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藏需要準備什麼藥品,去西藏應該準備什麼藥

2023-01-27 19:45:02 字數 1515 閱讀 840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這麼複雜,在拉薩什麼東西都買得到的,帶這麼多沒必要。只需要帶上在火車上吃的藥就行了,建議紅景天膠囊和高原安一樣一盒就行了。在火車上不管有沒有高原反應,都按時吃藥,預防為主,等你真有反應了也沒多嚴重!

另外也可帶點感冒藥和治腸炎的藥。根據自身情況定!

去**應該準備什麼藥

去草原準備什麼藥品

2樓:輔導費

防暑的,防蚊蟲叮咬的,去火的。 花露水帶上。

藥品,草原。

防暑的,防蚊蟲叮咬的,去火的。 花露水帶上。

3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防暑的,防曬的,防蚊蟲叮咬的,去火的,花露水帶上。

早晚溫差較大,帶上長袖和長褲。現在壩上夜裡也就十幾度。

盡量穿運動鞋,帶上長褲,因為騎馬時壩上的特色,涼鞋、短褲騎馬不方便。

進藏需帶些什麼藥品嗎?

4樓:天道毀滅

進藏必備藥品清單如下:

抗高原反應:紅景天、高原安。

注:紅景天泡水(至少進藏前10天開始服用)、高原安(進藏提前一天服用,切勿空腹服用)按7天使用量攜帶;

感冒藥:泰諾、康泰克、白加黑等;

消炎藥:頭孢、阿莫西林等;

鎮痛藥:芬必得、百服寧;

腸胃藥:保濟丸、喇叭正露丸、克痢痧、黃連素等;

消化藥:嗎丁寧等;

抗疲勞:西洋參(對緩解極度疲勞很有用);

抗過敏藥:開瑞坦、息斯敏、皮炎康等;

外用藥:雲南白藥、萬花油、創可貼、清涼油、風油精、傷溼止痛膏、眼藥水、藥棉、紗布、繃帶、白膠布;

進藏不管是自駕遊也好,坐大巴也好,暈車的小夥伴記得提前備好暈車藥!

第一次進藏要準備什麼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坐火車,記得叫你朋友準備紅景天!千萬不要感冒後進藏。

去**旅遊應帶什麼藥

去**需要準備些什麼藥物啊~

進藏需要準備哪些東西

6樓:匿名使用者

解釋如下:

我2023年去的。

我個人的經驗,進藏需要的準備如下:

2.攜帶氧氣包2個。沿途可以不斷補充。20元補充一次。

3.準備拖車繩一根,鏟子一把、手電乙個、3l以上水壺乙個。墨鏡是必須的。

4.藏區白晝溫差很大,務必注意帶足衣物,注意保暖。

5.切勿感冒!切勿感冒!切勿感冒!重要的話說三遍。攜帶感冒、腹瀉等常用藥。

6.準備好抗高反藥物。

7.帶自熱公尺飯準備3頓的量。因為如果遇到塌方修路,時間較長。

8.三四月份進藏,由於過阿里無人區的時候路面肯定會有積雪,必須帶上防滑鏈以備萬一。

9.車上有女士的,備好如廁用品。最好備個小帳篷。否則沿途上廁所是個問題。

去參加展會需要準備什麼,參加展會之前應該要準備什麼呢?

一 名片收集箱 1 在中國舉辦的展會上,幾乎都能在每個參展企業的接待台上看見乙個小盒或小箱子,有的是有機玻璃做的,有的是紙片糊成的,還有的是用鐵片做的等等。二 電源插座 1 乙個電源插座遠遠是不夠用的,您就必須帶上插板,通過插板就能分出多個插口以滿足您的需要,當然,用電要遵循展會的規定,切勿胡亂使用...

去認乾兒子,需要買什麼禮物,認乾兒子應該準備什麼啊?有哪些禮節?

如果他學習好的話請給他買學習用具 如果他喜歡玩遊戲你就給他買那些道具。不需要什麼禮物,給他最起碼的尊重和禮貌。買點好吃的,就行了!買他這個年齡段喜歡的東西 對他現在年齡階段有用的禮物 一定要注意很多細節的東西,給對方留下乙個好印象,以下給你幾點建議,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營養品,補品,送營養品總是萬...

去銀行轉賬需要什麼,去銀行轉賬需要準備什麼

1.如果是現金轉賬,需帶上錢到要轉賬的銀行的櫃檯處,向工作人員索要匯款單 也就是轉賬單 2.在匯款單上填寫收款方的銀行賬號以及姓名 一定要看好對方的賬號,書寫正確 再在單子上簽上自己的名字。匯款單知道怎麼填,可以具體的問下工作人員 3.然後把身份證件和錢以及匯款單遞交櫃員,對方會根據你填寫的賬號核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