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旭盛房地產經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7 16:50:02 字數 1337 閱讀 3728

1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旭盛房地產經紀****成立於2023年11月2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房地產經紀,投資管理諮詢等。

法定代表人:朱瑜。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12000176423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公司位址:上海市奉賢區奉城鎮唐城街29號201室。

2樓:愛企查

上海旭盛房地產經紀****是2006-11-27在上海市奉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奉賢區奉城鎮唐城街29號201室。

上海旭盛房地產經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2079567258xk,企業法人朱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旭盛房地產經紀****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經紀,投資管理諮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55639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24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旭盛房地產經紀****對外投資16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尚想商業(上海)****怎麼樣?

鵬衛齊商業(上海)****怎麼樣?

菱華商業(上海)****怎麼樣?

奧洛納斯商業(上海)****怎麼樣?

學樂先商業(上海)****怎麼樣?

3樓:企業信用

學樂先商業(上海)****是2005-08-17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外商合資),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徐匯區東安路8號9樓905室。

學樂先商業(上海)****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000717857909m,企業法人kimkwangsoo,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學樂先商業(上海)****的經營範圍是:教學儀器、儀表、電子產品及配件、家用電器、機電裝置(特種裝置除外)、五金交電、汽車配件(蓄電池除外)、廚房用品、箱包、服裝鞋帽、日用百貨、文體用品及器材的批發、進出口、佣金**(拍賣除外),並提供相關配套服務;電子產品租賃,投資諮詢(金融**除外),市場營銷策劃諮詢(廣告除外),商務資訊諮詢(除經紀)。(不涉及國營**管理商品,涉及配額、許可證管理商品的,安國家有關規定辦理申請)【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用電氣商業(上海)****怎麼樣?

北京鴻盛房地產經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鴻盛房地產經紀 是2014 04 15在北京市西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西城區茶馬北街1號院1號樓10層1單元1126。北京鴻盛房地產經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2306310925u,企業法人姜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鴻盛房地產經紀 的經...

上海宣信房地產有限公司怎麼樣,河北高盛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是du2018 09 07在上海市寶山區註冊成zhi立的有限責任公司dao 自然人投回資或控股 註冊地答址位於上海市寶山區顧北東路575弄1 17號c區16 86。上海宣信房地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3ma1gmyp3x9,企業法人高文雄,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宣信房地產 的經...

昆明榮城房地產經紀有限公司怎麼樣

昆明榮城房地產經紀 是2001 01 17在雲南省昆明市盤龍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盤龍區北市區三竹營片區金色家園56號。昆明榮城房地產經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100719458522f,企業法人畢永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昆明榮城房地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