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款好看羽絨服?

2023-01-27 16:45:05 字數 821 閱讀 5381

1樓:網友

每個人的審美觀不一樣,答應就會不同,個人覺得黑色比淺色羽絨服好看,黑色本身就是大眾色,不擇年齡大少,又好搭配,而且款式也很洋氣,而第-件淺色羽絨服款式簡單,上身效果沒第二件好看,所以我選第二件黑色羽絨服。

2樓:網友

個人覺得第一款淺色的好看,從樣子款式顏色都漂亮,穿著顯得乾淨利落又精神又陽光又有氣質非常好。

3樓:網友

個人感覺奶白的羽絨服好看,每個人的審美喜好不一樣,喜歡的顏色肯定不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中的兩款羽絨服相比的話,個人認為還是第一張**的淺色羽絨服好看一些,因為這個羽絨服相對來說更加的時尚,尤其對於女生更是如此。

5樓:劇菁英

這兩款羽絨服韓耐克也都是適合年輕女孩子穿的話,如果真有這個比較的還是選擇第2款更加時尚一些。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第二款好看,時尚洋氣顯身材,第一款已經過時。

7樓:在茫蕩洋彈小步舞曲的座頭鯨

這兩款衣服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黑色應該看起年輕。白色的羽絨服是屬於寬鬆版的那種。喜歡黑色吧。

8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都還不錯,就看你怎麼穿搭了。建議第一款比較好搭配吧,第二款就是耐髒適合更休閒點的。

9樓:網友

哪款羽絨服好看?看你自己看你自己喜歡看哪一種。其實我覺得都好看。

10樓:弦外之音

我覺得第二款羽絨服好看。

黑色長款羽絨服怎麼搭配好看,黑色長款羽絨服怎麼搭配?

黑色長款羽絨服搭配深藍色牛仔褲或者黑色牛仔褲,黑色休閒緊身褲是非常的好看 1 白色的搭配規則 白色可與任何臉色搭配,但要搭配得奧妙,也需費一番心計心情。白色下安裝帶條紋的淡黃色上衣,是柔和色的最佳組合 下身著象牙白長褲,上身穿淡紫色西服,配以純白色襯衣,不失為一種獲勝的配色,可寬裕表示自我特性 象牙...

哪款羽絨服好看些?有哪些比較好看的羽絨服品牌

我覺得第一款羽絨服比較好看,它的顏色和大小尺寸的設計非常恰當。能夠顯示出個高的女生的身材。這款羽絨服真的非常的不錯,我個人覺得應該挺適合你的,因為穿起來非常的有氣質,也非常的好看。但是人的眼光不同。各有各的看法。只要適合自己就是最好的。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親!羽絨服波司登的很好看,款式簡單大方,還...

覺得哪款羽絨服好看?有哪些比較好看的羽絨服品牌

個人眼光第三件比較洋氣毛絨,平面搭配顯得可愛,第一件就是滌綸的個人感覺比較土氣。第二件也還行,不過太挑人穿了。我覺得這幾款羽絨服相比的話,還是第三張 的羽絨服比較好看。大大的毛領,而且給人感覺很時尚的,所以說我比較喜歡。第三件比較好看,應該要貴一點,至於選擇結合自己的經濟來購買,供你參考!個人覺得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