綿陽市鑫科源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00:19 字數 899 閱讀 2733

1樓:愛企查

綿陽市來鑫科源環保科技****是自2012-08-21在四川省綿bai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du任公司zhi(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dao位址位於四川省綿陽市經開區塘汛鎮三河村六組。

綿陽市鑫科源環保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700052170992f,企業法人陳保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綿陽市鑫科源環保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環保產品的研發、銷售,再生資源的**、銷售,化工產品(不含危化品)、電子產品、建材的銷售。(以上經營範圍,需許可、備案的取得許可、備案後經營,需資質的憑資質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733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1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綿陽市鑫科源環保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綿陽初公升環保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綿陽初公升環保科bai

技****

du是2017-11-24在四川省注zhi冊成立的有限責dao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專),註冊位址位於綿陽市屬高新區雙碑中街72號f-5幢1-1層。

綿陽初公升環保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700ma64hc9p91,企業法人劉小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綿陽初公升環保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科技推廣和應用服務業;其他專業保潔服務;辦公室保潔服務;建築裝修裝飾工程;環保工程;防水防腐保溫工程;五金、家具及室內裝飾材料專門零售;建材批發。(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綿陽東江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綿陽市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綿陽東江環保科 技 是2017 12 25在四川省綿陽市涪城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內註冊地容址位於四川省綿陽市涪城區玉皇鎮玉清街14 辦公大樓3 1。綿陽東江環保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703ma67725a1h,企業法人付曉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綿陽東江環保科技 的經營...

綿陽市優狐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綿陽市優狐網路科技 是2012 05 08在四川省綿陽市涪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綿陽市涪城區臨園路東段33號 興達商業中心1棟1 19 6號 綿陽市優狐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703595073638w,企業法人李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綿陽...

綿陽大潤發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綿陽市商業銀行的網點

綿陽大潤發商貿 是2011 01 13在四川省綿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台港澳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綿陽市躍進路4號。綿陽大潤發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7005676052629,企業法人繆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綿陽大潤發商貿 的經營範圍是 預包裝食品兼散裝食品銷售。日用百貨...