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雄鑫偉業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7 13:00:04 字數 1321 閱讀 6988

1樓:愛企查

北京雄鑫偉業環保科技****是2010-08-25在北京市西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西城區西四南大街64號1幢4號平房。

北京雄鑫偉業環保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25603663182,企業法人邱吉雄,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雄鑫偉業環保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銷售機械裝置、建築材料、五金交電、化工產品(不含一類易制毒化學品及危險品)、汽車配件、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家用電器、日用品、服裝服飾、鞋帽、箱包、針紡織品、玩具、皮革製品、工藝品、文化用品、電子產品;產品設計;企業策劃、設計;設計、製作廣告;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專業承包。(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52815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38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雄鑫偉業環保科技****成立於2023年08月2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等。

法定代表人:邱吉雄。

註冊資本:108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0201316307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北京世雄偉業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北京世雄偉業科技****是2005-08-23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蘇州街75號23號樓一層d01室。

北京世雄偉業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7802267981,企業法人趙雄,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世雄偉業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推廣、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計算機技術培訓;計算機系統服務;資料處理;計算機維修;基礎軟體服務;應用軟體服務;銷售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針紡織品、汽車零配件、電子產品、機械裝置、建築材料、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及一類易制毒化學品)、日用品;設計、製作、**、釋出廣告。(未取得行政許可的專案除外)(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834612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598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匯商偉業 北京 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匯商偉業 北京 科技 是2012 08 03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西大望路甲12號2號樓 國家廣告產業園區孵化器21897號 匯商偉業 北京 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051412873t,企業法人錢光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

北京匯鑫偉業房地產經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單的說就是 公司,公司,將房東的房子租過來,有完全的 及處理房子的權利,找到乙個租戶,先給你講的特別好的條件,騙你簽有很多漏洞的合同,等你交完錢後,真正的住進房子後,談好的條件都會違背,因為無正規中介公司的執照,若租戶不想繼續租下去,則 公司不會退你任何的錢。而且,租住期間,可以說任北京中訊偉業房...

北京聯訊偉業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北京聯訊偉業科技發展 於2003 08 21在門頭溝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韓志剛,公司經營範圍包括專業承包 技術開發 轉讓 諮詢 服務 資訊諮詢 不含中介服務 等。法定代表人 段東。註冊資本 30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110109006074977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法人獨資 北京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