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島波濤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4:03:34 字數 2747 閱讀 2365

1樓:百度企業信用

秦皇島波濤環保科技****是2017-09-15在河北省秦皇島市海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秦皇島市海港區北環路394號。

秦皇島波濤環保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302ma092hgjxy,企業法人張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秦皇島波濤環保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環保裝置、非電力熔爐、窖爐、烘爐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生產、安裝、銷售、維修;貨物及技術進出口;工程技術諮詢服務;道路貨物運輸(道路危險貨物運輸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泛亞秦皇島環保科技****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泛亞秦皇島環保科技****是2018-04-23在河北省秦皇島市海港區註冊成立的回

有限責任公司答(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秦皇島市海港區迎賓路83號。

泛亞秦皇島環保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302ma0a1y1d79,企業法人曹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泛亞秦皇島環保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環保材料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環保工程、室內外裝飾裝修工程的設計、施工;室內環境治理服務;會議及展覽服務;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各類廣告;電腦**設計;其他化工產品(危險化學品除外)、玻璃製品、空氣淨化裝置、建材、服裝、鞋帽、電子產品、化妝品、儀器儀表、環保材料、貝殼粉、環保裝置、家具、家用電器、五金產品、陶瓷製品、廚房及衛生間用具、工藝品的銷售;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未列入危險化學品名錄的水性塗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秦皇島成全環保科技****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秦皇島成全環保科技****是2018-07-23在河北省秦皇島市北戴河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秦皇島北戴河新區南戴河幸福裡小區13棟4號。

秦皇島成全環保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392ma0cj81l13,企業法人王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秦皇島成全環保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環保技術的開發、諮詢、轉讓、推廣服務;環保設施工程施工;環保裝置銷售;汙水及固體廢棄物處理;環境監測服務;提供勞務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秦皇島成全環保科技****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秦皇島晶海環保科技****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秦皇島晶海環保科技****是2017-01-11在河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秦皇島市海港區秦新悅藍山1公寓1611號。

秦皇島晶海環保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302ma084x4m1t,企業法人潘鐸,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秦皇島晶海環保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環保裝置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銷售;室內空氣汙染檢測及治理服務;汙水處理服務;會議及展覽服務;建築工程用機械裝置、礦山裝置、其他機械裝置、淨水裝置的銷售、維修;汽車及零配件、港口機械裝置及配件、鋼材、建材、五金產品、電子產品的銷售;汽車修理(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秦皇島卓創環保科技開發****怎麼樣?

5樓:百度企業信用

秦皇島卓創環保科技開發****是2012-04-05在河北省秦皇島市海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秦皇島市北部工業區小高莊村村北。

秦皇島卓創環保科技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300593554497a,企業法人李天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秦皇島卓創環保科技開發****的經營範圍是:環保專用裝置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技術推廣服務;製冷空調裝置的技術開發、設計、銷售、安裝、維修;環保專用裝置、水處理裝置、工業自動化控制系統裝置的生產、銷售、安裝;建材、金屬材料、五金產品、電子產品、儀器儀表、水幫浦、通風機、其他化工產品的銷售;水處理工程;脫硫脫硝工程;環保工程;土木工程建築(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849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6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秦皇島豔萍環保科技****怎麼樣?

6樓:百度企業信用

秦皇島豔萍環保科技****是2018-10-30在河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秦皇島市海港區**東路2號天華酒店一層101號。

秦皇島豔萍環保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302ma0cwlxe4x,企業法人汪豔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秦皇島豔萍環保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環保技術開發;企業管理諮詢;經濟**諮詢(金融、**、投資、**等相關諮詢除外);清洗服務;會議及展覽服務;房屋租賃;禮儀慶典服務;計算機系統服務;物業管理服務;環保裝置、建材、汽車零配件、其他機械裝置、電子產品、日用品、通訊終端裝置、文具用品、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辦公用機械、食用農產品、服裝的銷售;環保工程、室內外裝飾裝修工程的設計、施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秦皇島碧藍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權河北省秦皇島市海港區秦皇島義烏小商場步行商業街7號樓110號。秦皇島碧藍環保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302ma07wb4b3u,企業法人王光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秦皇島碧藍環保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環保裝置的技術開發 技術諮詢 技術轉讓 環保工程 防腐保溫...

秦皇島卓創環保科技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秦皇島卓創環保科技開發 是2012 04 05在河北省秦皇島市海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秦皇島市北部工業區小高莊村村北。秦皇島卓創環保科技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300593554497a,企業法人李天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秦皇島卓創環保科技開發...

秦皇島尼特智慧型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秦皇島尼特智慧型科技 是1996 03 27在河北省秦皇島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秦皇島市海港區西港北路66號。秦皇島尼特智慧型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3006011496280,企業法人趙建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秦皇島尼特智慧型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