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陽光城悅江海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2023-01-27 18:00:02 字數 3127 閱讀 4762

1樓:廣西潤卓

陽光城悅江海專案位於北海市銀海區,銀灘東片區,南珠大道以西、海景大道以北、金海岸大道以南、馮家江國家濕地公園以東,距北海銀灘約,位於北海**正在重點打造的馮家江片區。專案占地面積為24.

2萬_,建築面積為萬_,綜合容積率為。

專案具有豐富海景資源,緊鄰馮家江國家濕地公園、濱海國家濕地公園,環境優美;東北面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北海學院、北海中學、北海衛生學校等,教育資源豐富;北、東、南面分別為金海岸大道、南珠大道和海景大道三條主幹道,交通十分便利。

想要了解更多關於北海陽光城悅江海的相關資訊,推薦諮詢美房網。美房網目前主營業務是房地產的交易和資訊服務,該平台擁有一批來自於房地產領域的策劃、銷售精英、實戰派職業經理人和複合型的專業人才,具有極強的地產專案操作和資源整合能力,滿足更多客戶買房的不同需求。

2樓:搜狐焦點

樓盤名稱:北海陽光城悅江海。

城市:北海。

樓盤位置:金大海岸道與南珠大道交匯處。

開發商:鈺城房地產開發****。

產權年限:70年。

建築型別:板樓,小高層,超高層,高層,規劃資訊:其占地面積為平方公尺,容積率,綠化率30%,共0棟樓,停車位 共4725個機動車停車位,6341個非機動車位。

周邊配套:本專案區位優勢明顯,海景資源豐富,緊鄰國家濕地公園,環境 優美,生態優勢突出。

地塊在馮家江片區,西側是馮家江,馮家江濕地公園是北海**重大打造的生態亮點;地塊南側為北海國家濕地公園,是國家級濕地公園。

地塊位於銀灘東區版塊,該版塊為北海行政、教育、旅遊、商業和娛樂中心,其中大學城和園博園已經建成。

周邊路網發達,北、東、南面分別為金海岸大道、南珠大道和海景大道城市主幹道。

(所載資訊僅供參考,最終以售樓處資訊為準。)

北海陽光城悅江海怎麼樣? 50

3樓:匿名使用者

接近海邊,配套齊全,綠化也很好屬於中高檔小區,大概在9000億平。

4樓:匿名使用者

在銀灘附近,離海邊300公尺,是乙個不錯的海景房,目前**一萬多吧。

陽光城未來悅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5樓:搜狐焦點

樓盤名稱:杭州陽光城未來悅。

城市:杭州。

樓盤位置:文二西路綠汀路交叉口。

開發商:陽光城控股(集團)

產權年限:70年。

建築型別:高層,公交線路:萬和橋(餘杭組團): 479c路。

朱廟: 461路、599路、785路、311路。

羊鍋村: 461路。

綠汀路龍潭路口: 461路。

萬和橋: 599路、785路、311路。

其他交通方式:從市區出發,徑文一西路或文二西路行駛,至與綠汀路交匯處進入綠汀路行駛,至綠汀路與溪望路交匯處即到現場。

規劃資訊:其占地面積為95304平方公尺,容積率,綠化率30%,共25棟樓,停車位1967個;車位配比。

周邊配套:醫療:浙大醫學中心(建設中)、浙一醫院餘杭院區(建設中)

商業:寶龍城市廣場(規劃)、萬達廣場(規劃)、西溪天堂、賽銀國際、海港城。

教育:未來科技城雙語幼兒園、蔚瀾學校、杭州師範大學附屬五常中學、杭州師範大學附屬五常小學、學軍中學海創園分校、未來科技城第二幼兒園及九年一貫制學校(建設中)

交通:文一西路、文二西路、天目山路、餘杭塘路、東西大道、綠汀路、高教路;地鐵5號線(建設中)、地鐵3號線(規劃);火車西站(規劃)

景觀資源:西溪國家濕地公園、五常濕地(規劃)、和睦濕地(規劃)、餘杭南湖公園。

(所載資訊僅供參考,最終以售樓處資訊為準。)

6樓:曹阿蠻

就在洋湖二期大門口,環境和學校都不錯,就是房子比較少,等開盤了,裡面有個叫石青的置業顧問,小夥子很專業。

陽光城·平江悅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7樓:搜狐焦點

樓盤名稱:陽光城·平江悅。

樓盤位置:人民路和蓮公升路交匯處向西50公尺。

開發商:蘇州新萬益投資****。

產權年限:40年。

建築型別:超高層,高層,公交線路:觀前街北(公交站):925路;遊1北線;觀前街西(公交站):

好行1號線南線;好行2號線;(停運)好行3號線;察院場(公交站):33路;262路;301路;305路;313路;602路;933路;9007路社群巴士;遊1北線;遊1南線;城隍廟(公交站):好行1號線北線;好行1號線南線;好行2號線;(停運)好行3號線;玄妙觀(觀前街)(公交站):

(停運)好行3號線;觀前街(公交站):好行1號線北線;好行2號線;玄妙觀(公交站):925路;9013路社群巴士;好行1號線南線;遊1北線;遊1南線;(停運)好行3號線;樂橋北(公交站):

1路;5路;8路;38路;101路;933路;9007路社群巴士;9013路社群巴士;夜1路;夜3路;遊4路;遊4路長線;怡園(公交站):好行2號線;蘇州(公交站):(停運)機場大巴蘇州線;

其他交通方式:軌道交通2號線平瀧路東、4號線平瀧路西、6號線蘇錦站、平河路站(規劃中)

規劃資訊:其占地面積為80000平方公尺,容積率,綠化率20%,共0棟樓,停車位1516機動車位,非機動車位1813

周邊配套:商業環境:萬寶世紀廣場、萬達廣場、石路國際、江星商業廣場;

周邊公園:平江新城體育公園;

周邊醫院(就醫條件):蘇大附一院總院;

周邊公共運輸:火車站:蘇州火車站;

汽車站:蘇州汽車客運北站;

高速:京滬高速;

主幹道:人民路、廣濟路、城北東路。

北海陽光城悅江海周邊配套怎麼樣? 20

8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10分鐘小電車路程。

9樓:匿名使用者

陽光城地處銀灘東-馮家江板塊,是北海未來的「城市濱海休閒門戶」,瞰海攬江,享天然紅樹林康養,公園景區環伺。陽光城·悅江海佔據銀灘東核心地段,擁有江、海、紅樹林、灘、公園、產城等絕佳優勢,極目一線海景風光,紅利價值明顯。

陽光城檀悦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10樓:仰飛鴻

不值得買,窗戶玻璃質量太差,很多家玻璃都炸裂了,開發商不管。

陽光城未來悅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就在洋湖二期大門口,環境和學校都不錯,就是房子比較少,等開盤了,裡面有個叫石青的置業顧問,小夥子很專業。徐州藍城沁園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徐州藍城沁的小區環境不錯,其小區的有點為小區容積率低,且小區內人車分離,小區住戶生活安全,是乙個值得購買的。藍城沁園專案占地面積約3.9萬方,總建築面積約9...

陽光天健城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樓盤名稱 深圳陽光天健城 城市 深圳 樓盤位置 黃閣路與沙園路交匯處東北角 開發商 深圳市天健房地產開發實業 產權年限 70年 建築型別 高層,塔樓,公交線路 地塊南側有深圳東西向主動脈機荷高速 水官高速和深惠路 地鐵三號線與深惠路平行,並在地塊不遠處設有愛聯學校站點。其他交通方式 龍崗區黃閣路東側...

廣州美悅灣好不好廣州美悅灣怎麼樣?

美悅灣位於廣州市黃埔區開發區西區由廣州龍裕 開發建設,規劃4棟16 17層高樓264戶所組成的精品型社群。小區樓棟採用點陣式分布,通風採光優良,園林規劃設計與西側江景相得益彰給住戶營造舒適的氛圍。小區主打戶型二至三房,面積70 100 是乙個剛需住宅盤。專案優勢 1.小區周邊配套比較完善 開發區醫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