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不喜歡女生嗎,男生會和不喜歡的女生談戀愛嗎

2021-03-03 22:45:50 字數 5427 閱讀 1649

1樓:間諜德意志萬歲

萬一只是不喜歡吃呢,或者是不想在眾人面前產生緋聞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吃或者不喜歡你

男生會和不喜歡的女生談戀愛嗎? 120

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會和不喜歡的女生在一起。

很多男人身邊如果沒有新的女人出現在自己的眼前,很大可能會委曲求全,會選擇暫時和你在一起。一旦遇到比他認為比你好的女人,就會迫不及待地把你丟下,最終受傷的只會是女人罷了。所以女人要擦亮眼睛,理性分析男人對你的感情。

不要等到男人拋下你,再哭哭啼啼。為時已晚。

這樣的男人,或許還有一點良知,也可以說他內心還存有溫柔的跡象。而且還很精明,把你玩弄股掌之間。因為他不確定自己以後能不能遇到比你好的女人,也不確定你以後會不會對他百依百順。

或許是貪戀你的優點,所以他選擇和你繼續在一起,給自己保留乙個選擇。怕自己到最後落一場空。

女人一般都是比較感性,而男人正是看中這點,利用這點來博取你的同情,降低你的防備心的。乙個男人不愛你時,是不可能對你付出真感情的,所以他會用這種看似開啟心扉的訴苦,說慘,來套路你的感情。他根本不愛你,但他享受你對他的好和付出,所以他偽裝出一副愛你的樣子,假裝用自己的悲慘,去博取你的同情,哄著你繼續愛他。

這樣的男人,都是非常自私的,自己不愛你,但是卻不允許你喜歡其他人,利用你對他的痴心,讓你一直對他付出,自己卻都是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但最終還是會被別人看清楚,所以他還是不會有好的結局。

4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男生不喜歡女生

,一般不會跟女生說。因為這是很傷人的

但你可以從其行為感覺得到的

1,愛你的男人就是再忙,也能為你抽出時間,因為他會想你,會惦記著你,會為你擔心,甚至會怕你受了冷落,被別人搶了去

2,愛你的男人會記住你的喜好和需求,即使你沒有說出來,他都會觀察到,或主動去側面了解。你說出口的話,他更是會牢記於心

反之,那就根本不喜歡你的,所以用心觀察一下,就知道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男生的前女友,你認識嗎?你了解這個男生嗎?他說的是真話,還是假話。

和他一起好過一年多的女朋友,說分就分。說不定的你好過已後,他遇到親的女朋友,對待你可能也會像,現在前女友一哦!這樣的男生還是離他遠點吧!

他就沒有真愛。

6樓:關於他

感覺他是真的喜歡你 男生只有喜歡才會特別殷勤對你特別好 之前也許是那個女生喜歡他多一些 他沒遇到你 不知道什麼叫喜歡 一切都是不確定 就是應該是特別安逸那種 不懂得拒絕 順其自然 但是遇到你了 才知道之前那不是喜歡 心動 所以才會主動追求你 有時候幸福就在身邊 只是我們不確定 或者太過於幸福 覺得不真實 人之初性本善 我覺得既然相識應該好好相處 祝你們幸福也許會,到了一定的年紀沒有喜歡不喜歡,到了結婚的年紀有可能因為年紀大了或者家裡逼著結婚,也沒感覺到喜不喜歡就結婚了,這個時候應該考慮到合不合適,有的雖然說不喜歡有可能女生家裡條件優越也有可能結婚,世界這麼大什麼事情都不是絕對的。男生是不會跟不喜歡的人淡戀愛的,男生喜歡漂亮的女生,有些男生見乙個愛乙個,有很多女朋友,沒有乙個是他想要的,你可能也一樣被騙了,你知道他有女朋友你還要拆進去,以後還有比你更好的拆進來,他也會把你摔了,到時候你會怎麼想,好自為之,保護好自己。這樣的男人,我認為很不靠譜,自己既然心裡不喜歡,怎麼能談一年的戀愛呢?

他就是用這個女生來彌補精神上的空虛,騎馬找馬,這種建議私錢的人真的太不可靠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我認為很不靠譜,自己既然心裡不喜歡,怎麼能談一年的戀愛呢?他就是用這個女生來彌補精神上的空虛,騎馬找馬,這種建議私錢的人真的太不可靠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講不會,從你自己的角度來講,不管是什麼性別,誰不希望和自己喜歡的人談戀愛呢?

但是,這僅僅是一般情況。如果這個男生帶有一定的目的性,對你想達到某種目的,不管是哪方面,即便不喜歡你,也有可能跟你談。當然這種感情不會長久,因為根本就沒有感情。

還有就是要看這個男生的人品如何,真正的人品。真正好的男生,如果他不喜歡你,會和你說明白,而不會欺騙你的感情。當然,要判斷乙個人是很難的,人心不可測。

一切還是三思而後行。不要飛蛾撲火,最後受傷的總是自己。

9樓:匿名使用者

跟別人在一起一年,這些事情是他自己

說出來的,還是你自己觀察的,假設是你自己觀察出來的話。證明這個男生。確實跟那個女孩子不來電,在一起一年就他還沒找到更合適的,自己更喜歡的。

假設是這個男生說出來的話。那就值得推敲了。

10樓:三爺

這就是渣男不好的行為,乙隻腳想踏兩隻船,這個女生他不喜歡他只是在一起聊一聊天,玩一玩開心,.再見到可心的女生 就能把不喜歡的一腳踹開,這就是渣男的目的,女孩兒們千萬千萬要睜大眼睛看清楚了,選對了男人享福一輩子,選錯了男人痛苦一輩子。

男生是不會跟不喜歡的人淡戀愛的,男生喜歡漂亮的女生,有些男生見乙個愛乙個,有很多女朋友,沒有乙個是他想要的,你可能也一樣被騙了,你知道他有女朋友你還要拆進去,以後還有比你更好的拆進來,他也會把你摔了,到時候你會怎麼想,好自為之,保護好自己。

如果真的不喜歡乙個人是無法忍受和她在一起的每一分一秒,如果當初他不喜歡那個女生就不會同意和她交往,你覺得他傻嗎?會同意和乙個沒有感情一點都不心動的女生在一起嗎??他要是不喜歡她更不會在一起一年,親親抱抱舉高高這些行為在外人面前秀恩愛有的人就是很少顯露,男人嘛都是衣冠禽獸,背地裡你不知道的事還很多難到要見人就炫耀一下嗎?

有的男生很慢熱第一次談戀愛都是沒什麼經驗太青澀了,也不會有太多驚喜,也有的男生本來就是花心多情的人,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反正就是玩玩而已第二次自然就清車熟路了,面對不同的女人用不同的方式,你可長點心吧!別太天真了,對你好點就覺得最愛你,新鮮感一過還不是一樣的,男生都是大豬蹄子!!!

11樓:丸子

有可能的,現在人的戀愛總會被很多問題左右,真的不單單是因為本質上的喜歡,也許是因為那個女生條件優越,太主動,會讓他覺得驕傲,所以,不想和她分開,他會和別的女生聊天,也不是有很強和她有親密的意願,所以,他不是很喜歡那個女生,然後,很快的追了你,又追了半年,對你更熱情,所以,他更喜歡你一些。對於男生來說,女朋友是讓自己有衝動靠近,親密的慾望的,所以,他沒有對那個女生那麼主動,應該是不喜歡那個女生,也許是因為別的因素和她戀愛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會,到了一定的年紀沒有喜歡不喜歡,到了結婚的年紀有可能因為年紀大了或者家裡逼著結婚,也沒感覺到喜不喜歡就結婚了,這個時候應該考慮到合不合適,有的雖然說不喜歡有可能女生家裡條件優越也有可能結婚,世界這麼大什麼事情都不是絕對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真的喜歡你, 男生只有真的特別喜歡你,他才會對你特別好 ,之前也許是那個女生喜歡他多一些 他沒遇到你 不知道什麼叫喜歡 ,只要他是真心實意地對你好,你也喜歡他,那麼你們就光明正大的交往,不要在意別人的說法,做好自己就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男人婚前性需求都是找喜歡她的他不喜歡的女生睡覺做**,玩膩了,分手沒心裡負擔

15樓:juanjuan清風

當然不會,不喜歡在一起都是煎熬,怎麼還能相處一年?這種渣男你還是遠離,因為他如果找到下乙個女朋友也會是同樣的藉口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不喜歡乙個人是無法忍受和她在一起的每一分一秒,如果當初他不喜歡那個女生就不會同意和她交往,你覺得他傻嗎?會同意和乙個沒有感情一點都不心動的女生在一起嗎??他要是不喜歡她更不會在一起一年,親親抱抱舉高高這些行為在外人面前秀恩愛有的人就是很少顯露,男人嘛都是衣冠禽獸,背地裡你不知道的事還很多難到要見人就炫耀一下嗎?

有的男生很慢熱第一次談戀愛都是沒什麼經驗太青澀了,也不會有太多驚喜,也有的男生本來就是花心多情的人,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反正就是玩玩而已第二次自然就清車熟路了,面對不同的女人用不同的方式,你可長點心吧!別太天真了,對你好點就覺得最愛你,新鮮感一過還不是一樣的,男生都是大豬蹄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們分手了你們兩個要好好相處你也不要想太多了她的過去你也不要提了好好對他就可以了。

18樓:蘇瑾年

這要看男生性格吧,若他在戀愛這方面是乙個很有原則的人,應該不會的;若是他不是很堅守原則的乙個人,可能在某種刺激下,會答應吧!

19樓:寶石王子新

可能會的,為了性慾~不是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都是不負責任的表現。

真愛與否,就看是不是是以結婚為目的。這主要是取決於你在他心目中的位置。愛得深切,很在乎你,那就會認真對待結婚問題。

當相處不好,沒有共同語言彼此不適合,就沒有必要勉強自己,繼續維持也只能是累人累己。更不要過分糾結。

關於不負責任的人,我只能說,愛就真心的去愛,玩弄感情的人終究會被感情玩弄。等到失去時後悔莫及,想哭都沒有眼淚~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男的說話不能信。這都是他告訴你的吧,說和那個女的沒有什麼事。如果真的不喜歡那個女的,就不會和他待在一起一年。

他現在碰到你了,你肯定比那個女的要好,所以這些話都是他騙你的。你也要考慮清楚這個男的。

21樓:後球菌

再次,你們的相處的目的是戀愛,結婚。本身這件事就是讓你們不斷信賴彼此的過程,所以主觀和客觀因素都會使得你們對對方的好感度增加。同時說出曾經的戀愛經歷,也算是交代了自己之前的情史,說出去了,也就沒有以後聊到這個話題時而感到尷尬的問題了。

這是乙個好的開始,也正是因為你們對對方的真誠溝通,才拉近了你們的距離。

22樓:阿里哥馬雲

女生很少和不喜歡的男生談戀愛,但是男生不一樣,特別是對一些認為感情就是遊戲的人來說。反正也不用負什麼責任,甚至吃飯都是aa制,有個女生陪著就不會寂寞了,等以後遇到喜歡的分手就是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男生會和自己喜歡的女生處物件,如果不愛,在一起也不會快樂幸福。

但是,有的男生就是為了玩玩兒而已,根本不會動真情,所以也會處著玩兒的。

這個就因人而異,各不相同了,主要看個人的想法和愛好吧,有的奇葩另類也許會呢,這個就不得而知了。

男生會和不喜歡的女生在一起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你這麼說的話,這個男孩子就是屬於不喜歡

也會在一起的那一類人,這個男孩子把她不喜歡的那個女孩子當成了備胎的,當沒有更好的人出現的時候,他會那個女孩子在一起,聊勝於無嘛,有個人陪在自己身邊比沒有的好,但當有自己喜歡的人出現的時候,比如你,他就會立馬跟那個女孩子分手,果斷的把人家甩了,這樣的男人是很不靠譜的人,他能夠甩了那個女孩子將來也有可能會甩了你,他能夠在不喜歡別人的前提下,和別人在一起,那麼他將來會有一天為了利益或前途把你拋棄,仁山是乙個很現實的人,不要看他現在努力的追你,你就覺得他很喜歡你,會對你很好,這只是一種表象,當男孩子追女孩子都會是這樣的表現,殷勤主動,但你要想想他對那個女孩子的所做的一切是多麼的無情,你還敢跟這樣的人交往嗎?

女生不喜歡男生會單獨跟他出去嗎,女生不喜歡乙個男生會單獨跟他出去嗎?

如果是男生追求證明女生,而,女生不喜歡這名男生,那麼她是不會單獨和這名男生出去的,如果單獨出去的話,會讓男生誤以為自己還有機會,兩人之間的關係也顯得有點曖昧。我覺得現在的大部分女生,自我保護意識都很強,不會單獨和乙個喜歡自己的人出門。如果這個女生不喜歡這個男生那麼她一定不會和這個男生單獨出去,因為這...

男生會跟不喜歡的女生看電影嗎,男生不喜歡女生會老關注女生空間嗎?還是什麼

那就要看那個電影是什麼題材的 票難不難買,如果難買,剛剛好,不喜歡的妹子有兩張,剛剛好又邀請他看了,那是會去的,不過還是要看個人啦 每個人的情況都不一樣 只要不是厭惡 基本會去 只要不討厭,應該是會的 會,看什麼情況,免費的會的大多數。男生不喜歡女生會老關注女生空間嗎?還是什麼 乙個男人如果對乙個女...

男生不喜歡女生會經常找她聊天嗎,男生不喜歡乙個女生會經常找她聊天嗎?

男生不喜歡乙個女生怎麼會經常找她聊天呢?你說 追問 你給他見面卻對你表現不主動不喜歡你 那是他在裝b。冷淡幾次給他點顏色看看,他就有危機感了。對乙個女生沒好感是不會經常找她的,喜歡在她面前表現,正是要吸引她的注意。不會,經常找乙個女生聊天的話,絕對有感覺的!不會的.男女是 之間不存在友誼,經常和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