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陽月亮灣沿江大道違章停車交罰款在呢交

2021-03-04 08:53:38 字數 1062 閱讀 9371

1樓:匿名使用者

當地就近達交警部門bai後,把違法

停車du處理告知單交給zhi工作人員,然後工dao作人員會核實版罰款數額,是否扣權分(違法停車不扣分),然後受理罰款申請,然後會給你交費名稱,接著去銀行交費即可。也可以通過電子銀行或者網路銀行繳納罰款,您需到工商銀行網點用交通卡註冊個人網上銀行或**銀行,就可以通過電子銀行渠道繳納交通罰款。

襄陽市交通違章查詢

2樓:心動還要行動

你查湖北道路交通安全網

3樓:匿名使用者

鄂fb0j22有沒有違章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查查我的駕駛證自動年審沒有

5樓:襄陽水精靈

鄂fk8316有沒有違章

襄陽車輛違章查詢怎麼查 湖北交通違章罰款網上繳納

6樓:東安駕校邢永祥

車輛違章情況,網際網路註冊使用者在網際網路登入後,點選【違法處理業務】→【繳納罰款】進入繳納罰款流程。

1 繳納罰款流程

步驟1:【業務須知】

在該步驟,使用者需認真閱讀其內容,包括:辦理罰款繳納需要注意的各項內容和相關責任。同意的,點選【閱讀並同意】進入步驟2【選擇繳款記錄】。

步驟2:【選擇繳款記錄】

在該步驟,使用者需認真確認需要繳款的違法記錄。選擇需要繳款的違法記錄後,點選「確認繳款」按鈕,跳轉至支付平台進行支付。

2 注意事項返回

1、 使用者可以給繫結的機動車、駕駛證的未繳款違法記錄進行繳款。

2、 使用者繳款時請仔細核對罰款金額、滯納金等。

另外你可以撥打114進行交通違章查詢確認很簡單的。還有工商銀行手機銀行開展了交通違章確認及繳納業務很方便的。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如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追問

襄陽市車輛違章罰款去哪交

7樓:匿名使用者

襄陽市的交通罰款以前都可以在前進路交警支隊處理,不過現在取消了要到各交警大隊才能處理。

歌詞月亮灣月亮灣,月亮哪依舊出來喲,美麗的月亮爬上了東邊的山坡是什麼歌

你好,望採來納哦,謝謝 杵歌自演唱 高勝美 月亮啊已經出來喲哦 美麗的月亮爬上那東邊的山坡 我們趁此良宵跳舞唱歌 那奴哇玩多伊呀那呀嗬伊呀嗨 那奴哇玩多伊呀那呀嗬嗨伊呀 嗬伊呀那奴哇玩多伊呀那呀嗬 朋友啊快來快來喲哦 皎潔的月亮已經照上了椰樹 來呀大好夜色跳舞唱歌 月亮啊已經出來喲哦 美麗的月亮爬上...

從解放南路沿江路口到江灣橋南怎麼坐公交車,最快

最佳路線 從解放南路 沿江路口 到江灣橋南大概路程3.19公里,全程約需15分鐘,途經5個站點,途中不換乘,直接到達,換乘車輛線路有8路。具體怎麼走 從解放南路 沿江路口 約步行168.0公尺到一德東,乘坐8路經過5站,在大元帥府下車 約步行449.0公尺便到達終點江灣橋南。從江灣橋南到橋中怎麼坐公...

東莞汽車總站到廣州市沿江東路466號大沙頭客運站該要怎麼轉車啊

大沙頭附近的客運站只有越秀南客運站,估計你的目的地地址搞錯了。所以只能給你以下建議 從東莞 東莞汽車客運總站乘坐長途汽車 東莞汽車客運總站 廣州越秀南客運站 坐1站 到廣州越秀南客運站下。走到廣州 越秀南汽車客運站 如果你是要去大沙頭的話,那麼越秀南客運站走過去也只要幾分鐘就差不多到了。你還可以順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