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生會和不喜歡的女生經常聊天嗎?

2023-01-27 14:25:02 字數 6326 閱讀 7198

1樓:從苓

聊天不代表喜歡 一般和異性聊天會有意思些。

2樓:怪味芭比

還是有這種情況的存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不會,無聊時可能會。

4樓:手機使用者

會,因為那個女生不值得他這樣。

5樓:僦z這一刻

請問這個不喜歡的女生是什麼意思呢,不是討厭吧,

直男會和不喜歡的女生聊天嗎

6樓:愛生活

會。對於直男來說,面子簡直是不能更重要了。這是每個男人最基本的自尊要求,所以他們即便心裡很思念你,有時也會因為要面子不願意主動找你。

可是這時候,如果你主動找到她,他會特別開心的給你回應。

其實有些直男不找你聊天其實不是因為不喜歡你,而是因為他自卑。太自卑的男生,就算喜歡你,也不會有所表現。自卑心每個人都有,暗戀你的男生和前一種只是程度不同罷了。

有些人天生就是敏感,敏感導致他非常的自卑。如果你在他心裡又很優秀,那麼他會覺得自己配不上你,不配和你說話,但這並不代表他不喜歡你。

喜歡你的直男往往不會靠嘴上說,因為他們知道自己的嘴笨,容易說錯話,所以他們更喜歡體現在行動上。女生都是口是心非的,這一點大家都清楚,男人有時也是這樣,尤其是直男,他們非常愛面子。所以當他喜歡你的時候,很有可能不會承認,也不會跟你聊天,而是在日常生活中主動靠近你,在你面前刷存在感。

直男也是很害羞的,會默默的關注你,和你在一起時他的眼神會不經意的落在你身上,走路的時候會默默的和你並行,下雨天的時候還會問你要不要接送等等。喜歡你的直男和你在一起時還會不由自主的笑。因為真正的喜歡,是會出現在臉上,跑在自己的表情裡的,而直男這種性格的人,大多數都不會壓抑自己的表情。

7樓:逸林

不一定哦!直男雖然有時候轉不過彎,情商不高直來直去,但他畢竟還是個男生啊!心胸比女生肯定要寬廣,不像女生那樣愛計較愛記恨,該是怎樣還是怎樣的,就算不喜歡那個女生但不影響聊天的,不過也排除個別男生愛恨分明,不喜歡就遠離,還要看個人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直男,應該就是對生活有他自己的定位,性情耿直的男人,他們對待人和事在態度就是-自己喜歡的就去做,自己不喜歡的不理會。所以這樣的人應該不會和不喜歡的人在一起聊很久。

男生會和乙個自己不喜歡不討厭的女生一直聊天嗎?

9樓:小田粽

會,男人不會挑選,只要是個女生即使自己不喜歡,他也會跟她一直聊天,這樣就會讓女生產生誤解。

10樓:慕曉曉曦

男生不會拒絕任何乙個對自己感興趣的女生,所以男生對於自己不喜歡不討厭的女生,如果是女生主動,男生一定會回覆他,但是,一般情況下不會主動聯絡這個女生。

果男生喜歡乙個女生,一定會每天主動的去聯絡這個女生,對於自己不喜歡的女生一般不會主動聯絡她, 但是對於女生的訊息也會積極地回覆,一方面打發時間,一方面,他對於這個女生不討厭,也有培養備胎的一種意思。

男生會和乙個自己不喜歡也不討厭的女生聊天,但是不會一直聊天,畢竟男生也要忙著打遊戲,沒有那麼多的時間,如果男生會一直回覆你,起碼說明他對你有好感,如果男生對你沒有好感的話,通常都是聊幾次發現沒有什麼實質性內容的聊天以後,男生對於這個女生的回覆就會很敷衍,通常都是嗯,哦,或者乾脆以表情包回覆。

總結起來就是:男生如果喜歡你,每天會主動和你聊天;男生如果對你有好感,會偶爾主動找你聊天;男生如果對你沒感覺,但是如果你找他聊天他也會搭話。

男生對於主動找自己的異性一般抱有這樣的態度,反正沒事幹,聊個天又不會怎麼樣,既然不討厭,就有可能會喜歡。不管怎麼來說?男生是不會放棄任何乙個主動的女生的 ,除非他已經有女朋友了。

11樓:職場運營小達人

你好像對接觸異性有點不自信。

不喜歡不討厭那就說明不排斥,只不過沒有進一步發展的想法,可能是沒想好也可能是時機不對。

聊天嘛,沒什麼啊,正常交流唄,沒準聊的多了能找到很多共同點,興許就走到一起了。這本就是乙個相互了解的過程。

12樓:不會飛的魚兒

關於這個問題,我覺得不會。因為男生碰到不喜歡也不討厭的女生,對於他來說就是可有可無的人,就是覺得很無聊,所以他不會和不喜歡或者不討厭的女生聊天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會和乙個自己不喜歡討厭的女生一直聊天嗎?我覺得是的,像這種情況的話他肯定是一直聊,因為很無聊嘛,即使不喜歡也有個人聊天,就像這種情況我覺得還是比較正常的。男生如果和乙個女生聊天兒的話,即使他很喜歡和不喜歡都是一樣。

14樓:水幕晨熙

男生是會和乙個不喜歡也不討厭的女孩一直聊天的。不喜歡也不討厭說明還是有好感的,不然會直接拒絕。

15樓:袁卓

男生會和乙個自己不喜歡不討厭的女生聊天兒的。因為不管怎麼說男生對乙個女生不喜歡也不怎麼討厭他,有些話是願意和這個女生說的。

16樓:你是有恃無恐

我覺得男生會和乙個自己不喜歡不討厭的女生一直聊天。

17樓:奔跑吧龍

我覺得會的。

和乙個人很聊的來不見得就是對人家有好感。

有可能是和這樣的人聊天很舒服沒有壓力。

所以就會沒有顧慮暢所欲言。

18樓:吉他及他

會呀,尤其是男生無聊的時候,當物質生活得到了滿足,就會有精神生活的需求。雖然不喜歡你不討厭你,但還是會想跟你聊聊。其實應該是偏向於曖昧。

而且對於不喜歡不討厭的女生也不用想著怎麼去討好她。聊起天來也沒有壓力。還能有乙個宣洩情緒,打發時間的地方。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是會和乙個自己不喜歡不討厭的女生一直聊天的,這有可能是想通過相處了解看能否發展到男女友關係,也可能僅僅只是找個人傾訴自己的感情,並無進一步發展的想法,或者只是把你當朋友閒聊,這種男生一般很擅長與人交往交談。

20樓:哭汪再哭注

男生會和自己不喜歡不討厭的女生一直聊天,他們只不過是為了顧及女生的面子,為了女生不太尷尬,而和女生一直聊天,

21樓:立春

男生與你一直聊天,那肯定是因為你一直給人家男生聊天呀,既然他也不討厭你,你問的問題他也沒有理由不回覆你吧,那個有點不禮貌,他還沒有到了因為聊幾句天就躲開的道理。我們有時候也會花費精力去應付那些不喜歡也不討厭的人。只要人家沒有很熱情,你最好別想那麼多,以為人家喜歡你。

22樓:關注小學數學

會呀,尤其是他無聊的時候。

忙了就把她忘了。

男生會一直尋找自己的夢中女神。

沒有女神。就和平凡女生聊。

總之異性相吸。

女神的替代品而已。

23樓:law大叔

男生不喜歡和這樣的女生一直聊天。作為男生,他有自己生活的重心,可能沉迷遊戲,或者投身學習,或者戀愛,或者為哥們感情混在一起,總之應該沒有其他精力去和這樣的女生一直聊天。這是一種無趣,所有男生只要不是為了撩騷基本不會這樣做。

24樓:籽曦士多啤梨蛋撻

男生會和自己不喜歡不討厭的女生一直聊天,他心裡雖然說不喜歡不討厭,但是出於禮貌問題,他會陪這個女生一直聊天,男生往往會顧及女生的面子。

25樓:紅袖花落

如果男生沒有特別喜歡的人,一般情況下是不會排斥跟不討厭的女孩子聊天的。因為這對很多男生來說是一種禮貌,而且對於這種不喜歡也不討厭的女生,男生一般把她們當朋友。這種關係下的男女朋友因為界限分明,反而能聊得更久一些。

26樓:mm喵喵兔

答案肯定是會的。

雖然他不喜歡,但是也不討厭,不討厭就代表著不反感。既然不反感的話女生要是再主動一點,男生自然樂意和這麼乙個願意跟自己聊天的女生聊天,何況去撩別的女生也需要花費時間精力。要是男生主動的,那麼說明他只是無聊寂寞了,想找個人聊天打發時間。

也不排除他有可能是喜歡那個女生的。

27樓:相愛

首先呢,我覺得男生是會和乙個自己不喜歡也不討厭的女生一直聊天的,就是關係好唄,關係好也不一定就代表他喜歡或者討厭他,就是一種很純粹,可能兩個人興趣愛好差不多,所以才有共同話題,我覺得這就不能跟他到底喜不喜歡那個女生有什麼關係,就是聊天就是一種習慣,或者他無聊的時候就會互相聊一下天,我覺得這沒有什麼看到好看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其實我覺得這種情況不喜歡,不討厭就屬於中立那種,可能有的時候和他說一些什麼話,他也會給自己的一些建議,所以呢他可能建議不夠採納,但是他做了你最好的傾聽,因為她不喜歡也不討厭嗎?就像把他當成乙個傾訴的夥伴,我覺得會和他聊天。

男生會和乙個不喜歡的女生經常聊天嗎,幾乎每天都聊? 10

29樓:甩廢**工作室

男生不會跟乙個不喜歡的女生經常聊天。他有多「喜歡」你,取決於你對ta的吸引力。

30樓:雖然我以老

是個人是**,海王!

31樓:艾超情感解答

男生每天都和女生聊天,這個要分主動和被動。

如果男生每天都主動找你聊天,那多半可能是喜歡女生了。

如果是女生每天主動找男生聊天,那麼就不一定了,男生可能是喜歡女生,也可能是漫無目的的找個人閒聊打發時間。

3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不會和乙個不喜歡的女生經常聊天而且還是幾乎每天都聊,這說明這個男生還是心裡有這個女生的。

正常情況下,男生會和不喜歡的女生一直聊天嗎?

33樓:匿名使用者

聊天說明不了什麼?觀察乙個人,能不能將自己的終身託付給乙個人,是乙個系統複雜。

專的問題,要從乙個屬人的人品出發去考察,即便是喜歡你、纏著你你也不能輕易答應,如何考察乙個人的人品,又是乙個複雜的工程,請你多多學習,女人的婚姻是二次生命,請慎重!

34樓:網友

肯定不會,一直聊,只能說他很有禮貌!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 可以, 男閨蜜。

3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會。比如你抄是一襲。

個推銷產品的,她是負責選購產品的。或者男生和那個女生因為同學聚會在一起說話。或者那個女生硬要拉著男生聊天,男生出於禮貌也不能拂袖而去。

或者那個男生和女生遇到了同樣的困難與問題,而且只有他倆遇到了,他倆需要討論怎麼辦。比如你和他都發現領到的畢業證都是假的,同班同學的都是真的,那你估計還是要和他聊天,看看到底啥情況,怎麼辦。還可能那個男生不喜歡女生,但是也不想表現出來影響關係,就還是會聊天。

比如你和他都是學生會副主席,她拉幫結派,打小報告,你心裡一點都看不上,但畢竟是同事,她也沒惹你,你也會為了不表現出來我討厭你而和他聊天。

女生會經常和不喜歡的男生聊天嗎?

37樓:聆聽生活

所以說有的時候我們必須有自知之明吧!因為不管存在什麼樣的現象,只要是人家覺得很討厭,或者說不願意跟我們說話,那麼我們就不要去搭理人家,或者說做一些個不好的事情。因此女孩子就更不會主動去跟一些個他不喜歡的男孩聊天了,因為他討厭他們身上的一些個性格或者是行為吧。

所以說他們也不會主動的。

38樓:不如上九霄吧

對你愛答不理,在愛情中,誰的字多誰就輸了,我們經常會看到一些為了挽留愛情的人給異性發了長長的一堆文字,卻得不到異性的半點回覆,甚至說對方可能連看都沒有看一眼。沒錯,感情世界裡誰愛的卑微誰就是輸家。

當你和異性聊天的時候,如果你發了一大串文字,對方卻不理你,高興了可能會回覆你一句廢話,這時候你就要知道了,她是對你沒有興趣,那怎麼辦呢?我覺得這時候就不要再給她發資訊了,當你們有些交集或看到她朋友圈的動態時藉著機會和她聊,興許會有一些成果。

態度敷衍,態度敷衍體現在那呢?如果她不主動找話題和你聊天,或者你主動找話題和她聊天她也不動腦子回覆你,這時候就就說明了她不喜歡你。當然了,有些女生很有禮貌,她會用心回覆你,但她不會再繼續和你深入的聊,這時候你也要知道,她是個很優秀的女生,只是對你沒有興趣罷了,這時候你就要適當停止聊天,不要再自討沒趣了。

其實態度問題可以體現乙個女生的自我修養和自我認知,當乙個女生對你的態度一直很敷衍,你就沒有必要再去主動了,她也不值得你去努力。如果她會禮貌的回覆你,那說明這個女生還是值得你去下功夫去追的,多了解了解她,找到合適的話題展現你的個人魅力,相信通過努力會獲得女神的青睞。

不會關心你的生活,其實這一條可以說是無所謂的一條,但還是值得你注意的。無論你說什麼她都回覆哈哈,對你述說你的生活毫無興趣,更不會去關心你的生活,這時候你就不要再做無畏的功課了,多花點時間去提高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優秀。

男生會和不喜歡的女生經常聊天嗎,幾乎每天都聊

男生不會跟乙個不喜歡的女生經常聊天。他有多 喜歡 你,取決於你對ta的吸引力。是個人是 海王!男生每天都和女生聊天,這個要分主動和被動。如果男生每天都主動找你聊天,那多半可能是喜歡女生了。如果是女生每天主動找男生聊天,那麼就不一定了,男生可能是喜歡女生,也可能是漫無目的的找個人閒聊打發時間。男生不會...

男生不喜歡女生會經常找她聊天嗎,男生不喜歡乙個女生會經常找她聊天嗎?

男生不喜歡乙個女生怎麼會經常找她聊天呢?你說 追問 你給他見面卻對你表現不主動不喜歡你 那是他在裝b。冷淡幾次給他點顏色看看,他就有危機感了。對乙個女生沒好感是不會經常找她的,喜歡在她面前表現,正是要吸引她的注意。不會,經常找乙個女生聊天的話,絕對有感覺的!不會的.男女是 之間不存在友誼,經常和你聊...

一男生天天找你聊天?每次都是主動找女生。連續十天

只能說明目前他對這個女生還是比較有興趣的,但之後誰也不知道 他喜歡你,想和你耍朋友 一男生天天找你聊天?每次都是主動找女生。連續十天?10 說明此男生不是特別開朗,有些羞澀 估計是他第一次正式談朋友 你們之間現在就隔著一層紙,看誰先捅破,就成功了。祝你好運 從你說這些詞我能看出來這男孩子對你有想法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