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自己喜歡的女生和一男生打打鬧鬧怎麼辦

2021-09-19 07:09:18 字數 1358 閱讀 398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簡訊裡先問問這**對那男生的態度 然後再有意無意的滲透你對她的態度 不可心急 一步一步來 沒問題的 最好不要聽他們的去表白什麼 不是每個人都接受的了那樣突兀的表白的 慢慢來 聰明的女孩會懂你的意思的 到時問清再細作打算不遲 你說呢?祝君成功嗯!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表白了麼?

如果沒有,那那個女生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跟別的男生打鬧的。

如果你表白了,並且她也答應與你交往了。我相信,女生都會為自己喜歡的男生而和其他的異性保持一定距離的!

所以,喜歡就要說出來!

3樓:夜鳴海

讓她去吧,不能管得太緊(適當的管管還是必要的,免得被別人給搶了!)。

你要盡量抑制住你那妒忌的情緒,不然你們兩個的戀情終會因你的妒忌而走向末路。

對於一段戀情來說,互相理解才是最重要的,互相猜忌的愛是不能維持的。

有時間的話,就和你的女友多點溝通吧,讓她對你多了解一點,同時也讓你多一點了解她。

如果你們相互了解的話,那麼怎樣的矛盾你們都可以迎刃而解的。

4樓:廣東_阿甘

嗯,那女生這麼關心你,但是還和其他男生如此打鬧的情況有兩種,一就是她喜歡你,但是天性開朗(這情況機率小)。再有就是她很在乎你這個朋友,純屬當你是她能依賴的 異性朋友。這時呢,你要做的也是兩件事,一是向她表白,二是要調整自己的心態,闊達一點,要不這麼愛醋,就算得到她你也幸福不久的

5樓:沉小雨

喜歡就跟她說啊!愛放在心裡誰知道!說了還希望!不說希望都沒了!

6樓:

那你就直接跟她表白,如果她答應做你女友你就能阻止另乙個男的勾搭她.

如果她拒絕那你就沒繼續跟她曖昧了.

如果她既不答應也不決絕那就更加不能跟她曖昧下去了,這樣做的話,說明她想腳踩兩隻船.

但是如果你愛得不能自拔就另當別論.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不能去找他或她去辯說

這樣你就完蛋了,她真的可能一生氣就調轉方向跟那個男生走!!

你應該去跟那個男生比,發揮自己的優勢,在女生面前學會散發女人所欣賞的男人魅力!不要刻意在意他,因為你要努力相信你會比他做的好!

最終用你的真誠來掠取她的心!

8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 直接表白 跟那女孩說你喜歡她

然後 看那女孩什麼意思了唄

她要是喜歡你 肯定就不會和那男的聯絡了唄

祝你好運

9樓:憂印_之殤

哥們 曖昧這事情真是害死人 挑明了吧 不然你這幹吃醋也無濟於事你說是不?

一男生會和不喜歡的女生經常聊天嗎?

聊天不代表喜歡 一般和異性聊天會有意思些。還是有這種情況的存在的。正常情況下不會,無聊時可能會。會,因為那個女生不值得他這樣。請問這個不喜歡的女生是什麼意思呢,不是討厭吧,直男會和不喜歡的女生聊天嗎 會。對於直男來說,面子簡直是不能更重要了。這是每個男人最基本的自尊要求,所以他們即便心裡很思念你,有...

一男生喜歡過女生,但這個女生就因為跟這個男生的哥們走太近了,這男生就生氣了,但這個女生並沒有哄

男的認為女的不喜歡他了唄,女生看到他和別的女生聊天都沒理他 他吃酷了,你讓他傷心,他不理你報復你的。他度量太少,不會玩女人 心裡不舒服唄,想故意氣一氣那個女的。其實從心理學上來解釋,他躲是為了讓女生找他。乙個男生喜歡乙個女生,女生跟其他男生坐的很近,這男生會有什麼表現 用你真心去幹啊 對她溫柔對她好...

如果一男生問一女生 「我喜歡你,相信嗎?」女生卻說不想回答,這代表什麼

問什麼問 你說我喜歡你 不就完了麼 你問女生 你希望女生說什麼?我相信?我不信?有些時候男生覺得自己想出的東西很浪漫 其實很傻。就好比這個問題 男生這麼問 基本上是喜歡女生的 想通過反問 讓女生明白自己的心意 女生不回答 說明女生是個聰明人 她覺得喜歡就該直接說 你跟我繞彎子 我就是裝不知道 直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