適合家具製造和各種裝飾性木材應用。全國綠色環保十佳健康品牌環保品牌是哪個?紐西蘭智閣板材是國內首創兒童房專用板,中國板材十大品牌,為千家萬戶提供健康 安全 舒適和環保的生活環境。馬德蘭木地板是一家現代高新技術企業。公司擁有的研發人員超過員工總數30 每...

什麼是真正的環保家裝,怎麼才能做到環保家裝?

家裝環保 其實就是指在對房屋進行裝修時採用環保型的材料來進 屋裝飾,使用有助於環境保護的材料,把對環境造成的危害降低到最小。裝飾裝修後的室內空氣質量指標,符合或優於國家規定的符合或優於國家準。主要包括物理性 化學性 生物性及放射性四個方面指標。怎麼才能做到環保家裝?要環保家裝首先要了解什麼材料汙染大...

FSC是哪個領域的環保認證

世界森林保護領域最高的認證組織。比如國內目前舒潔是紙巾品牌裡主線產品全版部通過fsc認證的,通過這個認證需要權增加生產成本,而且要在採購和生產過程中自我約束,達到資源保護的要求。就簡單點就是不能無度採伐唯利是圖,不能濫用林木資源以次充好等等。世界森林保護領域的認證組織,望採納 新上市的舒潔紙品加了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