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著是為了自己還是為了別人而活呢

2021-05-26 17:14:04 字數 1005 閱讀 3164

1樓:裴鉳愛裴鉳

既為自己,也為愛的人

2樓:娛樂笑而不語

我感覺為自己就好 為別人而活 你會很累 而且你永遠達不到他們心裡的標準

因為緣分再而來的東西,終有緣盡而別的時候。

我們並不須為此更加難過。人,空空的來,空空的去,塵世間所擁有的一切,都不過轉眼成空。我們所能帶走的,留下的,除了愛之外,還有什麼呢?

而愛的及可貴和崇高,也在這種比較之下顯出了它無與倫比的永恆。

3樓:騰佑小木

您好,心情不好吧,俗話說「好死不如賴活著」,這樣就知道活著的意義所在了,我認為,活著是不光是為了自己,也為了父母、愛人、所有我們的親人、愛我們的人等。如果真是比較煩可以出去走走,找個沒人的地方怒吼一聲發洩一下,回來重新開始不是更好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活著就是一種能力,一種精彩。為別人而活,也為自己而活,因為你要照顧養育你的父母,你的愛人,你的孩子,但是前提是你自己要活得精彩,才能讓你要負的責任更輕鬆。走好腳下的路,為社會、為家庭、為個人更好的生活和實現價值而努力奮鬥。

5樓:竹寮小甛

為自己而活,開心最好。怎樣才能開心呢,父母過得好你才會開心,自己有錢有勢才回開心,朋友開心你也開心,要使自己開心,那你就要去努力讓能讓你開心的事完成,所以我覺得為自己而活,你認為呢!

6樓:癢到沒命的節奏

為自己而活,活給自己看,讓別人傻眼去。

7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父母,為了為了下一代,為了社會

8樓:泡泡糖豬豬

為自己,也為別人而活

9樓:戚春

只不過為了食物,身不由己啊!

10樓:夏夜雪飄飄

我感覺是為了別人。孩子

11樓:樂觀的

有時候不能完全為了自己的啊。

人是為了吃而活還是為了活而吃,人是為了活著而吃,還是為了吃而活著?

人吃飯只是為了活著,但活著是為了實現共產主義。幾十年前雷鋒叔叔就說了。基本上是為了吃得越來越好而活,然後活的更久,可以吃得更好 今天吃是為了活著,因為今天還沒有足夠的物質去維持明天的活著為了吃 是為了吃而活還是為了活而吃?二者是相輔相成的。我選為活而吃,人要一生就為吃,那他今生白活了,你怎麼看 沒錢...

人活著到底是為了自己還是為了別人。我現在讓感情所困擾,人生短短幾十年,我到底該怎麼選擇

不知道你說的是愛情還是友情 如果是愛情,我覺得能不動情還是盡量別動情,確實愛情有時候真的像刀子,真愛一次就會元氣大傷,等到你能確定結婚的時候最好能是你第二次談戀愛 愛情是個可遇不可求的東西 真愛可以突破很多常規 如果碰到真愛,誰的規勸,你都會忽視的 友情,現在是人際關係的社會,和誰都應該嘻嘻哈哈的,...

人活著是為了什麼?是為了誰呢,人活著是為了什麼?又是為了誰而活呢?

您好 很開心回答您的問題 我覺得人活著就是為了用自己的生命改變別人的生活,用自己的生命程序改變社會程序,活著遭罪是為了能在高興時大聲地笑。如果你覺得生活沒意思的話,活著就算是為了別人而活著,為父母,為妻子兒女,為兄弟朋友。以後都會明白得,每個人都有他的人生軌跡也就都有他自己的理解,用一句老套的話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