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經常主動找男生聊天,問男喜歡什麼型別的女孩子,這是什麼意思?有可能喜歡這個男的?怎麼回覆

2021-03-24 22:47:53 字數 6668 閱讀 9101

1樓:林間傘下下

男女之間也有好朋友關係。也許覺得你有趣。又或者真的只喜歡跟你聊天, 又或許。

2樓:東西南北方向

有可能是喜歡男生,也有可能是朋友之間簡單的問問而已。

女生主動找男生聊天一般是什麼心態呢?

3樓:翱翔的衝動

有兩種可能性,一是這個女生喜歡這個男生,所以想事事和他分享,多有一些共同語言,第二種可能性是這個男生很有趣,和他聊天能讓人忘記煩惱,很愉快,讓人想和他聊天,謝謝,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主動找男生聊天是什麼意思,這個不能一概而論,有很多種可能,需要自己來想。

一:可能是這個女生喜歡你,想要進一步接觸你,可能會促成一對情侶。

二:這個女生在現實中和你接觸過,感覺你不錯,想要進一步了解你,和你成為很好的朋友。

三:這個女生無聊,實在找不到人聊天了,偶然間發現了你的頭像,然後和你聊天。

四:她是做一些工作,需要主動去和客戶溝通。

除了這些還會有很多情況,這個需要自己的判斷。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祝你開心。

5樓:匿名使用者

對人而言吧,有的是把你當好朋友,和你分享生活,有的是喜歡你,有的是吊著你當備胎!自己感受

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很漂亮,很美觀,是最好**又白,真的他是很能幹的人,掙錢的掙錢很兇的起來麼?怕癢嗎?爺爺奶奶真的太棒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主動找男生聊天就是說明這個女生對男生有好感想進一步了解他

8樓:宿苓貝雁菱

額那個實際上我也挺喜歡找比較談得來的男生聊天的

男生一般情況下不會誤解吧

畢竟你也沒怎麼樣

男生很粗線條的

只是你自己想多拉

9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心態了,或許只是無聊,和你聊聊天,或許對你有想法。

10樓:仰望天空的那人

多結識朋友多個朋友多條路

11樓:小船啊

無聊唄,是劇不好刷還是零食不好吃

女生突然主動找乙個男生聊天,男生問她確定是要找他?這是什麼意思??

12樓:桃核子

如果你是突然找這個男生聊天,然後男生回答你說你,你確定是要找他嗎?我覺得話應該是以前你都沒有找過他聊天過,然後你這樣突然找他,他肯定覺得有一點點小吃驚,應該是沒有其他什麼的意思。不過如果這個女生喜歡這個男生的話,還是需要跟他主動聊天,這是踏出的第一步,然後這個男生要是能跟你聊得下去的話,我覺得應該是乙個很好的開始。

祝這個女生好運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可能注意這個女生很久了,但是女生似乎以前並沒在意這個男生而是在意別的男生(或者是故意裝不在意這個男生)。所以女生突然找男生聊天,讓男生有種受寵若驚,不敢置信的感覺。

14樓:am堅信

這是男生沒有想到,這個女生會找自己,可能男生對這個女生沒有任何意思,因為隻前從沒和她接觸過,更談不上了解,所以這女生找他聊天他感到是不可能的事情,所以才問你是找我?就目前而言,男生對這女生沒有什麼感覺,如果是女生喜歡這個男生可得努力喲!

15樓:7平凡

這有兩種可能第一,男生對這個女生沒那個意思第二,男生也喜歡她但你女生太主動讓男生感到意外。

16樓:於是忘了季節

因為突然乙個女生主動找男生聊天,這男生肯定會比較緊張詫異,擔心說如果你是找錯人了的話,他會很尷尬,如果沒有找錯人,那他會欣喜若狂,非常開心,你這樣會找他女生找男生,這可是不簡單的一件事情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出你女朋友是個愛情專一的人,雖然你的一次表達她拒絕了你,但是當時她的心裡只有乙個人的位置,可是現在看來,你在她的心裡已經佔據了乙個小位置,那是你的幸福時刻到了。好好把握才會幸福呀。至於給足她面子,女人都愛面子,看來你真的在乎她啦,處處時時為她著想。

我給的主意是:不要想以前的事情,這次的開始是你們新的開始,馬上要冬至啦,可以約她出來,或者是聖誕節也可以約她,或者等不及的話,現在就可以約她,今天看著天氣不錯,至於怎麼說,別人教的再怎麼好,都不如自己的內心話重要,她如果真的想接受你,你怎麼說她都是高興的,幸福的。順告訴一聲,姐姐不是情聖。

呵呵,祝你好運。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正常,畢竟兩個人平常肯定不怎麼聯絡,而且女生很可能是已經有主的了,突然主動找上來,男生沒有認為是在整蠱他,就已經不錯了。

19樓:是廣州塔小蠻腰

其實一般男生都會以為這個女生是在追求他,但是話也說回來,因為一般是這麼乙個理,所以我覺得是這個女生對他已經有意思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對女生不熟,女生找他有些意外,所以要確定一下。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是太意外了吧,他沒有想到這個女生會找到自己聊天,具體什麼意思視你們之間的關係來確定。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那男生也許對你有意思,其實他也想你找他,但是他又覺得不可能,你突然找他了,他覺得是做夢,所以這樣的反應。

2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是直線思維動物,如果你就是想找他聊天的話,就照直說就是找他聊天,不用拐彎抹角。如果你對他沒有感覺,就不要去找他聊天,這樣撩哥不好。

24樓:流水人家

可能這個男生對這個女生也挺有好感的,他問這個女生確定一下是不是要找他,說明他也很想知道這個女生是不是也對他感興趣什麼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女生突然找男生聊天,這男生感到突然而且不相信這是真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覺得很意外,在他的記憶中這個女孩應該不會主動找他吧!所以意思就是很意外的意思。

27樓:上弦月下聽絃語

因為男生覺得意外,確定一下這個女生是不是發錯人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女生喜歡這男生。也有可能只是找他幫個忙。沒別的意思。

2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是覺得太意外了,想確認一下是不是做夢吧?!

30樓:紙短流年

男生不敢相信這是真的,保持懷疑態度。

3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肯定是乙個會情調幽默,善解人意的乙個人,聊天可以更好的增進敢去,可以更好的磨合磨合兩個人在一起的感情。希望珍惜眼前人。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覺得太突然了,又或是男生覺得平時關係一般,沒啥可聊。

女生總是主動和男生說話,這樣好嗎?怎麼找話題呢?

33樓:教師幫幫考

這類男生典型屬於被動式的(如果對所有人都是的話)(單對你這樣,那就另當別論)我們來說第一種情況,這種被動式的男生,如果你確定他能給你帶來幸福,那就拿出你的女王範出來直接霸道的宣布,霸道愛,那就沒有問題的,但問題的關鍵是我前面說的那兩種可能

滿意請採納

34樓:運氣極佳啦

男生一般都是在玩遊戲,所以你說一句會一句很正常的。我覺得你還是應該直接和他說,他不同意。你也就死心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總是主動和男生說話,這樣不能說絕對的好,因為有的時候如果是問題,可以,如果是閒聊不行

36樓:良人一對

你喜歡他沒錯,不過他應該還是只把你當乙個老同學,你如果真是放不下,那就再勇敢一些,厚些臉皮多和他接觸,把你的好的一面多些展現給對方看,努力過了才不後悔,就算結果還是不如意,起碼盡力了。

37樓:小鄉姑下城

他估計不喜歡你吧,我勸你還是放棄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太主動的女人,男人是瞧不起的。

39樓:戰乄佐哥

我跟男主很符合bai阿 不是很喜歡用du扣扣 說說之類的zhi好dao

久都沒碰過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男生比較感興趣的事,或者喜歡的東西

41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這男生和當年的我一樣,思想木訥,情商不高,只為了所謂的真愛,錯過了很多好機會,現在想想後悔不已。後來,在「高山戀網」裡系統學習後,經過很多實戰,徹底成為情聖,我才恍然大悟,即使不高不帥沒錢,只要掌握正確的撩妹技巧,一樣可以讓女生喜歡你。

42樓:伊佳人f捉

我在旅行baby上就是主動找那些男生聊天的,沒有機會自己創造機會,這種想法我覺得很對的呀,就題主這種情況,其實男生是很簡單的,喜歡乙個人不會躲藏和掩飾,但是你對他的好,他一定也看在眼裡,所以也會有回報的,至於找話題的話,一般多聊一些他感興趣的東西,他會覺得你比較懂他

提問:如果乙個男生總是喜歡主動和乙個女生聊天,這表示什麼?

43樓:匿名使用者

說個笑話哈,當乙個男孩子問乙個女孩子,你有男朋友嗎?男孩的想法一般是我想做你的男朋友,當女孩問乙個男孩子你有女朋友嗎?女孩只是問問

4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找女生聊天我想也許是喜歡女生吧。我作為女生也常找男生聊天,但只是覺得和他聊天很輕鬆,把他當好朋友。面對自己喜歡的男生倒不好意思主動找他聊天了。

反正我是這樣,別的女生是怎樣的就不知道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喜歡聊天 肯定當你是好朋友 男的喜歡喝你聊天 說明想進一步發展 或者關係恨要好

46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想和你進一步發展 或者增加友誼

47樓:春風化雨

均表示對雙方有好感!但是不代表是愛對方!

48樓:丶庫洛姆

咳,這表示他有點喜歡那個女生

女生主動找男生聊天一般是什麼心態?

49樓:加百列

這個比較複雜,要分情況,一般有以下幾種情況:

1、女生確實是喜歡你。

2、女生非常無聊,或者心情不好,急於找乙個人聊天解悶,而幾次下來覺得你解悶的體驗最好。(你不會去抱怨,善於傾聽,並且比較樂觀幽默,善解人意)

3、女生覺得你聊天比較有趣,和你聊天可以打發時間,注意這點和2不同,2可能沒有其他更好的選擇,而3有其他選擇,但最終選擇了和你聊天。

4、她可能有求於你(借錢,推銷,賣東西,騙錢等),但先跟你建立起感情,這種很好區分,因為她一定會提出這個需求,哪怕再隱蔽。

5、她比較孤獨,生活中可能缺乏社交滿足感,而往往會尋找乙個不怎麼熟的人去滿足這種需求。

7、你們倆關係非常熟,你已經給了她足夠的安全感,所以她不在乎和你說什麼,這就屬於男閨蜜,也就是友誼區。

如果你想知道的她是不是屬於第一種情況,有兩點可以參考。

第1點,給她測試。如果她頻繁找你聊天,在某次聊天時嘗試約她出去,喝點東西之類的,如果她答應了,那有很大可能她對你是有真正興趣的,也就是可以發展成戀人關係的。如果她拒絕了,那就肯定不是喜歡你。

第2點,看聊天的頻率及質量。如果她每天找你聊天,每次聊天主動找話題(比如你發了乙個表情以後,她又開啟了乙個新話題),那有很大可能是對你有意思,至於程度要具體看情況。但如果頻率和質量兩點有一點不滿足,那她基本對你沒意思,不會是第1種情況。

50樓:孫老闆

女生主動找男生聊天,說明女生對這個男生有好感,願意多和他接觸,增進彼此了解。我想,沒有人會願意找乙個自己特別討厭的人聊天吧。

5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女生主動找男生聊天是因為這個女生對男生有好感,甚至可以說是喜歡,我們都知道女生在感情方面都是比較被動的,能主動聯絡男生很不容易。

52樓:家庭教師張

女生主動找男生聊天有可能是對這個男生感興趣,不過也可能是無聊。很多女生喜歡跟人聊天,也喜歡主動找男生聊天,不論喜歡不喜歡。

53樓:6攝氏度以下

女生主動找乙個男生聊天,大概是覺得這個男生比較好玩,或者是對這個男生有一些好感吧,不然女生不會主動找人聊天的。

54樓:王long艾

喜歡你。大部分女生都會認為女生不應該這麼主動,能讓乙個妹子特別主動的人,絕對是喜歡感興趣才能做出的行為,她如果找你聊天就說明了和你聊天能給她開啟的幸福感和滿足感,通過聊天她想更多的了解你。

55樓:問死天

這個女生應該是喜歡這個男生,又不好意思表白,所以只能採用聊天的方式來接近這個男生,以此來獲得這個男生的注意力。

56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是因為這個女生喜歡你,如果不喜歡乙個人也就懶得搭理他,有時間還不如自己看看書,追追劇,怎麼可能會主動的找你聊天?所以應該抓住機會,將自己好的一面展現給她。

57樓:在拽的暱

女生主動找男生聊天,無非是喜歡這個男生,女生是感性動物,很容易被情緒感染,既然女生都主動找男生聊天了,說明她對你真的有意思。男生應該抓住這個機會,展現自己的魅力,期待有下一步。

男生比較靦腆,經常主動找女生聊天,叫女生笨蛋,有次說做夢夢見女生,夢很奇怪但是不能和女生說

是男生對 女生有bai意思而女生不知du道或者女生對他沒意思。zhi再靦腆還是dao告訴女生比版較好,如果女生不知道你對她權的心思呢,不是就錯過了,拿出勇氣跟她表白一下很明顯的是男生對女生有意思而女生不知道或者女生對他沒意思。再靦腆還是告訴女生比較好,如果女生不知道你對她的心思呢,不是就錯過了,拿出...

男生比較靦腆,經常主動找女生聊天,最近老是說 我然後就不繼續說,女生問怎麼了。男生就說

這是有點喜歡又不敢確定對方的態度時,又心虛又期待的小試探呀 說算專了是有話想說又不敢說的欲屬言又止,叫笨蛋傻瓜是親暱的小愛稱,拎包是暗戳戳的宣示主權,聯誼是想試探一下你會不會吃醋的蹩腳藉口,讓你找他是想確認一下他在你心裡是不是有位置 小心心送你,祝你開心,早日解惑呀 明顯這個男生喜歡這個女生,如果這...

男生天天主動找女生聊天,乙個男生天天主動找乙個女生聊天

要換我一巴掌拍死他。有啊,很明顯的,有時候欺負就是一種喜歡的表現形式。說明這個男生很在意這個女生。只要沒說她很醜很醜,都有戲。我只感覺這男的有病 男生主動每天找女生聊天 不好說 你可以暗示地問問他,也許他對你有意思,也許只是你們的關係很好,把你當做朋友。主要看你們聊天的內容,如果只是訴說無聊和生活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