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保險資金運用餘額

2023-01-27 18:35:02 字數 774 閱讀 2205

1樓:abc保險網

2023年1月1日起,社保費新標準有建設單位直接向建築施工企業支付。

從2023年1月1日起。

2、主要實施內容。

全省各級住房和城鄉建設部門停止代收建築業企業養老保障金,停止使用山東省建築業企業養老保障金專用票據;

新開工專案的社會保險費用由建設單位直接向建築企業按固定比例支付,社會保險費用應足額計算,不得作為競爭性費用。

3、未繳納處理辦法。

在2023年1月1日之前,建築企業採用分期繳納養老保障金的工程施工專案,未繳納的部分將不再收取,建設單位將根據工程專案進度直接向建築企業支付未繳納的部分。

如果是在2023年1月1日之前代收但尚未撥付或尚未完成撥付,專案現場的住房和城建部門應按照現行規定和標準一次性撥付給建築施工企業。

4、施工單位和施工企業應對方案。

建設單位和施工企業應當按照公告,核算後簽訂補充合同,並將施工單位的付款期限和付款責任和金額等明確到施工企業;明確施工企業履行施工合同的責任,不履行施工合同的其他原因等,根據專案完工數量,建築企業養老保障金的相應比例歸還建設單位。

施工企業應當通過補充合同,到專案所在地的住房和城建部門辦理施工企業的養老保障金撥付手續,上述工作應於2023年5月31日前完成。

5、各級主管部門。

地方住房和城建部門、財政部門需要在2023年6月30日前完成建設企業養老保險收入戶、支出戶、經費戶的撤銷清理以及財政票據核銷、銷毀工作。

建設企業養老保障金賬戶餘額資金由市住房和城市建設主管部門會同財政部門按照支援行業發展的原則進行處理。

如何看待中國現階段的保險資金運用及其監管

作為實施擴大內需戰略的重要一翼,擴大有效投資正迎來新方向。兩新一重 即新型基礎設施 新型城鎮化和涉及國計民生的重大專案。其作為擴大有效投資的民生發力點,在顯著增加有效供給的同時,也將面臨巨大的融資需求。銀保監會資料顯示,截至今年5月末,保險資金運用餘額達19.69萬億元。面對規模巨大的保險資金,投資...

2023年屬狗2023年全年總體運程

今年健康頗佳,身心康泰,但需密切注意交通安全,請記緊安全第一。感情方面,屬虎的人今年尚算平穩,雖無太大進展,但幸而亦無太大風波。綜合來看,屬虎人在甲午年當中,總體運勢可在十二生肖中排第四。82年屬狗的人2018年每月運程 希望可以幫到您!屬狗者進入了2018年也就是命中的本命年,今年會有很多艱難險阻...

2023年屬豬的人2023年運程

樓主你好,59年屬豬的人2015年全年運程 1959年屬豬的人,天乾己土旺坤土之氣,坤土旺相會加劇體卦離火的洩耗,今年的情況很是一般,屬豬人今年對於某種食物特別偏愛,會非常的嚴重,建議子女要幫助屬豬人改變這種習慣。同時其他事情上,要多順著屬豬人一些,屬豬人今年比較固,易與人爭執,子女盡量要減少與屬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