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提供十句瘋狂英語,誰有李陽瘋狂英語365句

2023-01-27 14:15:05 字數 903 閱讀 5012

1樓:網友

提高口語水平,除了要背誦一些膾炙人口的句子,培養語感之外,更重要是應用於生活中。

當有了一定積累之後,找個語伴來練習不失為乙個好辦法。

最好是外教,能給你最正確的指導。

在北京可以了解下我們學校,在最自然的生活場景中,讓你靈活運用你所學的知識。

具體可以**諮詢我們。

2樓:_英語教練教程

對於英語的學習方式有很多,但要選擇乙個適合自己的多了解,多對比,總會找到乙個更適合你的學習方法有些方法,或許看來是最快的,卻不盡然,你這樣背會了句了,但卻不好掌握,很容易遺忘。

建議你試試這個教程吧,**不高,含金量卻很高有專業老師為你量身定製學習方案,實時為你答疑解惑教程由哈佛大學、耶魯大學、清華大學教授組成權威專家團隊強勢打造點選下方logo了解下吧,可以免費試學一星期。

3樓:網友

上網上查一查。上面有。

誰能發給我李陽瘋狂英語900句和365句***?

4樓:匿名使用者

李陽瘋狂英語900句和365句***

誰能給我李陽瘋狂英語脫口而出的100個句型?

李陽瘋狂英語經典句子提供給我,謝了

求瘋狂英語的全部清單

5樓:天堂紫鷹

到這裡吧 瘋狂英語的總部 這裡沒有別的地方很難有了 說真的。

誰有好的英語課前的熱身活動方案,誰能提供幾個英語課前的熱身活動?謝謝

free talk presentation let the students have topics and tell somethig about those 最好就是交流,給學生用英語討論的機會。給學生多說,多聽的機會,最好能鼓勵學生唱唱英語歌,呵呵。class report加點評 或者是出個...

找一句集郵的經典廣告語,誰能幫我找出十句經典的廣告語並說出好在哪裡

方寸撿珍愛 票冊連友誼 這話對買賣郵票及集郵品很合適哦 方寸之間,深情無限 on these tiny postage stamps philatelists friendship franks 全球 雜誌的廣告語 一冊在手,縱覽全球 with a copy of the globe in your...

寫十句英語現在進行時,英語用現在進行時造句至少10句及翻譯

英語現在進行時 內 10句 容1 i m doing my homework.2 i m talking about a story.3 he is drawing a picture.4 she is dancing.5 they are singing.6 we are working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