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鐵路醫保屬於省醫保還是市醫保

2023-01-27 18:30:04 字數 867 閱讀 3297

1樓:鈴鐺

屬於南昌鐵路局職工醫保,和省醫保、市醫保無關。

鐵路上的醫保是省醫保還是市醫保??急

2樓:堵懷雨柯雁

鐵路醫保已經劃歸地方了。

原來的鐵路醫保卡已停用。

啟用新的社保卡和地方一樣使用社保醫保卡。

3樓:匿名使用者

地方規定性不同,你是哪兒的?

福州市醫保和省醫保

4樓:abc保險網

報銷比例不同,住院的話省醫保是80%,市醫保是70%。還有門診可以啟動醫保的基數不同,省醫保是1500元(非公務員),市醫保是800元。

鐵路醫保是省醫保還是市醫保

5樓:網友

鐵路醫保已經劃歸地方了 原來的鐵路醫保卡已停用 啟用新的社保卡和地方一樣使用社保醫保卡。

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到當地社保處辦理就可以了。

福州醫保算省醫保嗎

福建省醫保跟福州市醫保有什麼區別?福利有什麼不同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任何區別,也都沒有福利,只享受醫療保險。

福建省醫保卡和福州市醫保卡有什麼區別

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是省級的,乙個是市級的。福建省醫保卡的物件主要是省直機關單位等;用途上主要是定點的醫院、藥店可能會有一點不同,但是大醫院一般既支援省級的醫保,也支援市級的醫保。

市醫保和省醫保區別,省醫保和市醫保的區別

1 報銷比例不同。省醫保報銷比例高於市醫保 2 辦理地方不同。省醫保只能是省直單位的職工和檔案在省人才 中心保管且辦有省養老統籌的辦理。市醫保只能是市直單位的職工和檔案在市人才 中心保管且辦有市養老統籌的辦理 3 定點醫療機構不同。省級醫保可以在任何醫院就醫和住院 參加了定點醫療保險醫院 市級醫保一...

福建省寧德醫保中心,福建省寧德市醫保中心

醫保異地就醫報備流程 1 需攜帶參保人身份證 醫保卡到市醫保大廳領取 市醫療保險異地居住人員登記表 2 按規定填寫並到異地醫保機構蓋章認定。3 將填好後的申領表拿回參保地醫保機構審核並進行確認。4 住院時請及時撥打市醫保中心 登記。5 出院乙個月內,攜帶住院收據 費用明細 病例影印件和此表影印件報銷...

合肥市醫保中心在哪,安徽省醫保中心在哪?

合肥市醫療保險管理中心負責全市城鎮職工基本醫療保險 城鎮居民醫療保險參保人員的醫療保險待遇的審核 支付工作 管理全市城鎮職工基本醫療保險 和城鎮居民醫療保險 負責全市醫療保險救助工作 負責與定點醫療機構 定點藥店結算醫療保險費用 負責對醫療保險定點醫療機構 定點藥店服務行為的監督 檢查等。主要業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