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CF名勝古蹟有什麼技巧沒?

2023-01-27 18:30:02 字數 769 閱讀 5967

1樓:城竹逮詞

4個柱子那。走到房簷上,離一段距離,拿刀衝跳,第乙個容易上去。然後站住腳,站到柱子的頂尖,也就是中間,調整一下心態,別緊張,然後衝到第乙個柱子的邊沿出,反應要快,猛的按跳,就上去了。

第二個不好跳,找到竅門,就得心應手了。上去後一般都會贏的。祝你好運!

遊戲愉快!謝謝!

2樓:端木誠夙鳥

有個要爬樓梯才能上的高台。就站那能守點,但必須人要團結。

樓梯上的是打不下去的,只能打定住,所以要集中火力,人多。

爬上乙個屍,就掃死乙個,建議8個以上b51守那,不然沒太大希望。

(b51+狙),狙專打爬梯子殭屍的頭,b51負責定,這樣一會就能乾掉幾個,後面的殭屍應該都不敢爬。

3樓:鄢耕順英倩

人多力量大~!!

殭屍出來以後人們全聚集到一起配合著就能贏!

只要人們肯到一起就行了!

分散開就只有輸!你藏的在好也會被找到!所以一定要配合!!!

4樓:騰成貿衣

錯。我。

就。玩。啦一局。是你們的。

配合不怎麼。好。要不。

他們。就不能贏。

乙個普通的殭屍抓我。被我。打。

啦。1000多的。

hp我和他。就。在。

乙個。空地上。打。還有。

這個圖有個高台。

只要配合就能贏。

如果你。的。

技術好。可以。

卡到高台的。中間。

宿遷有什麼名勝古蹟,宿遷有哪些名勝古蹟

給俺點機會,我可是地道宿遷人啊,樓上說的差不多了,好玩的地方不止這些,有駱馬湖湖濱浴場 張山森林公園等 1.掛劍臺 乾隆行宮 項王故里 皂河龍王廟 真如禪寺 宿遷孔廟 清涼寺 閩商會館天后宮 不勝列舉。而彭雪楓烈士墓園 宿北大戰紀念館 雙溝 紀念館 紀念館等地則是感受紅色旅遊的最好景點 2.境內的雙...

名勝古蹟有哪些,西安有哪些名勝古蹟

中國的名勝古蹟包括萬里長城 桂林山水 杭州西湖 北京故宮 蘇州園林 安徽黃山 長江三峽 台灣日月潭 避暑山莊 秦陵兵馬俑等。長城 the great wall 又稱萬里長城,是中國古代軍事防禦工程。長城修築的歷史可上溯到西周時期,著名的典故 烽火戲諸侯 就源於此。春秋戰國時期列國爭霸,互相防守,長城...

江蘇宿遷有什麼名勝古蹟宿遷有哪些名勝古蹟?

乾隆行宮 龍王廟行宮,原名為 敕建安瀾龍王廟 坐落於宿遷西北20公里處的古鎮皂河。敕封顯佑伯行宮 行宮現存門樓二樓帶有戲台,頂部木雕百鳥朝鳳,兼有戲台和出入通道兩種功能,在中國建築史上較為少見,故被視為宿遷境內重要的古建遺存之一。項王故里 國家4a級旅遊景區。江蘇省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屬人文風景旅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