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陽方城違章停車去哪裡交罰款,違規停車交罰款去哪裡

2023-01-27 16:45:04 字數 5946 閱讀 7141

1樓:張轉您的美麗顧問

您好,需要到方城或南陽車管所違法處理視窗處理!

違規停車交罰款去**

2樓:華律網

駕駛員本人持駕駛證、機動車行駛證到全市任意乙個交警大隊都可以辦理!去交通隊打單子就是確認違法行為,打完單子後15日內持銀行卡到任意工商銀行繳納罰款就可以了!如果你不去交通隊打那單子,就不產生滯納金,只要打了單子超過15日就開始收你滯納金!

要想交罰款必須得先去交通隊,另外,違章停車不扣分。

3樓:買車寶典

如果駕駛人在場,交警可以指出違法行為,並予以口頭警告,令駕駛人立即駛離。一般駕駛人只要快速駛離即可,沒有罰款的處罰。如果駕駛人拒絕駛離,駕駛的車輛妨礙其他車輛、行人通行的,處以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罰款。

4樓:陌上花開

罰款單上會寫明是哪個交通隊幹的(城管開的除外,會直接讓你去某銀行),讓你到哪個交通隊去,其實如果過了好幾天之後,你的違章資訊就已經連網了,那時候你可以去就近的交通隊處理,其實罰款都要帶著駕駛證在交通隊記錄之後拿著他開的那個單子再去銀行交,(不知道你是**的,比如青島這邊是工行負責收罰款) 但是不要直接拿著貼在車上那張單子去銀行,人家不會管的,必須要先帶著駕駛證到交通隊做記錄(一般不扣分),有時候你在路上碰到帶攝像頭的那種巡邏車也可以給你開單子,然後去銀行交。

5樓:淺夏初眠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其中第九十三條明確規定:機動車駕駛人不在現場或者雖在現場但拒絕立即駛離,妨礙其他車輛、行人通行的,處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罰款,並可以將該機動車拖移至不妨礙交通的地點或者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指定的地點停放。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拖車不得向當事人收取費用,並應當及時告知當事人停放地點。

違章處罰:違章停車駕駛員未離開車輛的,處5元罰款,駕駛員離開車輛的,處5元罰款,可並處吊扣1個月以下駕駛證;造成交通嚴重阻塞的,處200元以下罰款,可以並處吊扣6個月以下駕駛證,情節嚴重的,並處吊扣6個月以上12個月以下駕駛證。

因此, 交通違章停車罰款到公安局交罰款。

違章停車在**交罰款

6樓:小魚灬兒丶

1、車輛被貼違停罰單一般都是因為在不允許停車的地方長時間停車了。一般都是罰款50-200元,不會扣分。

2、這時候需要帶上駕駛證,行駛本到附近的交通處理中心(交警大隊大隊、交警支隊、車管所等)處理違章。

4、處理後會拿到乙個處罰決定書,憑處罰決定書上的單號可以在各大銀行進行繳費。繳費完成後,就完成了違章處罰的全過程。

現在有些軟體可以實現網上繳費,憑單號在網上繳費效果一樣。

5、出發決定書開出來後,一定要在15個工作日內完成繳費,否則會有滯納金。

7樓:網友

現場單超過15天沒有繳款,從第15天後起每天產生罰款金額3%的滯納金,直至交款為止。2、扣證:違章超過3單以上未處理,交警核查到,會被扣證,情節嚴重的還會被扣車。

3、現場:現場單未處理,駕駛員的駕駛證要換證、補證或轉證都不能辦理。4、理賠:

違章未處理,發生事故、車損等,都將得不到車輛保險公司的理賠。5、年審:違章未辦理,不能通過車輛年審、季度審和綜合審。

8樓:劉天寶

當地的任何乙個交警隊或行政綜合處理大廳都可以接受處理。

如果因違章停車而被交警當場處罰的,則交警會當場出具處罰決定書,當事人應在處罰決定書要求時間之內到相應的銀行繳納罰款,否則會產生滯納金。

如果是收到違停的貼單的,則當事人可以自由選擇方便的時間到交警部門接受處罰,也可以選擇在車輛年檢時,對所有的違章一併接受處罰。

違章停車是法律名詞,是指車輛停放違反《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第63條規定的情況。沒有在規定位置停車。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第63條規定如下:

第六十三條 機動車在道路上臨時停車,應當遵守下列規定:

(一)在設有禁停標誌、標線的路段,在機動車道與非機動車道、行人路之間設有隔離設施的路段以及人行橫道、施工地段,不得停車;

(二)交叉路口、鐵路道口、急彎路、寬度不足4公尺的窄路、橋梁、陡坡、隧道以及距離上述地點50公尺以內的路段,不得停車;

(三)公共汽車站、急救站、加油站、消防栓或者消防隊(站)門前以及距離上述地點30公尺以內的路段,除使用上述設施的以外,不得停車;

(四)車輛停穩前不得開車門和上下人員,開關車門不得妨礙其他車輛和行人通行;

(五)路邊停車應當緊靠道路右側,機動車駕駛人不得離車,上下人員或者裝卸物品後,立即駛離;

(六)城市公共汽車不得在站點以外的路段停車上下乘客。

9樓:匿名使用者

1、違章停車處罰:

只要您收到了違章停車通知單,即被貼條了,在這種情況下是需要您主動繳費100元的。

2、攜帶證件。

您需要注意的是,要帶著駕駛證、車輛行駛證,而且必須是要本人親自去辦理,用本人的駕駛證才行。

3、接受處理。

您需要拿著違章停車告知單,去找交通處理大隊處理,去就近的交通處理中心都可以辦理處罰決定書。

4、開出簡易程式處罰決定書。

當您拿到處罰決定書後,您就可以拿著這些單據去繳納罰款了,但您請注意補辦是非常麻煩的,所以千萬別搞丟了。

5、注意繳納時限。

車輛違章停車告知書,是沒有時限要求的,但是只要開出了簡易程式處罰決定書,就要保證在15個工作日以內繳納罰款,否則會有3%的滯納金。

6、繳納罰款地方。

在中國工商銀行、中國農業銀行、中國建設銀行等大型國有銀行都可以繳納罰款,您可以選擇離您最近的銀行繳費。

10樓:巧公尺樂

罰款單上會寫明是哪個交通隊幹的(城管開的除外,會直接讓你去某銀行),讓你到哪個交通隊去,其實如果過了好幾天之後,你的違章資訊就已經連網了,那時候你可以去就近的交通隊處理。

其實罰款都要帶著駕駛證在交通隊記錄之後拿著他開的那個單子再去銀行交, 但是不要直接拿著貼在車上那張單子去銀行,人家不會管的,必須要先帶著駕駛證到交通隊做記錄(一般不扣分),有時候你在路上碰到帶攝像頭的那種巡邏車也可以給你開單子,然後去銀行交。

11樓:甘泉大哥

如果是(被交警當場逮住)現場罰款,在罰單上註明有交罰的位址,細心看下罰單便可查到;如果(被拍攝)非現場罰款,則在接到違法通知後,要先到發出通知的交警隊開具罰單後,再到指定的交款處交款即可。交完款後記得問下是否要(有些地方直接交款即可)回到交警隊登出違章。謝謝。

12樓:鐵道小工人

違章停車都是在交警大隊開具處罰單據,淡後憑藉處罰單據到銀行自行交款。

13樓:慕藻尤夏雲

必須在違法地接受處理。但你可以到當地交警部門違法處理視窗問下,是否開通網上交款業務?如能在網上交款則可以不用前去,且在網上只交罰款不需扣分。但要收取8%的手續費。

在方城違章停車罰款在社旗能交嗎?

14樓:洗澡淹死的烏龜

1、不行,違章停車只能在違章地交罰款。

2、根據公安部在2023年4月1日起施行的《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處理程式規定》,第四條 交通警察執勤執法中發現的違法行為由違法行為發生地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管轄。

第五條 交通技術監控資料記錄的違法行為可以由違法行為發生地、發現地或者機動車登記地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管轄。

貼違章停車罰單,應去**交罰款?

15樓:醉意撩人殤

違章停車罰單處理。

罰款地點如下:

1、交通違章處理中心,車主違章情況將依法版扣分。權。

2、郵政代辦交通違章,不支援交警現場處理的違章。

3、12580手機支付辦理,不支援交警現場處理的違章。

4、公安交警資訊網辦理,不支援交警現場處理的違章。

5、好易自助終端機辦理,只能辦理電子拍攝違章,以及200元以下的罰款,只限省內交通違章處理,不能辦理交警現場處理的違章。

16樓:tx丶安雅興

停車bai被貼罰單,一定要到指定的幾du個處罰點交罰款zhi的。dao

1、按現行規定,紙。

內質罰單需要到違容章所在地的銀行繳納罰款的。過期未交,會產生滯納金的。如果是電子眼拍到的違章,可以異地繳納的。

2、《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處理程式規定》中到期不繳納罰款的,每日按罰款數額的3%加處罰款,加處罰款總額不得超出罰款數額等規定,最高可加處1倍罰款。同時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規定,機動車駕駛人在乙個記分週期內記分未達到12分,所處罰款已經繳納的,記分予以清除;

3、記分雖未達到12分,但尚有罰款未繳納的,記分轉入下一記分週期。

4、需要提示的是,無論是現場處罰還是非現場處罰(即違法停車貼條、電子警察攝錄等),只要交管部門已對該違法行為進行裁決,駕駛人就應該按照「處罰決定書」規定時間在15日內去繳納罰款,否則就會因逾期被加處罰款,同時,記分還可能會被轉入下乙個記分週期。

違章停車罰款在**交?

17樓:匿名使用者

違章扣分:必須先去交警隊確認違章和扣除分數後,才能繳納罰款。

一、處理時間

違章後被出具處罰決定書的,車主就必須在 15 日之內到銀行繳清罰款。

根據《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處理程式規定》第五十二條規定。

當事人逾期不履行行政處罰決定的,到期不繳納罰款的,每日按罰款數額的 3 %加處罰款,加處罰款總額不得超出罰款數額。

二、辦理材料

電子監控違章:《機動車行駛證》、《機動車駕駛證》

超速違章:《機動車行駛證》、《機動車駕駛證》及兩證的影印件。

被貼告知單:處罰決定書、《機動車行駛證》、《機動車駕駛證》

本人《居民身份證》

三、辦理地點

違章所在地交警大隊。

三、辦理流程

step 1 :帶好材料到車輛管理所。

step 2 :確認後填寫違章確認書。

step 3 :帶違章確認書去指定銀行繳納罰款。

四、官網繳納罰款

辦理流程如下。

step 1 :登陸北京公安交通管理局官網。

具體鏈結見下文 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可在左上角更換城市。

step 3 :登陸。

step 5 :確認資訊並進行繳納。

五、支付寶繳納

辦理流程如下。

step 1 :開啟支付寶找到城市服務。

step 2 :點選交通違法繳納。

step 3 :根據自身情況選擇繳納方式。

step 4 :進行授權後便可以繳納。

六、溫馨貼士

以下幾種情況屬於違章停車。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第六十三條。

機動車在道路上臨時停車,應當遵守下列規定。

在設有禁停標誌、標線的路段,在機動車道與非機動車道、行人路之間設有隔離設施的路段以及人行橫道、施工地段,不得停車。

交叉路口、鐵路道口、急彎路、寬度不足 4 公尺的窄路、橋梁、陡坡、隧道以及距離上述地點 50 公尺以內的路段,不得停車。

公共汽車站、急救站、加油站、消防栓或者消防隊(站)門前以及距離上述地點 30 公尺以內的路段,除使用上述設施的以外,不得停車。

車輛停穩前不得開車門和上下人員,開關車門不得妨礙其他車輛和行人通行。

路邊停車應當緊靠道路右側,機動車駕駛人不得離車,上下人員或者裝卸物品後,立即駛離。

城市公共汽車不得在站點以外的路段停車上下乘客。

以上資料**

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處理程式規定》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

交通違章罰款在哪裡交,交違章罰款去哪裡交

違章罰款交費途徑有以下幾種 1.可以現場交給交警,交過之後保留罰款通知單就行,不用再去銀行繳費。2.拿著罰款通知單去銀行繳交,在規定的時間內完成繳費也可以。3.罰款20元是現場出具的罰款,已經確認了違章,所以需要在規定的時間內完成繳費。溫馨提醒 違章造成的罰款和扣分,如果是電子違章可以在車輛年檢時一...

蕭山違章去哪裡交罰款,蕭山交通違章處理週日上班點?

1 可以去違章地的交警隊處理。違章只能在違章地或者車輛號牌核發地的交警隊處理。如果是現場違章,比如直接被交警當場抓住的違章,必須在違章地處理。如果是非現場違章,比如被交通攝像頭抓拍的違章,既可以在違章地處理,也可以在機動車號牌核發地處理。2 處理違章時,需要到交警隊辦理,辦理時報出車牌號,出示行駛證...

違章停車被貼條如何交罰款,違章停車被貼條了怎麼處理,直接去銀行交罰款嗎?

流程如下 1 違章停車處罰情況 一般被貼條了,即違章停車通知單,罰款20以上200以下罰款,每個城市除非金額各不同,具體可以檢視最下方自己城市具體罰款多少。2 接受處理 拿著違章停車告知單後,需要去交通處理大隊或者中隊進行接受處理,去就近的交通處理中心都可以辦理。3 注意攜帶證件接受處理時,要帶著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