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十塊錢領手機是真的嗎

2023-01-27 16:45:03 字數 888 閱讀 9011

1樓:次竹青霍雨

只是給你一台很便宜的幾百塊錢的手機讓你辦**而已,雖然你給的是9塊9,實際上你還是加入了這個**使用他的話費**而已,這是商家的一種**手段。還不如0元購手機那種。不過花9塊9真的能夠領到手機是真的。

2樓:晨曦之航

親,您好!10塊錢搶手機,當然不是真的都是打廣告忽悠消費者的,所以不要上當受騙,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10塊錢搶手機也是不可能的,不會有這麼便宜的手機的。手機的價錢一般在幾百到幾千元不等,如果想買好手機,那就得花好幾千買便宜的手機也得花好幾百,不可能有10塊錢的手機。

提問>

親,您這是拼多多搶到的?

提問。是快手小店裡面的。

[笑哭]是**活動嗎。

提問。不是。

有點不可思議,10塊錢手機

是不是有繫結話費限制。

提問。沒有直接就買了。

[開心]厲害了。

拼多多,有時候**,助力,才能買到便宜的手機。那樣的幾率非常的小。

提問>

這店裡面全是這樣子的。

不要拿到的是手機模型。

真的有點不可思議。

被人騙了幾十塊錢,犯法嗎?被騙了幾十塊錢怎麼辦

騙一分錢也是騙錢那,也是惡習,但是幾十塊錢不夠法律責任的,所以以後少和這樣的人來往就行了,吃一塹長一智。記住今天的教訓就行了,就當幾十塊錢買個人生經歷,也看清了乙個人的本質,幾十塊錢你也不可能告他,是不是,就當買教訓得了。你假若試著去報警把你們的聊天記錄發給警察,他qq上的個人資訊想必也是百分百造假...

方解石玉鐲深花綠幾十塊錢能是真的嗎

方解石玉就是大家平時所說的崑崙玉,漢白玉,阿富汗玉等等 這個東西的材質不貴的,一般說來幾十元就夠了 標價6800元的方解石玉鐲 是真還是假?我是做玉器的 方解石玉就是所謂的漢白玉 阿富汗白玉之類的 屬於石頭類的 價值不會超過100 是假的你還能賺,是真的能值幾十塊錢吧 方解石玉手鐲148元,我有沒有...

閒魚上好幾千的手機只賣幾十塊錢是真的嗎

不是真的 更加是乙個 或者是報廢的手機 所以不買。這種真沒可能性,題主要是有好幾千的手機再舊也不會只賣幾十吧,哪怕是被偷的手機也不會是這個 估計是手機殼吧?這完全是手機殼的價兒嘛。我在拼多多買了一條皮帶實際付了一元真的還包郵,拿到了,這次幾十塊在閒魚拼了個手機,雖然還沒有拿到,感覺不靠譜。閒魚上的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