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車在北京違章怎麼交罰款,天津車,在北京違章怎麼交罰款

2021-03-04 08:48:46 字數 1617 閱讀 9243

1樓:像郭德綱剛

如果是現場處罰的,只能在北京交罰款;如果是電子眼的可以回天津交罰款。背景知識:

方法一、本人去違法行為發生當地的交管部門進行處理需要注意的是,車主去異地違法處理視窗進行處理時,需要攜帶駕駛證和行駛證或影印件前往。此種方法弊端是手續繁瑣、過程複雜。

方法二、通過異地朋友代辦處理

如果違章當地有朋友的話,可以直接把違章通知單、駕駛證、行駛證、身份證等證件的原件或影印件遞送給你的朋友,請朋友代辦。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有些省市對於交通違法行為的處理不接受他人代辦,所以,車主朋友們需要提前了解清楚,以免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方法三、通過郵政代繳違章罰款

值得注意的是,由於郵政部門只能代繳罰款,對於產生扣分的違章情況則無法辦理,因此在業務受理範圍上存在侷限性。

天津車,在北京違章怎麼交罰款 20

2樓:藤川登子

異地現場處理

在外地駕車遊玩過程當中,如果因違章而被交警現場攔截並進行處理,你必須臨時修改行程。

一般來說,對普通的違章,異地交警只會向你開出罰單,要求你去當地指定的銀行或相關機構繳納罰款。也許你的行程很緊張,但此時卻絕對不能怠慢,雖然交警既沒扣車也沒扣證,但把異地罰單帶回家,只會把事情搞得更麻煩。畢竟和在家中收到罰單相比,眼前這種情況已算幸運,只需去指定銀行或相關機構繳納罰款即可輕鬆上路。

回家收到罰單

出遊回來後,突然有一天從信箱裡面掉出一張罰單,仔細一看,還是異地的!一定是上次自駕遊時太不小心了。不過要恭喜你,換成在以前收到這樣的異地罰單,你可能還要去違章當地交警部門跑一躺,路費、油費和住宿費往往比罰款本身高很多。

不過現在好了,從今年8月開始,駕駛員交異地違章罰款無需長途奔波。根據規定,駕駛員在異地道路交通違法,凡罰款數額在200元(含200元)以下的,可在省內任何城市通過郵政匯款、銀行電匯等方式向罰單上指定的機構或銀行賬號交納罰款。這也是廣東公安機關今年推出的總共19項便民利民措施之一。

網上查到記錄

隨著網路的蓬勃發展,不少**現在也提供了違章查詢的業務,只需輸入你的車牌號和車型,你的違章記錄將赫然顯現。

如果你驚訝地從網上發現了自己在外地甚至是相隔千里之地的違章記錄,你千萬不要以為自己看錯了。從今年年中起,廣東與北京、上海等20個省、市、自治區的交通違法資訊異地交換系統都實現了聯網,到今年10月底之前,其他10多個省、市、自治區也將陸續實現聯網。

對駕駛員來說,這意味著無論在哪兒違章,都不存在僥倖。無論在全國任何一地交通違法,其違法資訊將傳遞到其駕駛證所屬地的車管部門。如果司機不在違法地接受處罰,車管部門將鎖定其駕駛員檔案,使其不能辦理交管業務。

兩個情況:一,如果您在異地開的是當地的車,違章後,警察只要開罰單就行了,你去想辦法交罰款,扣分,他們不怕你不交,要不然不給你驗車。

二,如果在異地開的是非當地車,現場違章後,警察也是給你開罰單,然後在上面要記好你的車的資訊,駕駛證的資訊,並讓你簽字,放行,你必須在當地交罰款,好象不能扣分,因為讀卡器不能通用。

如果在異地是非現場違章,就比較難辦,正常情況下是違章地將違章資訊寄到車輛所在車管所,但問題就來了,一定要車輛所在車管所對此違章予以採信。

3樓:zw先生

那樣看是什麼情況了,

如果是現場處罰的,只能在北京交罰款;如果是電子眼的可以回天津交罰款。

天津交通違章罰款津工超市連不上網怎麼交

交警罰你們的錢,先不說罰的合裡,反正是這些交警把你們的錢給掙走了津工超市也沒有掙你們一分錢,有本事就是不交找交警把罰你們的錢給要回來去,真是沒有多大的本事怕這些交警竟跟津工玩嗎命.津工超市能交違章停車罰款嗎?帶著違章車輛行駛證和駕駛員ic卡,去交通隊列印罰單,然後在15日之內交納罰款就可以了,也可以...

廣州車在佛山違章怎麼交罰款,佛山交通違章罰款怎麼交

廣州車在佛山違章屬於異地違章,處理汽車異地違章的辦法 1 本人到違章當地交通管理部門接受處罰,因各地的處罰方式不同,請注意攜帶駕駛證和行駛證或影印件。2 通過異地朋友代辦,違章當地有朋友的話,可以直接把將違章通知單 駕駛證 行駛證 身份證等證件的原件或影印件遞送給朋友,請朋友代勞辦理。如果車主對違章...

外地車蘇州違章罰款怎麼交,違章車輛在異地怎麼交罰款

如果是省內的,那就等到車子年審前去當地交管局處理就行了。如果是省外的,估計要看到資訊也是收到信函什麼的,沒關係,不用理它,因為處罰在屬地管理,你只要關心本地 臺有沒有資訊就行了。違章處理是對有違反稅法行為的納稅人採取的懲罰措施。違章處理是稅收強制性在稅收制度中的體現,納稅人必須按期足額的繳納稅款,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