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乙個老實人終究不會吃虧,這都有什麼原因?

2023-01-27 18:30:04 字數 1754 閱讀 5709

1樓:周**強強

因為老實人是非常不會撒謊的,遇到一些事情也總會敢於面對,根本不會畏懼。而且做事也是非常好的,三觀很正,品德很好,為人也很善良,也非常樂意幫助一些人。所以當公司出現一些問題的時候,根本不會懷疑老實人。

所以這也警告一些人在職場當中一定要安分守己,不要給自己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2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老實人並不代表著愚蠢,他也是了解一些情況的,而且也是會避免一些損失的,大家都是不願意欺騙老實人的,老實人做的好事還是很不多的,還是會得到回報的,而且大家也都是喜歡和老實人相處的。

3樓:微風的暖星

性格原因,為人處事原因,老實人非常的正直善良,關鍵時候會有人幫助他們,他們在平時會遇到很好的朋友。

4樓:春季的風啊

是因為他的性格非常好,而且他會結交很多的朋友,在為人處事方面,性格原因,讓他們不會吃虧。

5樓:今天退休了嗎

因為作為老實人,你會受到上天的眷顧,而且你也會覺得自己特別的幸運。

6樓:改黎

不會吃虧是因為你身邊的人也對你好,當然並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對他好。

7樓:網友

這個原因不是老實,是看到遠,透徹,所以會笑到最後。

8樓:大陸球皇

因為認了,所以不會再吃虧了。

為什麼我明明知道做乙個老實人永遠只會吃虧 可就是改不掉。

9樓:恭子安

江山移改,秉性難移。每個人性格都有長短處的。何必非改掉不可呢?如果認定老實吃虧,就慢慢改吧,欲速則不達。一下子全改掉不現實。

10樓:匿名使用者

唉,怎麼說呢就是不能老實,現在這個社會老實只會吃虧,說什麼吃虧是福那都是騙鬼的,你到社會上混老實的話累死的就是你,你幹活幹得最多,但是得到的回報卻是最少的,我建議老實做人,不要老實坐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做老實人也可以,但不是很看好過於太老實,有的時候也要學會說「不」。

為什麼改不掉?

因為常言道「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怎樣改掉老實內向的性格?

多和積極向上陽光開朗的人做朋友,多和他們交流,環境一定程度上是可以改變乙個人的。

12樓:右翼骷髏

那就不要改,你就是你別人也學不來。

13樓:

計謀詭計不知道的人可貴,知道而不用的人更難得……

14樓:夢

老實怎麼不好,實在,本分。

15樓:文漪

能做第一何必做第二呢!

16樓:回憶太重背不動

老實人為什麼一定要吃虧?只能說明沒心眼。

老實人不會吃虧的觀點【急!】

做老實人會不會吃虧?

17樓:別瑤毓嫣

現在的社會做老實人當然會吃虧,但我相信老實人也會有老實人的好處。就對我而言吧,不知不覺有些女孩子就喜歡這類的人,讓別人的印象好,這樣很重要。不過太老實了也不好,那樣會被人欺負的,讓女孩子覺得你沒安全感。

18樓:己汀蘭世賦

其實做老實人挺好,忍辱負重,寬巨集大度;吃不吃虧無所謂,只要自己覺得生活得很開心就行了。

我是乙個老實人嗎?為什麼我會是個老實人,為什麼

很多人也說我老實,可能是我不喜歡太多話的緣故。以前別人說我老實我覺得是一種侮辱,現在也覺得沒什麼,因為那些說我老實的人混的並不如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你比較單純,可能在這種社會體制下別人會說你笨,其實也沒什麼。自強,不斷的學習知識和處事方式,這就是我的生活方式。做個聰明的老實人就行了。別人怎...

人太老實內向,總吃虧怎麼辦,乙個人太老實內向,總吃虧怎麼辦

怕吃虧就遇事盡量離遠點 如果別人因為你老實故意讓你吃虧那就用盡你的全力 想盡一切辦法將對方一次性放倒,必須讓他從心裡怕你能多狠就多狠 這也是殺雞儆猴,做不到就不是你老實了,那是你懦弱,活該被人欺負。老輩常說 吃虧是福 這不是貶義,這個世界誰都不會長期佔便宜或長期吃虧,上天對一切自有安排。永遠不要忘記...

幫幫忙啊,幫我蒐集一下老實人不吃虧的材料,我好辯論

其實,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甚至成年之後,在做什麼樣人這個基本問題上都會或多或少地受到這兩種不同思想 不同處世哲學的教育和影響。至於主要接受哪種思想和處世哲學的影響,則因人而異。首先恐怕要弄清楚什麼是 老實人 社會需要和提倡的是什麼樣的 老實人 老實人,實際上可分為不同型別。有一種 老實人 忠厚,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