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會和不喜歡的女生經常聊天嗎,幾乎每天都聊

2021-03-03 20:39:05 字數 7573 閱讀 3152

1樓:甩廢**工作室

男生不會跟乙個不喜歡的女生經常聊天。他有多「喜歡」你,取決於你對ta的吸引力。

2樓:雖然我以老

是個人是**,海王!

3樓:艾超情感解答

男生每天都和女生聊天,這個要分主動和被動。

如果男生每天都主動找你聊天,那多半可能是喜歡女生了。

如果是女生每天主動找男生聊天,那麼就不一定了,男生可能是喜歡女生,也可能是漫無目的的找個人閒聊打發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不會和乙個不喜歡的女生經常聊天而且還是幾乎每天都聊,這說明這個男生還是心裡有這個女生的。

如果一男生天天都和乙個女生聊天,會一點都不喜歡她嗎? 天天都聊,什麼都聊,兩人雖然很少見面,但是基

5樓:皌子

男生不介意和除了心裡那個人曖昧 但可能會介意在一起 除非真的放下那個人 或者女生打動他了 只要這個女生單純開朗沒心機真心對男生好 男生一般都會被打動 沒被打動要麼他是基佬 要麼女生太聒噪 要麼他心裡有個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歸喜歡,但是不一定就是愛情。現實中其實真的存在異性閨蜜的,雙方什麼話都可以說,但是雙方都很清楚和對方沒有結果。

但是不知道你說的情況跟我說的是不是一樣,但是據我分析,什麼都能聊的人,往往就是我說的異性朋友,因為如果有希望發生點什麼的話,沒法做到什麼都聊

7樓:

時間長了總會出現感情,會形成依賴

8樓:手機使用者

好感吧 很喜歡的話都天天聊了男的早下手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很喜歡,但是不可能純潔得沒一點想法

10樓:hy哦耶

除非是親或兄妹,不然就會喜歡上

11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有喜歡,不會一點都沒有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呢,但不一定是愛。

13樓:陽光的

時間長了都會有感情的

男生經常和乙個女生聊天 基本上每天都會聊 長久下去男生會對那個女孩有好感嗎 即使他有女朋友

14樓:無風無雨無有晴

男生經常和女生聊天,一般只有兩種目的,一是想當普通朋友,二就是想更長久發展,但是這不代表經常聊天就會有好感,就算有也不一定代表是喜歡,或許他只是覺得你很投緣,我的號裡就有這樣的男孩子,經常聊天,很投緣,但一點都沒有日久生情的跡象

15樓:九姒

那得看聊什麼了 如果聊天的時候女方撒嬌或者開玩笑男生都不介意並且配合的話有戲,如果只是聊一些很平常的話就很難說了

16樓:微笑做永久自己

會的,人很容易對異性產生情

17樓:手機使用者

還是不要進入到小三的位置好

18樓:海邊的帆船1風

當然會了,遠親不如近鄰。

19樓:二氧輕巷

emmmmmmm,我也有這樣的問題,對方老是叫我唱歌給他聽,還老跟我撒嬌,還帶我打遊戲。不知道是什麼情況的我,他有女票

男生會和乙個他不喜歡的女生持續聊2個月的天嗎?有時候他發起話題有時候我發起

20樓:小銀子菇涼

還是青春懵懂的年紀,對待感情總是把握不好。能聊的嗨,說明有共同話題,聊的時間長,說明是喜歡的,而在生活裡卻聊的少,應該是顧及這個年齡的尷尬吧,找你同桌玩也許只是想引起你的注意

21樓:小酥肉

你撩我 我撩你

相互的唄

22樓:等等對對對

購買各種各樣的保健品,有

23樓:許念一的唐佞

寂寞撩你嗎 大概有可能

乙個男生剛開始不喜歡乙個女生,但在乙個月裡面,每天都聊天。有沒有一種渺小的可能會慢慢喜歡。還是因為

24樓:喜歡天天學習

什麼是愛?其實,沒有固定的模式。日久生情,愛由心生,男和女朝夕相處,保持心靈溝通,思想交流默契,就一定會產生愛意,逐步發展成為戀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因為寂寞突然有人陪伴,會彌補自己心靈上的空缺,所以會慢慢喜歡上這種感覺,繼而喜歡上他

26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是有血有肉,看的出誰對他好,你會把他的心暖起來,加油

27樓:手機使用者

感情是培養的只要天天聯絡肯定會慢慢愛上了對方

28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可能性都有,你看一下他身邊是否還有其他可選擇的女生物件,有的話,就是前者,沒有的話,有可能就是後者。

29樓:手機使用者

真的只能說看緣分,有可能隨著了解慢慢喜歡

3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寂寞 時間才能證明 如果他不會經常把開房 跟你提** 有可能是認真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寂寞也有。但還是會喜歡的。

男生經常和乙個女生聊天 每天都會聊 長久下去男生會怎樣? (男生還有女朋友)

32樓:諦聽者

只要這個女生不犯騷賤浪,就不會怎樣。

33樓:匿名使用者

照這樣下去,這個男生肯定會劈腿,因為他自己有女朋友,他還經常和別的女生聊天,這樣長期以往肯定是不正常的。

34樓:天龍皇普

每天這個詞 就是互相了解的過程 剩下的你應該能懂

男生真的會喜歡上乙個經常找他聊天的女生嗎?

35樓:堂堂

我認為男生大都是理性動物,說白了,他會因為喜歡乙個女生而經常找她聊天,但是大概率不會因為乙個女生經常找自己聊天而喜歡上她。

喜歡你的男生會忍不住聯絡你,如果乙個男生總是讓你找他,總是一副不主動不拒絕不負責的態度,那他大概率是不好意思拒絕你。如果你經常找男生聊天,男生從來不主動找你,他肯定在想方設法怎麼躲避你的訊息。

男生喜歡你會想方設法和你見面,而不是聊騷他會想約你,沒經驗的男生可能會模糊邀約,但是肯定會約。男生的喜歡很簡單就是帶你吃好吃的,帶你玩好玩的。如果聊了很久沒見面,也會有很大概率是不自信怕見光死,不過肯定也會主動聯絡你。

一直聊肯定是男生先喜歡或者不討厭和自己一直聊天的女生,不然沒有聊下去的動力都沒有啊。所以放心好了,有的男生雖然不會喜歡上一直和他聊天的女生,但是通常都是喜歡上了才會一直聊天,反正要不就是曖昧要不就是喜歡咯,自己看的辦吧。

當乙個男生被乙個女生主動找的時候,說明女生對他也是有那麼一些想法的,因此,她會想方設法達到自己的目標,讓這個男生慢慢地喜歡上自己;當乙個女生能夠放下矜持來主動找乙個男生聊天的時候,說明她已經對這個男生很是喜歡了,才會有這麼多想要和他聊的話題,這麼多想要分享的事情。

如果身為男生的你也遇到過那麼乙個一直主動找你聊天的女生,你恰巧也喜歡的話,就應該主動點開口了。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36樓:文旅劍

看那男生的質量,

1、如果那男人比較受女孩子歡迎的,那肯定沒戲,你想,他現實中都能揉揉抱抱的談戀愛,又怎麼會去喜歡乙個只會聊天,很少見面的女孩呢!

2、如果那男生比較內向不善言談的,那你才有機會!喜歡你的機率就比較大了

總得來說,就是這男生越低調的,你機會越大!經常聊天才越有用!

很喜歡就主動表白!畢竟有些男生,就是木頭,不點不開竅的!錯過了就很可惜了

37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男生不會喜歡上乙個經常找他聊天的女生,男生只會喜歡上乙個他覺得好看的女生。

38樓:角落裡的春

男孩經常和女孩聊天是因為他們喜歡她,但可能不是因為女孩經常和自己聊天。所以,男生不會喜歡上乙個經常找他聊天的女生。

男孩大多是理性的生物。你心中的小算盤對你喜歡的男孩來說是非常清晰的,他喜歡乙個人是因為什麼吸引了他。

也許是對方的身材、相貌、大方的氣質、相似的興趣愛好。即使身邊有很多人為了滿足他的虛榮心而追上你,簡而言之,一定有一點滿足他的悸動生理或心理,而一直聊天對大多數理性的男人來說都不是很有效,也就是說,這種方式不能刺激對方的佔有慾。

外表吸引對方,對方的生物本能想在身體上佔有你,個性吸引對方,對方的心理水平也會對你有佔有慾。至於經常聊天,邏輯上講,談戀愛是因為你不會產生更多的好處,因為即使你喜歡和你聊天,你也每天都在和對方聊天。你對他沒有別的吸引力。

為什麼他還有進一步的衝動?當然,如果你每天都和他說話,然後突然走開,讓他單獨呆一會兒,也許他會因為得失而佔有你,這就是斯金納著名的「間歇性強化」理論:間歇性和偶然性的獎勵遠比不間斷性更吸引人。

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愛情都包含著一種控制感,讓對方看到可能性,但不是每乙個舉動都會得到積極的反饋。當然,這一切的前提是,基於你自身或多或少要有一些吸引力,不需要你全力以赴,至少要能夠吸引對方。

所以女孩,如果你想讓乙個男孩對你有好感,最好放棄每天和他聊天的方式。

39樓:秋至露水寒

這種可能存在 但是不一定都這樣

你們聊天久了 彼此了解得比較多比較深 且由於經常說話 慢慢得喜歡 是很正常的事情 不要懷疑這種情況的出現 如果你也喜歡他 就告訴他

40樓:魔鬼

1.男生喜歡乙個女生會主動找她聊天

2.能和你聊都不會討厭你

3.一直聊肯定是男生先喜歡.不然沒有聊下去的動力.

所以放心好了.

男生不會喜歡上一直和他聊天的女生.

通常都是喜歡上了才會一直聊天.

4.不一定

但一定會覺得那個女生喜歡他

5.真的他放棄和隊友開黑的時間來陪你聊天

肯定喜歡你

41樓:夏天就要來了了

這個問題不用問,男生絕對會喜歡上乙個經常找他聊天的女生的,因為有一句話說得特別好,就是「男女聊騷,絕對中招」,男生是乙個單細胞的生物,只要是他們不太討厭的話題都能和你聊下去,一旦他們心裡沒有人的話,只要和你聊天就能聊出感情來,這種方式屢試不爽,為什麼那麼多人相親會成功呢?不都是見了一面之後在網上聊出的感情。

4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是視覺動物,你說再多,別人看見你不喜歡是假

的,如果看見了你之後在網上你一直和他聊,應該是你對他有好感,如果他也一直回應你,就是對你有好感,如果愛理不理稱有事啊,應該是對你沒意思,如果沒看見你一直和你聊,要麼男屌絲乙個,要麼就是你**吸引了他,但是如果見了面他不喜歡你,可能永遠不會理你,現實就是如此,比如男人就是這樣的自信的會主動約喜歡的異性,沒自信的他總會在背後關注你

43樓:回吻流年

正常情況大多數都會。普遍的男生心裡都有略微的自卑感,心理壓力、社會壓力、工作壓力都很大,需要有乙個傾訴的物件,如果有個女生會主動跟他溝通敞開心扉,久而久之心裡上會有依賴感,也就是日久生情吧。

4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

人是感情動物,

經常聊天,

相互了解的程度幾比多,

也說明他們能聊的來,

有共同語言,

長時間聊天,

難免不會產生感情,

喜歡上她,

也就不足為怪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喜歡的,這就是所謂的日久生情吧,何況一直都在溝通呢。

4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能性挺大的,畢竟女生很主動,只要兩個人聊得開心,有共同語言,男生就很容易慢慢喜歡上這個女生。

47樓:雅兮

我覺得並不會吧,我跟兩個人經常在一起相處,才能夠心生喜歡吧。

48樓:獨狼

有這樣的可能性,日久生情這個詞語並不是隨便說說,長時間的相處真的會產生感情。

49樓:真輪迴

有可能,俗話說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嘛。如果女生想追乙個男生是比較容易的。

50樓:討人厭

男人要說累,那是假的。只是不想繼續交往下去的籍口罷了,距離和時間都是一種考驗,乙個男人,連這點考驗都通不過,我覺得也沒必要為他傷心。願樓主早日找到那個能真正給你幸福的人。

51樓:本兮物語

額,當然有可能,但是因人而異,萬一他只是暖男對誰都好呢?但是起碼不討厭吧。

5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女生經常找他聊天,他不討厭她,久而久之會喜歡她的。

53樓:小賀寶寶

不一定經常接觸的,至少應該說明他不厭煩這個女生,而從不厭煩到喜歡,還是有一大步的

54樓:北山一師

我就俗話說的好,日久生情,經常在一起聊天,慢慢的產生特殊的感情。

55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情況會,起碼保證他不討厭你

男生會不會喜歡上乙個經常找他聊天的女生?

56樓:堂堂

我認為男生大都是理性動物,說白了,他會因為喜歡乙個

女生而經常找她聊天,但是大概率不會因為乙個女生經常找自己聊天而喜歡上她。

喜歡你的男生會忍不住聯絡你,如果乙個男生總是讓你找他,總是一副不主動不拒絕不負責的態度,那他大概率是不好意思拒絕你。如果你經常找男生聊天,男生從來不主動找你,他肯定在想方設法怎麼躲避你的訊息。

男生喜歡你會想方設法和你見面,而不是聊騷他會想約你,沒經驗的男生可能會模糊邀約,但是肯定會約。男生的喜歡很簡單就是帶你吃好吃的,帶你玩好玩的。如果聊了很久沒見面,也會有很大概率是不自信怕見光死,不過肯定也會主動聯絡你。

一直聊肯定是男生先喜歡或者不討厭和自己一直聊天的女生,不然沒有聊下去的動力都沒有啊。所以放心好了,有的男生雖然不會喜歡上一直和他聊天的女生,但是通常都是喜歡上了才會一直聊天,反正要不就是曖昧要不就是喜歡咯,自己看的辦吧。

當乙個男生被乙個女生主動找的時候,說明女生對他也是有那麼一些想法的,因此,她會想方設法達到自己的目標,讓這個男生慢慢地喜歡上自己;當乙個女生能夠放下矜持來主動找乙個男生聊天的時候,說明她已經對這個男生很是喜歡了,才會有這麼多想要和他聊的話題,這麼多想要分享的事情。

如果身為男生的你也遇到過那麼乙個一直主動找你聊天的女生,你恰巧也喜歡的話,就應該主動點開口了。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一男生會和不喜歡的女生經常聊天嗎?

聊天不代表喜歡 一般和異性聊天會有意思些。還是有這種情況的存在的。正常情況下不會,無聊時可能會。會,因為那個女生不值得他這樣。請問這個不喜歡的女生是什麼意思呢,不是討厭吧,直男會和不喜歡的女生聊天嗎 會。對於直男來說,面子簡直是不能更重要了。這是每個男人最基本的自尊要求,所以他們即便心裡很思念你,有...

男生不喜歡女生會經常找她聊天嗎,男生不喜歡乙個女生會經常找她聊天嗎?

男生不喜歡乙個女生怎麼會經常找她聊天呢?你說 追問 你給他見面卻對你表現不主動不喜歡你 那是他在裝b。冷淡幾次給他點顏色看看,他就有危機感了。對乙個女生沒好感是不會經常找她的,喜歡在她面前表現,正是要吸引她的注意。不會,經常找乙個女生聊天的話,絕對有感覺的!不會的.男女是 之間不存在友誼,經常和你聊...

男生不喜歡女生嗎,男生會和不喜歡的女生談戀愛嗎

萬一只是不喜歡吃呢,或者是不想在眾人面前產生緋聞 不喜歡吃或者不喜歡你 男生會和不喜歡的女生談戀愛嗎?120 男生會和不喜歡的女生在一起。很多男人身邊如果沒有新的女人出現在自己的眼前,很大可能會委曲求全,會選擇暫時和你在一起。一旦遇到比他認為比你好的女人,就會迫不及待地把你丟下,最終受傷的只會是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