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真的會喜歡上經常陪自己聊天的男生嗎?

2023-03-21 16:00:02 字數 5456 閱讀 5453

1樓:疲倦的小新

作為乙個男人,我覺得不會啊,深有感觸啊。

之前也有過一些聊得比較好的女性朋友,那時候我也是有過追求對方的想法,但是不管怎麼聊,不管怎麼每天噓寒問暖,問早晚安的,結果都沒有用。女生還是會找自己喜歡的,看著有感覺來電的。如果說一開始看你就沒感覺,可能不管怎麼聊都沒有用。

當然也不能排除你堅持個十多年,一直陪女生聊天,結果最終追到了對方的先例。

但是,你要想,那是建立在女生這麼多年都沒有遇到乙個讓自己傾心的物件前提下,如果女生哪天遇到了,可能就沒有你什麼事了。只有說當很多年過去了,女生發覺沒有找到自己的真愛,最後發現了你的好,但這樣的情況少之又少。再加上現在的網路資訊社會這麼發達,每個人都在包裝宣傳自己,真的有點姿色的女生,早就有很多人盯上了。

如果說,女生經常和你聊天,但是又不表露出喜歡你,只是說把你當做乙個藍顏知己的話。我覺得那就是她對你沒興趣沒想法,但是又礙於情面,不能直面拒絕你。所以說,就可能一直聊聊天。

然後聊著聊著感覺還不錯,和你聊天挺開心的,但也只是止於此了。就算你天天逗女生開心,可能女生也只會把你當做傾訴物件,她還是會去找她喜歡的人的。

所以說,女生要喜歡上經常陪自己聊天的男生,要麼就是一開始就有那麼一點意思了,要不然就很難。

2樓:情感解答專家啊杉

我認為會的,因為女孩子是感性的生物,他們需要陪伴,而乙個經常陪他聊天的男孩子,每天都會傾聽他的喜怒哀樂,自然而然女孩子也會對他敞開心扉,對他無話不說。許多時候乙個人開心或不開都需要乙個傾訴物件,而經常陪你聊天的男孩子自然而然的會擔起這個責任,他來傾聽並安慰你,久而久之這種依賴就會變成喜歡種子扎根在女孩的心裡。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這是網路上很火的一句話,我覺得形容這個話題在合適不過了。當和你聊天成為一種習慣,沒有你聊天時心裡空空的,那是你就是他的習慣。這也就是日久生情。

3樓:小小小小甜甜地

這種情況有可能會出現的,因為我覺得能經常陪自己聊天的男生應該跟她的關係是非常好的,甚至兩人到了那種無話不談的地步。

並且男生捨棄自己更多的時間就是為了陪這個女生,那他這樣的舉動容易感動女生的。但是也不一定會喜歡上,有可能兩人真的就是像知己這樣。

我就有乙個特別好的朋友,不管我任何時候想找他都能找得到,不管我遇到什麼樣的困難他都會毫不猶豫地來幫助我。

包括我跟我老公在一起也是他在中間幫了很多,因為只要我們鬧矛盾,我第乙個就會想到他,並且在我每次想要放棄的時候他就站在我老公的角度幫我去分析我的老公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情緒,所以讓我從跟老公吵架時的感性變得理性的去處理我跟老公之間的關係。

但是我也沒有因為他陪我聊天而喜歡上他呀,我覺得做朋友蠻好的,畢竟有時候有乙個能陪自己聊天的人可以在迷茫無助困惑的時候點醒一下自己,陪伴自己度過艱難的日子,這樣的感情是非常難得的。

可是如果一旦轉化為戀人,你們之間所有的感覺都會消失,有可能從無話不談變得在沒有了共同語言。反正我的想法就是能做朋友就做朋友,畢竟這份美好這份純真是非常難得的。

再好的戀人都取代不了乙個能經常願意陪你聊天的人。但是如果兩人可以變成情侶的話那也是完全可以的,只要兩人說的來,有共同的話題,有相同的價值觀,那我覺得倆人過到一起應該還是會比較幸福的。

所以我繼續來總結一下,女生不一定會喜歡上經常陪自己聊天的男生,但能經常陪自己聊天的男生確實難得,只有珍惜當不負彼此。

4樓:絆你一生

這個沒有絕對的答案。但通過聊天單相思的情況會比較多見;如果雙方都通過聊天來產生感情,我估計多在**或者電影裡了吧。聊天僅僅是兩個人交流、溝通的手段。

雖然說有時候聊深了,可以開啟女孩的心扉,但是每個女孩子有每個女孩子的想法,有時候你可能只是他排解孤單寂寞的乙個朋友吧。但是每天言之有物不是什麼腦殘發言,聊得開心的估計還是有點好感的。喜歡,有好感很簡單,要轉成愛就難了。

當然,乙個女生如果每天都願意跟你聊,說明她對你還是有所認可的,喜歡上你的幾率也不小,最差的結果就是你被當成了備胎,這種事情誰也說不准,女孩的心思你別猜哈哈哈哈哈。但是依我的經驗來看,只要你撩的不是那種戀愛史很多的女生,用心的去和乙個女生交流,聊天,相信這個女生還是會對你有感覺的,畢竟聊久了話就有可能變成了一種習慣。

女孩真的會喜歡上經常陪她聊天的男孩子嗎?

5樓:生活的也樂趣多

可能會,也可能不會,需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就我朋友來說,會的吧,只要長相過得去別小家子氣,女孩子都願意跟乙個人能長久陪伴自己的人在一起,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能忍受寂寞。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這句話曾經紅極一時,現在說來有點俗氣,但不可否認,事實上就是這樣,在現在這個時代極少有人會花費時間耗費精力去等乙個不確定的人,大部分人都已經千錘百鍊變的極其精明,付出與回報之間的比率算得清清楚楚,算盤早就撥的叭叭兒響。

在這裡希望各位女孩子不要碰到這種喜歡計較的人。肯陪你,肯隨時隨地拋下自己的事情跟你說話,肯在你需要的時候出現,這是男孩子對你及其上心的表現,如果遇到請珍惜,與此同時,也請以同樣的方式去回報他,這樣方能長久。

但有些人,不一定會喜歡上,但是會依賴上。喜歡的含義太寬了。但是只要那個人不是自己討厭的人,久了之後就會慢慢有一種依賴感,有一種「啊,我有什麼事都可以找他聊聊」的感覺,慢慢會變成屁大點小事也想要分享。

久了以後依賴感真的會很強,尤其是如果他突然又不和你聊了,就會覺得空了些什麼。很多人就會有一種我是不是喜歡上他了那種感覺,我不能否定所有的,但是我覺得不排除是突然被剝離依賴感的空缺罷了。

6樓:體驗娛樂的樂趣

大概率會。如果那種依賴的心理是喜歡:

如果在聊天結束後腦海還依舊想著他說過的其中一句話;

如果你開始希望某個有趣的話題如果他能分享給自己一起討論;

如果你開始為收不到對方平常常發的「早安」、「晚安"而胡思亂想;

恭喜你!你喜歡上他了。

7樓:快樂專家

女孩子有可能會真的喜歡上,經常陪她聊天的男孩子的,因為經常陪她聊天的男孩子,是有可能真心的對待她的,有時候誰知道聊天的髒感情加深。有可能就會喜歡上對方。

8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不一定真的會喜歡上經常陪她聊天的男孩子的!首先是否會喜歡需要看你們經常聊什麼話題,如果聊的是將來和以後的生活規劃什麼的,女孩是真的喜歡男孩子,如果聊的都是毫無邊際或者日常工作上的事,則喜歡的程度就很差!

9樓:盛夏王海迪

應該會喜歡上的,因為經常找她聊天的男生會給女生一種陪伴的感覺,會讓女生依賴對方,喜歡對方。

10樓:在秋浦河吹氣球的紅葉石

女孩還是可能會真的喜歡上陪她聊天的男孩子的。因為經常聊天,可能加深他們之間的感情。

11樓:夢蝶之莊周

乙個女孩不會真的喜歡上乙個經常陪她聊天的男孩子,因為現在的女生都比較現實,不會被你的幾句花言巧語所迷惑。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會,如果女孩不喜歡男孩的話,會覺得煩,當然是喜歡的男孩就不一樣了,一定會喜歡跟這個男孩聊天。

13樓:甄騰松

當然會喜歡每天陪她聊天的男孩子,因為他會有一種熟悉的安全感,成為一種習慣,人最怕的就是習慣。

14樓:泛黃的日記本本

會,女生是被動的,經常主動找她聊天就會越來越得到對方的好感,但是也有例外。

15樓:匿名使用者

正所謂日久生情,我覺得女孩經常和乙個男孩子聊天,而且是主動陪他聊天的男孩子,那他真的有可能會喜歡上這個男孩子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其實不一定會喜歡經常陪她聊天的男孩子的。我之前也有類似的經歷,雖然對方陪我聊天,但是沒感覺就是沒感覺,只能當朋友。

17樓:聰聰有話講

女孩子通常來說心裡面的想法都是比較感性的,所以說她很容易喜歡上面經常陪她聊天的男孩子,因為這種人會給他一些意想不到的那種保護的感覺,還有這種親近的感覺。

18樓:網友

女孩真的會喜歡上經常陪她聊天的男孩子嗎?我覺得應該會的,因為會說話的男孩子是很討女生喜歡的。

19樓:呀隼

不同的女孩分不同的情況,不過確實有女孩子會喜歡上經常跟她聊天的男孩子。

20樓:匿名使用者

日久見人心,也許會的,如果聊天有共同話題就可以。

21樓:帳號已登出

乙個女孩子真的會喜歡上經常聊天的這個男孩子,這個正常的人之常情。

22樓:手掌心

有句話說得好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23樓:侍夏侯蘭

孤獨寂寞的時候有人陪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珍惜這份友情也要潔身自愛!否則朋友都做不成!

24樓:縈紆辰

這個可不一定,是男孩子喜歡女孩才會和她經常聊吧。

25樓:浦韻詩

有些人就是從聊天開始戀愛的,經常聊天的兩個人會從陌生到熟悉再到喜歡。

26樓:劍走偏鋒

有一部分女孩是這樣的,還有一部分不會,因人而異。

27樓:小李子的張張

會的,因為一直和他聊天會了解對方,喜歡上他,慢慢的就有好感了。

28樓:單調

女孩子當然會喜歡乙個經常和她聊天的男生,習慣是乙個很可怕的存在,他會從習慣慢慢轉化為喜歡,是知道後來的。

29樓:寶媽的精彩人生

我覺得女孩子確實能夠喜歡陪她,經常聊天的人,我覺得如果這樣的情況下,我覺得嗯,會使他的生活變得豐富多彩,感覺到自己非常有意思。

男生會喜歡上經常陪自己聊天的女生嗎?

男也不一定,這個要看聊天內容,聊天的深度!正所謂日久生情,經常在一起聊天時間長了是會喜歡的。不一定,男生的喜歡如果一開始就喜歡那就是真的喜歡,如果這個女生不是他喜歡的型別,女生再努力聊天還是不喜歡。即使在一起,也是勉強,男生不像女生那麼容易因為感動在一起。個人覺得女生是慢慢喜歡乙個人。男生則不是。男...

女孩真的會喜歡上經常陪她聊天的男孩子嗎?

可能會,也可能不會,需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就我朋友來說,會的吧,只要長相過得去別小家子氣,女孩子都願意跟乙個人能長久陪伴自己的人在一起,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能忍受寂寞。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這句話曾經紅極一時,現在說來有點俗氣,但不可否認,事實上就是這樣,在現在這個時代極少有人會花費時間耗費精力去等乙個不確...

女生天天找男生聊天男生會喜歡上女生嗎

我身為乙個男生 我很確信會的 如果你每天找他聊天,他都願意跟你聊 說明他對你是有好感的 男生很直白的,不喜歡乙個人,就會很不情願跟那個人相處,很容易看出來的所以我覺得你有戲 如果女生天天找男生聊天 並且兩個人聊天的感覺很好 有可能就會產生愛情 所以更多的是在於聊天狀態 因此這種情況也只有自己去體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